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你不能人工控制氣候,不能等於別人也不能人工控制氣

2021-03-17 18:57:11 字數 1044 閱讀 2077

1樓:魯傳傳

一天到晚光扯這沒用的——

早在「二戰」期間,就有國家研究將「人工控制氣候」用於實戰……「人工控制天氣」(如人工降雨、人工驅雨等)早於幾十年前就投入小範圍內實際運用……

你的研究算是什麼破玩意兒?

你搞清楚天氣和氣候的概念區別了嗎?

「人工控制氣候」意思是把一年四季折騰出「一年一季」?將熱帶沙漠氣候變成熱帶雨林氣候?

……大範圍地改變氣候?

你有這能耐嗎?

你知道這樣做會對全球大氣環流造成什麼不可預計的後果嗎?

給你認可?

你今天出門忘吃藥了吧?!

《自然地理》我們人類不是沒有能力來人工控制氣候,而是沒有意識去人工控制氣候!!! 5

2樓:三河市智勝新冠網路科技****

1、此話貌似不妥;

2、人工控制氣候只能區域性控制,不可能大面積控制;

3、就拿咱們中國來說,如果能夠控制的話,北方地區就不會這麼缺水了;

4、所以說還是順其自認好,不要刻意改變氣候,否則人類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

《自然地理》你認為氣候不可控,氣候不能控,是不是就可以隨便把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拍賣給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不可控,並不是說不可以控制,而是不能控制!!大自然的氣候有其自身的運轉規律,一旦人工過度的干預了,就會引起連鎖反應,幾十年內不能恢復

《自然地理》其實,人本來就可以人工控制氣候,只是你沒有發現其中的祕密,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10

4樓:小豬發財

人作為地球上的高階生物。區別於其他動物的最本質區別就是有智慧。現在人類的生產活動已經對地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在各行各業方面。

在氣候方面也是如此。人們可以改變一個地區區域性的小氣候,比我嘗試中。在人們構造的鋼筋水泥叢林之中。

城市小氣候區別於周圍的郊區。全球範圍來看。人為過量排放的二氧化碳使得全球氣候變暖。

所以說人工控制氣候現在是可以實現。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人工規劃氣候,人工管理氣候

這位朋友,你好!你似乎已經研究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等很多年了。想必你在這個領域的研究已經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英國的 自然 雜誌願意發表你的研究 說明你的 水平很高。你為我們國家爭得了很高的榮譽。我很佩服你,希望向你學習。也希望你在人工氣候方面取得更大的研究成果。向你致敬!祝願你的研...

《自然地理》我認為人工控制氣候,人工改造氣候,人工設計氣候

你看我能不能成為世界頂級的大科學家?我是一個最普通的農民,業餘進行人工改造氣候的科學研究,早在1968年就發現了水從空中來,1978年又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天然的天文氣象觀測站,1988年提出人工誘發小旋風致雨的設想,1998年提出中國需要12333工程的設想,2008年提出塔里木人工造海的設想,200...

《自然地理》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能不能拍賣給別人

現在人工氣候都是有意識作為的,無意識的就不叫人工控制氣候了,除非想汙染排放啥的。有意識人工控制氣候,指的是人工降雨,人工驅雹,人工讓某幾天不下雨 有一定的前提條件 自然地理 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在沒有人願意要的情況下,能不能拍賣給別人?氣候具有不確定性,而且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且難以控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