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中國為啥不能成為全世界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我告訴你,崇洋媚外的人太多了

2021-04-22 14:02:29 字數 1080 閱讀 5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為止,世bai

界上沒du有任何一個國家能zhi人工控制氣dao候,中國也不能人工控制專氣屬候,氣候

是很複雜的事情,目前人類的科學技術根本就達不到人工控制氣候,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也不能人工控制氣候。人類可以利用大自然,但是不能控制大自然。這跟崇洋媚外沒有任何關係。

《自然地理》中國為啥要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 10

2樓:百事可不度

中國倒不一定是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

比如人工降雨。很多國家都會使用。

現在為了降低pm2.5。也使用人工霧化器。

比如為了降低冰雹的形成,可能會在雲霧中噴灑霧劑。

《自然地理》我最想給敬一丹說的一句話是,你看中國能不能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 原因 10

3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氣候是大氣,多年平均的狀況表現。

氣候包括有大氣的溫度。軸溫度是經常變化,受多種因素影響。也包括大氣中的水分。水分是靠大氣中傳輸平衡起來的。

所以說人為控制氣候是相對比較困難的。按目前的技術水平來看,基本上是沒辦法,到達的。

4樓:中學地理問答

按目前的技術水平,大範圍人工控制氣候還不現實,也有危險。

《自然地理》中國不但即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而且中國還可以即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 10

5樓:筱離索索

這個是不會的,因為人們現在還不能有效地控制大部分的天氣,我國都無法控制,只能通過一些物理化學的手段來改變降雨的時間,所以這並不能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

《自然地理》《中國將可以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2023年之前,大禹為啥要在黃河流域治水?

6樓:

大禹治水的故事,講述了在2023年前的中國,當時在這裡發生了一場歷史上的大洪災,而大禹這位傳奇的人物就開始對這天災人禍有著其智慧的治理方法,被後人傳誦。

《自然地理》最普通的農民能不能成為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

當然不可能,現代社會教育制度基本上已經決定了高階人才只能是經過高等教育的人才可以勝任,更何況還是世界一流的大科學家,事實上既然已經成為了最普通的農民,就代表他在初中高中就已經棄學,作為在初級階段就已經被淘汰的失敗者別說成為科學家,有點技術的工種都很難。自然地理 一個最普通的農民,為啥就不能成為世界一...

《自然地理》全世界是沙漠面積巨大?還是海洋麵積巨大

澳大利亞位於印度洋板塊較中部,板塊運動弱地殼穩定所以 少。一 澳大利亞地理位置 澳大利亞 australia 是位於南半球全球土地面積第六大的國家,地理上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 北 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海岸...

《自然地理》北非沙漠是不是就是全世界沙漠的發源地

不可能,北非沙漠和中東沙漠的成因是由於常年受副熱帶高壓影響,降水稀少。高壓帶是不克逆的。而中國西北的沙漠是由於深居內陸,遠離海洋,水汽無法到達,導致的。地理學上這兩者都是不可逆的。當然科技進步有可能會做到區域性形成森林的,比如沙特這個沙漠國家現在就可以做到糧食出口,就是依賴於科技 自然地理 西伯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