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有沒有人願意開發

2021-04-30 21:02:39 字數 2552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有多少風投公司敢投資的。這個領域的難度太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此話貌似不妥;2、人工控制氣候只能區域性控制,不可能大面積控制;3、就拿咱們中國來說,如果能夠控制的話,北方地區就不會這麼缺水了;4、所以說還是順其自認好,不要刻意改變氣候,否則人類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國家真的不願意開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工氣候都是有意識作為的,無意識的就不叫人工控制氣候了,除非想汙染排放啥的。有意識人工控制氣候,指的是人工降雨,人工驅雹,人工讓某幾天不下雨(有一定的前提條件)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不是不讓別人認可,而是別人有有沒有資格來認可?別人 20

4樓:薄學多柴漲姿勢

一天到晚光扯這沒用的——

早在「二戰」期間,就有國家研究將「人工控制氣候」用於實戰……「人工控制天氣」(如人工降雨、人工驅雨等)早於幾十年前就投入小範圍內實際運用……

你的研究算是什麼破玩意兒?

你搞清楚天氣和氣候的概念區別了嗎?

「人工控制氣候」意思是把一年四季折騰出「一年一季」?將熱帶沙漠氣候變成熱帶雨林氣候?

……大範圍地改變氣候?

你有這能耐嗎?

你知道這樣做會對全球大氣環流造成什麼不可預計的後果嗎?

給你認可?

你今天出門忘吃藥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控制就就做岀來,別光說不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怎麼來就怎麼來,中國人不認可,你可以給美國人,地球人不認可,你可以找外星人,正常人不認可,你可以找精神不正常的人。所有的人都不認可,你可以帶到棺材裡。有啥大不了的?

反正你的東西只有你懂,自我感覺良好就行。精神病患者覺得自己是正常人一點都不奇怪的,同樣的道理,你堅信自己是對的,別人都不行,那就是別人都不正常,只有你正常。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有人認為根本不會對大家有好處,為啥時間越長,支援的人越來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支援的人越來越少吧,你就統計你附近的人,原來2人支援,現在3人支援,肯定越來越多,但是如果你統計網上的支援率,可能就會得到相反的結論。比如原來200人支援,400人反對,現在201人支援,500人反對,你說是支援的人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

8樓:泥涵亮

你在向別人宣傳,目的是讓別人知道,卻又不願意別人知道認可,這叫什麼邏輯?

9樓:匿名使用者

從60年代開始,地理學出現了重大變革,建立了地理系統學說,從學科分化走向新的綜合。在綜合研究的基礎上,又發展了新的分支學科。在研究方法上,引進了電子計算機和遙感技術,加強了定量分析研究。

這時期的自然地理學注重定量分析,並把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緊密結合。主要是通過建立綜合性實驗站和使用遙感技術,觀測自然地理系統內的能量和物質的轉換形式、動態過程,獲取範圍廣和連續的各種自然地理資訊,應用數學方法和電子計算機處理和分析各種資訊,通過模擬實驗建立系統結構模式和動態變化的數學模式等,深入研究自然地理系統的結構特徵,**變化趨向。

10樓:包蔭

沉降的速率與蛋白質分子大

《自然地理》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有沒有資格說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是可以實現?還是不可能實現?

《自然地理》沒有人敢說我的壞話,因為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從來就沒有公開的做過實驗,也就是說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閣下在證明自己所作所為是偽科學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定的一步

下一步,請反省自己在知乎和知道上刷存在感是不是一個科學家應有的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世界文學名著文庫),中國藝術研究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2023年3月第1版,2023年12月第2版,2023年7月第3版 [6] 。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為啥沒有人敢偷竊?

13樓:情感新港灣

作為人工改造物件氣候的尺度,大體上為小尺度。

例如用溫室和溫水池作為防止版寒冷危害的

對策,用覆蓋法權和吹風法等防止霜凍危害,用林帶圍牆等防風,用各種抑制劑抑制蒸散和灌溉等。

伏爾加河下游流域營造防護林帶等,在相當廣闊的區域上改變了冬季積雪分佈,使耕地免遭乾旱危害。此外白令海峽築壩截海計劃等,是利用土木工程在更大尺度上改造氣候。

《自然地理》為啥有人對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恨之入骨?

14樓:逝水風中

氣候不可控,並不是說不可以控制,而是不能控制!!大自然的氣候有其自身的運轉規律,一旦人工過度的干預了,就會引起連鎖反應,幾十年內不能恢復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

這位朋友,你好!你似乎已經研究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等很多年了。想必你在這個領域的研究已經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英國的 自然 雜誌願意發表你的研究 說明你的 水平很高。你為我們國家爭得了很高的榮譽。我很佩服你,希望向你學習。也希望你在人工氣候方面取得更大的研究成果。向你致敬!祝願你的研...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能不能拍賣給別人

現在人工氣候都是有意識作為的,無意識的就不叫人工控制氣候了,除非想汙染排放啥的。有意識人工控制氣候,指的是人工降雨,人工驅雹,人工讓某幾天不下雨 有一定的前提條件 自然地理 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在沒有人願意要的情況下,能不能拍賣給別人?氣候具有不確定性,而且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且難以控制。一...

《自然地理》我認為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

你看我能不能成為世界頂級的大科學家?我是一個最普通的農民,業餘進行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早在1968年就發現了水從空中來,1978年又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天然的天文氣象觀測站,1988年提出人工誘發小旋風致雨的設想,1998年提出中國需要12333工程的設想,2008年提出塔里木人工造海的設想,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