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未通關前在哪能抓到神獸啊

2021-04-30 17:27:34 字數 5564 閱讀 4066

1樓:冷繹涼

流程可以碰到兩個,一個火屬性和大地的,一個長得像鯨魚的……太久了,名字想不起來。還有一個在打完四大天王后,去一個塔上,抓天空之龍

口袋妖怪綠寶石各種珍惜精靈,神獸的所在地及抓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裂空座:

古拉頓蓋歐卡決鬥事件結束後烈空坐會再次回到天空之柱頂層,可以捕捉。

蓋歐卡、古拉頓:

一週目通關後,蓋歐卡和固拉多將分別棲息在海之窟和陸之窟,可以從天氣研究所得知天氣異常的地點,以確定海之窟和陸之窟出現的地點。

三神柱:

一週目通關後,隊伍中攜帶古空棘魚和吼鯨王后,從134號水道通過潛水抵達佈告石室,閱讀完盡頭是石碑,根據上面的盲文再次使用潛水,言語之廳的門就會開啟。進入言語之廳後,接著閱讀石碑,得知要使用挖地洞,使用之後關鍵之廳的門就會開啟。

把隊伍中的古空棘魚排在隊首,吼鯨王排在隊尾,關鍵之廳有七個石碑,分別按照左上、右上、左、右、左下、右下、上的順序閱讀完石碑後,沙漠遺蹟、小島橫穴和古代墳墓的入口會隨之開啟。

來到111號道路的沙漠中沙漠遺蹟內,主角要按照→→↓↓行走之後使用勁力,之後遺蹟內的大門就會開啟,雷吉洛克(巖神柱)會出現在裡面。

來到105號水道的小島橫穴內,主角要從石碑開始沿著牆壁行走一週,之後遺蹟內的大門就會開啟,雷吉艾斯(冰神柱)會出現在裡面。

來到120號道路的古代墳墓內,主角要站在遺蹟最**使用飛翔,之後遺蹟內的大門就會開啟,雷吉斯奇魯(鋼神柱)會出現在裡面。

拉蒂亞斯和拉帝歐斯:

一週目通關後,母親問怪獸顏色,你選的那一隻(紅色為拉蒂亞斯,藍色為拉帝歐斯)會在全圖沿海地區隨機出現,而另一隻則需要配信。

基拉祈需要配信得到。

代歐奇西斯要去誕生之島,但是通往誕生之島的船票需要配信才能獲得,配信早已結束。

夢幻、鳳王、洛奇亞也均需要配信。

所以正規途徑能抓到的只有,古拉頓、蓋歐卡、裂空座、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兩者之一以及三神柱。

3樓:匿名使用者

木木獸在天柱'其它的去天氣中心看'三神祝要有正確的跑位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的 通關前後 的所有神獸及捕捉地點

4樓:鬆慫聳送

火焰近路的確有鳳凰,30-35級的,但要小心它用驅散把29級左右的怪獸放頭,出現網格狀閃爍的應該就是了裡面聽說還會遇到火焰鳥,1%的機率我是沒遇過

看看洞1%遇到冰神柱,我就遇到了,40級

流星瀑布在最裡面的一點點小水域裡60%遇到水君,一點點小陸地倒是可以遇到不少像急凍鳥,由基拉,化石翼龍還有寶貝龍,你就反覆的走好了,在邊上容易遇到寶貝龍差不多了 流星瀑布:急凍鳥在流星瀑布最裡面捉,50級!那還有水君捉,50級,在流星瀑布最裡面的水面捉!

流星瀑布最裡面還有夢幻捉,30級!還有由基拉也是在瀑布最裡面捉,30級!寶寶龍是那隻腫頭的龍吧??

如果是的話,還是在流星瀑布最裡面捉,25級的,30級的,34級的. 化石翼龍

道利洞:超夢需要你打敗五天王后坐船去大挑戰地區那裡有個道利洞道利洞有超夢捉,60級的,還有代歐奇希斯(拉奇)捉,50級的,機率小,很難遇!天空龍也是在那裡捉的,不過我的天空龍是在天柱捉的,我捉它時,70級!

巖神柱在那捉的,40級!還有火焰鳥,50級!

新銀葉:新銀葉發電廠往最裡面走可以遇到4%閃電鳥,1%雷公(小心吠叫把你趕走),1%鋼神柱新銀葉在110道路上,要衝浪過去!**有雷公50級,閃電鳥50級,還有鐵神柱50級!

雪拉比在119號道路上捉,我也只遇見了一隻21級的,機率小啊!

鳳王在112號道路的火焰近路**捉,有30到40級的!

海神在109水道捉的,30級到35級的!

