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老公結婚一年了,因為是遠嫁還沒辦回門宴,今年冬天打算回東北辦回門宴,他說讓我自己先回忙乎一下

2021-04-29 22:09:21 字數 1399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忙,就體諒一下,你們都結婚一年了,這個宴席也不是特別重要,兩口子過好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2樓:期待天海風濤人

和老公溝通一下 說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 辦回門宴不是一個的事情

3樓:風輕揚

通知同學朋友,來送禮。

女兒回門宴祝福的古詩詞

4樓:百味小果

女兒回門宴父親講話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 大家中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339午好。今天是我們的女兒**和女婿**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

首先,我和女兒**的媽媽向這對新人表示最衷心、最良好的祝願!同時,我們也真誠地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的光臨!

女兒**彷彿就在我們不經意間長大了,她是在親人、師長和親朋們的關愛、教誨、呵護下長大**的,我們慶幸自己的女兒在成長過程中,得到過許多親朋好友的無私關愛和幫助。有了健康的體魄,學會了善良,學到了知識、懂得了如何做人,有了一份滿意的工作。感謝上蒼和愛神的眷顧,又讓她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了如意郎君。

女婿**的到來,讓我們感到由衷的滿意和幸福。他是一個心地善良、明事理、有責任感的好青年。今天,我們把女兒交給他,從心裡感到高興和踏實。

我們相信,他會像我們一樣善待**,一生呵護她、疼愛她。 今天,在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裡,我們只希望你們能終生記住六個字,這就是:珍惜、知足、感恩!

你們要珍惜自己的健康和愛情。你們要珍惜人間的親情和友情。雙方父母為你們付出了許多、許多,你們一定要孝敬父母,愛護兄弟姐妹,你們還要珍惜自己的工作,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要不斷地勤奮學習,努力進取,我們要說的第二句話是:

知足。你們要懂得,財富的多少永遠決定不了人生的幸福。你們要在這紛繁的世界中保持一份寧靜和淡然。

你們還要學會感恩。你們要永遠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社會,感恩父母和親友,感恩社會和生活。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來賓們,你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的婚禮,捧場祝賀。請讓我們全家再次向你們表示真誠地感謝和敬意。同時,在這裡也謝謝**大酒店為我們提供了優良服務的各位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了!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幸福!共同舉杯開懷暢飲,用好午餐,平平安安回家!

謝謝各位!(鞠躬)

朋友的婚禮主場和回門宴要去哪個啊 怎麼選擇有說法麼 5

5樓:學易弘易

朋友的婚禮主場和回門宴,要去哪個怎麼選擇:如果是新郎的朋友就去婚禮主場。如果是新娘的朋友就去回門宴。

6樓:海水正藍

當然去婚禮主場了,回門宴主要是女方親屬去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就去參加婚禮主場,女朋友參加回門宴

我和我老公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他傢俬房還沒有拆遷,結婚時他父母買了2套商品房,裝修好了,又買了汽

會不會瞧不起我bai們家,我du感覺心理壓力好大,以zhi後會不會老因為用錢了dao 他和他父母回會不會對我 答就不好了。你是女孩,最主要的是沒兄弟姐妹。看不起看得起這個不好說,但是他父母嫌棄你是一定的。將心比心,你遇到了怎麼想。將來對你好不好將來再說,人是多變的。壓力不要有,現在有孩子他們一定會對...

我和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沒有一年就結婚了,他對我很好,但是結婚我發現他和女的很曖昧,她和那個女的

關係曖昧不一定是情人,也可能是紅顏知己!既然已經結婚,你怕什麼!你不是第3者,不要內疚.錯的是你老公.1.你去和那女的聯絡.2.問問你老公怎麼回事 3.你回家去.他喜歡怎麼弄就怎麼弄 4.既然他有女人還和你結婚,這就是欺騙了.他把你當擋他家人的箭牌,和他家裡說說 現在的婚姻很脆弱!提問者的痛苦也是可...

我遠嫁。一年多沒回孃家,想回孃家。可老公說有事沒時間,要過段時間。可老公已經推了幾個月了,所以我挺

你受苦了,這簡直不配做男人!一個女人背井離鄉的遠嫁他方,他應該知道感恩,倍加珍惜才是!如今就你自己,還對你這麼大呼小叫,實在讓人傷心,這人不咋地,你感覺能過就過,不行的話,自己好好想想以後吧 你可以自己帶孩子回你媽家,你就當真滾一次給他看,不接,q也不上,看他還拽不 嫁過來之後老公不讓我回孃家,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