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打算明年結婚,他明年24歲是本命年,聽說本命年不能結婚,是真的嗎

2021-04-29 22:10:23 字數 2563 閱讀 9968

1樓:我超能喝熱水的啊

可以。我哥去年本命年結的婚。寶寶馬上出生。還可以沖喜

2樓:心暖知我安

這個倒是也沒有聽說過

其實你可以問問你的長輩

他們肯定會比較瞭解的

3樓:孩子王

我們這裡本命年沒有結婚的。最好不要試,萬一有事就不好了。但可以破解。

4樓:mca小沫

假的都是老一輩的思想,

5樓:緘默讀書頻道

只要有愛隨時可以結婚。那只是封建迷信,不要相信,兩個人只要心心相印,不要在乎其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父母不介意不反對,你倆也覺得無所謂就可以了

7樓:

不是真的,沒有科學根據。

8樓:by選擇忘記

沒有吧,我是沒有聽過這種說法

明年是我的本命年了,我很擔心,有計劃明年結婚,但是老人家說本命年不能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不少人疑惑著,到底在本命年裡能不能結婚?有人說在本命年裡犯太歲,會有諸多的不順,因此結婚是不好的,但也有人說在本命年裡結婚可以使得夫妻和睦,而到底本命年可以結婚嗎?

這是可以的,但是本命年犯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又被稱為太歲年。

一般人都認為立春作為新一年的開始來計算本命年是錯誤的,對於生肖年,則是以農曆初一的為準。**時曾經修改立春為生肖年開始,但是不久便恢復了初一為新年的開始。以立春為一年開始僅僅持續了很短一段時間。

我國習慣用十二生肖記人的出生年,每十二年輪迴一次。如子年出生的人屬鼠,再遇子年,就是這個人的本命年。

這一年當中命帶煞氣,但是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請各位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儘量避免與人口角,恐怕這年還有小人之擾。平日裡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民間對本命年的說法眾多,本命年並非都像傳說中那樣可怕,其實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過的東西比較好。我是比較信這些的,家裡,和身上這些飾物也比較多一些。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108顆的印度小葉紫檀手鍊,右手是一串黑曜石手鍊。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的項鍊,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的掛鏈,(這個是巨招財的哦,呵呵~),兒子腳上戴的也是一條加持過的銅錢紅繩腳鏈,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大手串,還挺漂亮的。家裡的大門上跟我的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掛鏈(也是招財的呢,嘻嘻),六帝錢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非常辟邪的東西,都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看八字。

我的加持紅繩,狼牙項鍊和真古六帝錢都是在掏寶的一家叫kk魔法居請回來的,是我的一個朋友介紹我去這裡請購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挺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貌似還是個皈依的居士。東西都挺好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心誠則靈嘛。

平時我也喜歡聽一些佛教**,**之類的,我本命年那一年超好運的,做什麼都很順利呢,也希望各位都像我這樣順順利利。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順便說說佩帶加持繩的一些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拆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不佩帶時可放置乾淨地方儲存,永遠不想佩戴請務必恭敬焚化或掩埋。

祝你順利如意吧。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順利,生活愉快

10樓:time哈哈哈哈

沒關係 ,那些都是迷信,你朋友的那些事只不過是巧合,本命年結婚沒什麼不好,所以盡情享受新婚的歡樂吧!

最後祝願你和你男朋友百年好合。

11樓:小熊思懿

我和我物件也是,打算明年結婚,明年是他本命年,家裡人說,只要不是本命年自己生日那個月份就沒事,而且不是兩個人同時本命年就沒事,迷信有時該信,有時也別陷得太深,而且有很多朋友都是本命年結婚的,都過得挺好的啊···

12樓:夏野修

不要迷信,我們都是有文化的人,有分清是非曲直的能力的人。

本命年不可以結婚嗎?我屬鼠,2023年也就是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我男朋友屬牛,2023年是他的本命年

13樓:接親網

當然可以,鼠和牛是非常搭配的,結婚不用太在意年份,而且2023年協議愛你愛你,這是非常好寓意的。至於鼠的吉利結婚月份,有六月和九月和十二月。這些月份裡,你找到一個合適的結婚日子,就可以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有這個講究,感情穩定的話今年就可以結呀

15樓:好這一口

沒事,我就是本命年結婚的,現在過的不錯。

和男朋友交往了四年,明年年底都打算結婚了,他對他的親人朋友都

兩個在一起,經濟是個敏感而又實在的問題。其實誰管錢不重要,重專要的是相互的那份信任。屬當然對方也會有對方的想法。男人嘛,總是愛面子的,誰不想兜裡揣點錢呢?所以根據樓主這短暫的描述,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對於你們之間的事情,我們都不瞭解具體,我不敢亂下結論。相愛容易,相處難,大家都知道。兩個人的日子,關鍵...

夢見男朋友說明年結婚,夢見男朋友和我說明年要和我結婚(明年他才到法定結婚年齡)有什麼說法或預兆之類的迷信說法嗎?

你現在就擔心你結婚後會出軌,說明你的意志還是不堅定,不能很用心的去愛對方,要知道如果你用心的經營這份感情的話,你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的。愛一個人就要一心一意。最後才不會有你所擔心的杯具出現。小姑娘,加油吧!哈哈哈,說明樓主想結婚了 這是好事啊 當然,還有一種解釋是說做夢的人心裡恐婚,怕結婚了之後與愛人不...

我和我男友都是屬龍的,打算明年結婚,但是明年是本命年,結婚真的會不好麼

我推薦2012年01月15日 農曆12月 小 22日 星期日 衝蛇 己已 煞西 2012年01月21日 農曆12月 小 28日 星期六 衝豬 乙亥 煞東 2012年01月22日 農曆12月 小 29日 星期日 衝鼠 丙子 煞北 恭喜你們,祝你們婚姻永遠幸福,謝謝。l 如需要吉時請追問 但我推薦日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