吉拉奇在日落山,沒有云的地方捉,月映獸與六尾在一個地方捉!機率小,我捉到的是33級的!不是上面,是下面,能遇到六尾的地方才有,鳳凰在火焰近路

海皇牙在108號水道廢棄船周圍用超級釣竿釣1% 冠軍之路可以遇到炎帝,4%機率炎帝在鬥士載入,50級!

106號水道1%遇到紅水督,107號水道1%遇到藍水督,雌水都在格鬥道館所在島上面水域,雄水都在右面水域 ,波克比在121號道路上捉的,5級!

冠軍之路可以遇到炎帝,4%機率

古拉怪(固多拉),奇奇獸(海皇牙)如果要捉最厲害的就要去問天氣研究所的那個人,那人給過你小電怪,所以好認!還要補充的是如果你問了那人,那人會給你一個幾號路天氣什麼什麼的,你要去他所說的哪個地方,如果去到了,那兒的地方與常不一樣!古拉怪那天氣晒!

奇奇獸那下大雨!你去到那人所說的道路(注:道路)要找到古拉怪的洞穴!

如果那人說的是水道(注:水道),你去到他所說的地點後就要潛水下海找奇奇獸的海洞! 蓋歐卡或者叫海皇牙在108號水道廢棄船周圍用超級釣竿釣1%古拉怪(固多拉),奇奇獸(海皇牙)如果要捉最厲害的就要去問天氣研究所的那個人,那人給過你小電怪,所以好認!

還要補充的是如果你問了那人,那人會給你一個幾號路天氣什麼什麼的,你要去他所說的哪個地方,如果去到了,那兒的地方與常不一樣!古拉怪那天氣晒!奇奇獸那下大雨!

你去到那人所說的道路(注:道路)要找到古拉怪的洞穴!如果那人說的是水道(注:

水道),你去到他所說的地點後就要潛水下海找奇奇獸的海洞! 蓋歐卡或者叫海皇牙在108號水道廢棄船周圍用超級釣竿釣1%

三神柱事件:

暴機後,就可以到124號水路,找到可以潛的地方潛水下去,在水草裡捕捉179號地圖魚,然後使用垂釣(高階釣竿)釣到99號皮皮鯨,練到40級進化成巨鯨。

先去134水路,到一塊在急流裡可以潛水的地方,到洞底,閱讀牆上的文字,再使用造穴,門會開啟。進門,閱讀文字,把321號(巨鯨)放在第一位,把369號(花刺,即地圖石魚)放在最後再讀一遍,會發生**,所有神柱的門會開啟。

1.巖(377):

他的洞在沙漠南邊,到了以後,閱讀牆上的文字,然後向左走兩步,向下走兩步,使用碎巖術,門會開,等級是40

2.冰(378):

他的洞在105路上,到了那裡後,閱讀文字,然後順時針圍繞洞跑一圈(一定要靠牆)跑完後,門就會開,40級冰神柱在看看洞那捉!不過要等水退了才可捉!我沒遇到過,我是捉105水道的那隻,必須開啟洞口才行!

3.鋼(379):

最後的洞在120路上,找到後,讀牆上的文字,走到房間中間,使用閃光術,門就會開,40級

5樓:匿名使用者

超夢在天柱3層(別的層也可能有)

迪奧西斯在天柱

夢幻在流星瀑布裡面一個洞的入口處

哥拉頓在沙漠

天空龍在天柱頂層

拉迪奧斯、拉迪亞斯在翻版之後任何地方都有可能遇見,或者去南島

海皇牙在廢棄船最深處的水池吊(機率很低的)

雪拉比:煙突山上的草從中

鳳凰:曰落山外面最高層草叢中

洛基亞:雙鹿市外的潛水時的水草裡

基拉奇:曰落山裡面最高層

火焰鳥在火焰徑路、閃電鳥在新銀葉、急凍鳥:看看洞退潮時,最後一層冰窟中

覺醒寺裡面有水君、雷公和炎帝

日落山頂有鳳凰

烈空的訪問者:在天空之龍的下面一層

雷聖柱:電廠裡

巖聖柱:在代後站著的那個洞中

冰聖柱:據說在看看洞退潮時,最後一層冰窟中

抓三守護神的方法:

1.先到124與126之間的水路,找能潛水的地方潛下去,然後在水草中遇敵~會遇到179號的魚~抓之~~~

2.同樣地點(別潛水),在水面上垂釣~能釣到99號的魚~抓之後將其練至40級進化成鯨魚

3.到132號水路~然後順著浪往左邊滑至134號水路(位置比較靠南),有一個洞能往下潛~,潛入後走入深處發 現奇怪**,在**所在處浮出,然後走到最上面的**前,在正上方靠右一格的位置對牆壁使用挖洞(28號 技能),然後將179號的魚放在出戰位置,把99號進化後的鯨魚放在最後,再進入,到最上方的石板中間調查,會有事件發生,接下來就可以去世界各處有六個岩石包圍的岩石中抓三守護神

