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裡面Excel軟體中如何用替換在每個數字前面加

2021-04-30 15:06:05 字數 1860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替換為;加回車

excel中的回車鍵為:alt+小鍵盤中的1和0,然後放開alt回車

在office軟體excel中,要在所有的數字前加一個字首,怎麼加?

2樓:滕樹萍

如果a1單元格為123、a2單元格為456,那麼在其他單元格輸入公式

="中國"&a1」並向下複製1行,即可在123、456前加一字首「中國」二字。

公式複製完畢後,可選中這些公式的單元格,複製,右擊滑鼠選擇「選擇性貼上」,然後選擇「數值」,按確定。這樣單元格就以文字格式儲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字在a列第二行,是123,在其後插入兩列,b2以下輸入你要的字首,c2輸入

=b2&a2

將c2公式向下複製到資料結尾。

4樓:匿名使用者

例要把3224.3設定成=32224.3㎥

右鍵->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型別 ,輸入(注意小數點位數,可在點後面加n個0表示顯示n位小數)

=0.0"㎥"

在office excel怎麼樣在數字中間加一個字母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串是否是有規律的,如你例舉的那樣,將0替換為r可用字串的 操作來完成,比如字串在a1單元格:

從字串左邊取值,共取2位;mid():從字串中間的第4位開始取值,共取4位,引數以此類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字個數一樣 新增的位置一樣 這樣可以=mid(a2,1,2)&"r"&mid(a2,4,4)

7樓:萊昂納德_尤拉

=replace(a1,3,1,"r")

8樓:方括號

=replace(a1,3,1,"r")

9樓:匿名使用者

a1 123456

結果:123a456

10樓:有禰已足夠

=replace(a1,3,1,"r")

a可以往下數

3是第三個數字中間加字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你的數字的資料型別是數值還是文字,不同的型別處理方法不一樣

在office excel怎麼樣在數字中間加一個字母

12樓:狂雲德潮鶯

=replace(a1,3,1,"r")

a可以往下數

3是第三個數字中間加字母

有什麼辦法在 office excel前面統一加數字,謝謝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選項----自定義中的型別中輸入:"x"@

x是你要加的數字。

14樓:word排版高手

統一增加數字的方法有很多

假如在a列資料前增加

方法1.假如a列資料倍數相同,是2位數,在b列輸入公式=2500+a1

下拉公式,將公式結果複製後,在a列用選擇性貼上,選數值即可在a列前加了25。

方法2.b輸入公式

=--(25&a1)

下拉再複製選擇性貼上到a列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替換的辦法不知如何?

如何安裝office2019軟體

工具 原料 office 2016安裝包 方法 步驟 3.然後就開啟了安裝程式了,如果已經安裝了office,可以直接點選第一個按鈕升級。4.如果電腦沒有安裝office,就可以點選第二個按鈕。5.接下來就可以設定了,第二個空設定系統的位數。6.然後就是設定語言了,最後面兩個都選zh cn。7.然後...

僅僅是office2019excel彈出配置進度,但和其他的office都能正常使用

office2010excel彈出配置進度的對話方塊是因為你的電腦上有多個版本的office,或者是前一個內版本在解除安裝時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容 只有2010彈出提示框是因為你的2010版本是在後面裝的,一般是最後安裝的一個版本會出現提示。具體的解決辦法如下 1 雙擊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然後找到...

如何再mac上使用office軟體

安裝openoffice或者使用crossover安裝ms office就可以了 mac下原生的文字處理軟體是iwork 微軟有推出mac版的office,相容穩定一般裝虛擬機器vmware或parallels desktop跑windows裝office 二選一不一定要使用 版office格式,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