要什麼樣的男人才能打動女人的心,什麼樣的男人最能打動女人的心

2022-06-13 23:25:23 字數 3010 閱讀 3205

1樓:洛學智慄芬

就得"對症下藥"了.每個女孩子的審美觀念是不同的,不過百分之95的女孩子,都喜歡男朋友很寵愛自己,遷就自己,這就得難為男生了.而其餘的百分之5的女孩子,肯定是女強人,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很空虛,她們需要的不是你有多寬大的肩膀,而是在任何時刻有你一句鼓勵的話.其實所有女孩子喜歡的型別都不會是永遠固定不變的,與其為她改變自己,倒不如做一個另類的自己,來吸引會欣賞的女生.o可?

2樓:竹長菁淦縈

首先要很有錢,有錢的話可以滿足女人的物質需求可以做很多事情

如果沒有錢就要英俊

佛家說色即是空

但是如果帥的一塌糊塗的話也比較能打動女人的心如果沒有錢

長相普通的話那就要有學識

一個人的素養

文化相對來說代表了一個人的素質跟以後的成長知性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沒有錢

不帥文化一般的話

那就要風趣些

樂觀點可以帶給身邊的人歡笑

也會很受人歡迎

3樓:務皓昂蕤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回答完畢,覺得不錯記得采納~~(*^__^*)如有疑問請追問

什麼樣的男人最能打動女人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僅此而已!

怎麼樣的男人才能打動女人的心

5樓:融梓倩廉晏

這就得"對症下藥"了.每個女孩子的審美觀念是不同的,不過百分之95的女孩子,都喜歡男朋友很寵愛自己,遷就自己,這就得難為男生了.而其餘的百分之5的女孩子,肯定是女強人,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很空虛,她們需要的不是你有多寬大的肩膀,而是在任何時刻有你一句鼓勵的話.其實所有女孩子喜歡的型別都不會是永遠固定不變的,與其為她改變自己,倒不如做一個另類的自己,來吸引會欣賞的女生.o可?

一個男人怎樣才能打動女人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常在,多付出一些,感動她方能得她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痴情、不要欺騙她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贏得女人的心呢?

男人應該怎麼樣才能打動一個女人的心

8樓:雨沐幽蘭

那得看你多大,她多大,你們距離多遠,視情況而定。不過有一條不變,多關心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你的能力 經濟 人脈 為人 人格等等

男人靠什麼才能才能征服女人的心?

10樓:土豆說財經

我覺得就是在女孩子遇到困難的時候,這個男生沒有離開她,反而是一直陪在女生的身邊幫助她。

11樓:

內在和才能,這兩樣才是歲月沉澱不了的,時間越長,越可以顯示出的魅力,也更能征服女人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靠外表,外表讓女人能接受才能開始一段感情。之後就是靠真心了,讓女人感覺到你的愛意。

13樓:砍柴郎

靠經濟實力吧,至少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最多,也最常見,當然,也有一些女生必須得靠才華才能征服她。

14樓:day周慧慧

男人靠帥氣的皮囊,有趣的靈魂,長遠的見識,廣博的學識,乾淨的氣質,穩定的工作征服女人。

15樓:如娰說

靠本事咯。這個本事就包括解決事情的能力、賺錢的能力、給女生安全感的能力等等方面。

16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男人靠錢才能征服女人的心,因為金錢是一切事物的基礎,沒有錢就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17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男人靠賺錢的才能才能征服女人的心,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事業成功的男性。

18樓:hql7758258樂園

責任與擔當,男人要想徹底征服女人的心,必然要有一定的責任與擔當,對女人來說是最重要的品質。

19樓:暖冬

第一個是認真工作的男人,因為認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了,這類男人不管在工作還是戀愛當面,都很專注。第二個是關注於生活細節的男人,比如說在約會的時候,女生有點冷,他將他的衣服脫下來給你披上。

20樓:

男人征服女人到底靠的是什麼?看看這幾點,男人看看吧

我要做個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討女人歡心?

21樓:宗政丹漢酉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22樓:長孫秀英婁珍

呵呵。女人喜歡穩重誠實的男人。有責任心。不做作。

什麼樣的女人最會打動男人的心,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要說什麼樣的女人最能打動男人還不如直接說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這都是因人而異回的,傻瓜,男答人喜歡女人都是很多的,不一定的去概括它,但是我相信只要你喜歡的那個男人也喜歡你不管你是怎樣的他都會去喜歡的,無論你是調皮的還是可愛的,或是平平的,的,時尚的老土的不管你是怎樣的在他眼裡你都是最棒的,是他最喜歡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的男人,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的女人

具有下bai 面特點的男人是好男人 1 責du任心zhi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dao責任心,就是對家庭 內 對社會的一種責容任感。2 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們都是為各自的事業而工作著。但不管其大小,作為一個男人特別是作為...

請問,什麼樣女人,才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才讓男人喜歡?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喜歡?這要bai看他是什麼樣的男人不同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男人喜歡的型別不同,1.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