4.193號,在沙漠南邊,如果發生上述事件會發現中間的岩石開了個洞,進入後在正上方的石板前,往右走2格,再往下走2格,然後使用怪力技能,接下來就能進入捕抓了

5.194號,在105號水路靠左邊一些,同上進入後,調查正上方的石板後,在原地不動2分鐘左右,就能進入捕抓了

6.195號,在120號靠西南一些的地方,進入後,在洞的正**使用飛天,接著就可進入捕抓

口袋妖怪綠寶石原版所有道館打完了,可以抓神獸了嗎,在**抓古拉頓和那隻藍色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哪捕捉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綠寶石所有神獸的捕捉地點:

烈空座:結束雙鹿市劇情之後,131號水道的天柱抓(天柱中裂縫處需要風馬自行車3級速度過去,建議用大師球

海皇牙和古拉頓:結束雙鹿劇情,日川市左邊的天氣研究所二樓找科學家,他會告訴你幾號路異常,讓你去看看。凹凸山草叢裡也有這兩個,但是機率很低,有40級的。

閃電鳥: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

急凍鳥:流星瀑布最裡面拿飛龍切的那塊小陸地,50級,機率還可以。此處還有30級夢幻,機率還可以。

火焰鳥: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

雷帝: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

水君:流星瀑布和急凍鳥一個地方,在水裡,只要在水面游來游去就可以遇到,50級,概率幾乎100%

炎帝:鬥士載入第一層,50級,機率還可以。

路基亞:109號水道,30-40級,概率較大。

鳳凰:火焰近路,30-40級,概率還可以。

雪拉比:119號大草堆裡,5級,概率很小。

超夢: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60級,機率較大。

鋼神柱:新銀葉,50級,概率較小。

巖神柱: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40級,概率較小。

冰神柱:道古市正上方125號水道的看看洞最裡面的冰洞裡,需要在遊戲時間3.00-8.59進入。

水都。在通關後回家媽媽會問你紅還是藍,選擇之後,會在以後隨機遇到,40級,概率較小。我的386版本不會跑。

迪奧西斯: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概率還可以。

祈奇拉(385號寶貝):據說在日落山的半山腰抓六尾的地方有,5級,概率很小,是我唯一沒碰到也懶得抓的神獸。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固拉多和蓋歐卡的話,首先去飛行系道館旁邊的研究所和博士對話會告訴你去**抓,裂空座在天空支柱最後一層要用加速自行車衝過去,不過需要一點技術。祝你好運吧。

8樓:o0漣漪

說著玩的 那些人是粘來的 不是綠寶石

超萌他們你怎麼可能遇到?

綠寶石386還可能隨機在草叢裡遇

現附一些神獸的抓捕地點

先說技巧

lz用的是模擬器的話遇到後先用模擬器的即時存檔(有些pokemon要逃)這樣就不怕他逃了,然後答道合適的體力,存檔,扔球,不中再扔(綠寶石裡很多神奇寶貝抵抗力弱,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抓住了

洛奇亞:幻島,,等級70 (需要金手指)

鳳王:幻島,等級70 (需要金手指)

裂空座:天空之柱最上遇敵層,等級70 不用通關拿他去爆機最好

古拉頓:通關後問天氣研究所所長他告訴你什麼道路陽光強 那裡新出的一個洞裡,等級70

海皇牙:通關後問天氣研究所所長他告訴你什麼道路暴雨強 那裡新出的一個洞裡,等級70

神柱抓法網上很多 抓些特定的怪 排在隊首隊尾 再走多少多少步 再用什麼祕傳機 都是50級 總之沒什麼用就是 感覺還不如噴火龍……

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抓神獸啊,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抓神獸

1.木木獸 天空龍 在結束雙鹿市劇情之後,去131號水道的天柱抓,進口是一個洞。不過提醒一下,天柱中裂縫處需要風馬自行車3級速度過去,初次弄有點困難,耐心點,終歸可以過去的。建議用大師球,因為是70級的,我估計你應該沒有那麼高等級的怪,血量難以控制,所以把大師球用在這兒最好。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災獸在哪抓,口袋妖怪綠寶石噩夢神在哪裡抓

no.359災獸 阿勃梭魯 在120號道路高草叢中遇得!推薦檢視捕捉表 no。152 120號道路 日川市右方 可用白玻璃提高遇見率 收集火山灰,再找給你袋子的人。不遇敵金手指 02037274 0000 方便收集火山灰。先輸入 開鎖 92c90c6353b078f3 使用金手指必須輸入的 請在gs...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