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的首飾和禮服錢應該是誰出

2021-04-29 22:08:19 字數 5487 閱讀 1622

1樓:千彩彬彬

親您好,您說的是不bai是結婚戒指呢du,這個zhi正常都是男方出的,不過,我dao覺得這個沒有什版麼該不該的,如果兩家權人都出得起的話,正常都是男方出的啦,一般都是男的比較急著把心愛的女人套住的吧,呵呵,開個小玩笑,親別介意,我想就算再出不起錢的男人都不會要女人來買戒指的,而禮服的話,我就不知道親那裡的風俗了,我們這裡是誰的誰自己買,呵呵,當然,也沒有規定,如果哪方有個不方便的,對方幫忙買也沒關係的(一般都是男的幫女的買,反過來的比較少,呵呵),但是如果兩方都不缺的話,基本是各買各的。

還有一個,現在就算結婚,好像資金各自存,各自花的夫妻也是很多的,這要看各自性格了,親的男朋友,在結婚這件事上,還想著為家裡省家之類的,我倒覺得親如果應該也會多少為這個受點委屈,親還是看開點吧。不好意思,我一般直話直說,親別見怪。

希望可以幫上親您的忙。

2樓:

簡單。你男友娶你,你就摸著他的兜讓他買首飾,花多少都是他娶你的誠意。在於誠意,不在於戒指的昂貴价錢。假如你覺得戒指的價錢越高誠意越高的話,那麼你的想法是錯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首飾當然是男方買啊,讓自己買是什麼意思嘛!批評一下男同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時候的首飾我想也應該是男方來賣,這代表這男人對你的態度,是一份心意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讓他家拿。媽媽把自己養這麼多年就這麼白嫁他家啊,結這一次婚這點錢都不願出嗎,我們中國一向都是這個禮數的,既然讓男方出就一定有其道理,或一些說法。現在他就這樣,以後還了得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的戒指之類的當然是男方買,禮服是要自己買的,自己也要買一些首飾作嫁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需要花的錢是該男方花的,如果你的老公不願意讓他的家人花這個錢也沒什麼,但是堅決是不該花你的錢的,如果他不願意花父母的錢花你錢那一定是有問題的。親好好想想吧

8樓:千順

如果你們平時

的bai錢放du在一起的 他要買這些必zhi須問家裡要 如果dao他家不願意出 你還是出這回些錢吧 等婚禮結束後答 你再把禮金存起來就有了

如果為這些事情鬧得不愉快 就不值得了

另外 看看你男友的品質 如果不是故意要算計你 就讓著他點 如果你收入比他多 他又亂花錢 什麼都依靠你 那就另當別論了 假如一般男人認為你無論如何要嫁給他 就不會付出太多 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情況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你說的都男方出,在彩禮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錢應該是男方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方家出了!這時候都那麼扣了!以後生孩子什麼的怎麼辦!花錢的日子在後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應該男方出,支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是你老公還是你老公家裡出,都無所謂了,最起碼你老公知道給買這些,快結婚了儘量的保持好兩個人的感情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方出的了,彩禮,聘禮當然都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計較這麼清楚,婚後兩個人一起努力為小家拼搏

婚紗店租禮服多少錢 租婚紗要注意哪些細節

16樓:13381004139趙

新娘租婚紗注意事項(1)

1、可以通過朋友或婚紗店的廣告,瞭解婚紗店裡出租的婚紗的風格;最好找比較有信用的店,可以聽取朋友們的意見。

2、到門店裡瞭解出租婚紗是否符合你想借的型別,租用的**,所需的手續等。

4、決定好要借的婚紗後,和店裡籤個協議,如果你租借的婚紗屬於比較時髦的款式,會有很多新娘都想要借,所以最好早一點去取,以免因為你的遲拿而被別人借走。

5、拿到所借的婚紗後,要仔細檢查一下婚紗是否有破損、改的是否合身,如有,應及時向店裡提出來,並備錄在案,這樣在還的時候心裡也有數。

6、檢查和婚紗搭配的首飾,如:耳環、項鍊、手套等,要問清楚它們的費用是否包括在整個婚紗租借費用之中。

7、歸還的時候要和店主一起認真檢查婚紗,避免不必要的賠償哦。

新娘租婚紗注意事項(2)

1、約好能否改婚紗禮服

挑選婚紗禮服時,先問好能否改好適合你的尺寸,當時我再三確定我的一件藍色禮服是否能改,當時說可以修改,結果結婚的前一天取的時候,突然告訴我不能改了,弄得我很慌亂,再次選的藍色禮服,挑選的餘地就少了很多。

2、改禮服要緊一些

修改婚紗禮服時,一定要緊一點,事實證明,新娘在結婚當天會有大幅度的動作,過鬆的衣服會影響行動,新娘在結婚前還會忙活瘦,所以緊一點沒差啦。

3、籤合同拍照留證據

簽訂婚紗租賃合同時,提前問好婚紗損壞的賠償,以及損壞的尺寸如何界定。有的婚紗店,一般小的損壞不會找你的麻煩。也有很多新娘子因為婚紗的損壞,付出了高額的賠償,婚紗一般不會損壞,禮服一般會在點菸的時候燒上洞,所以姐妹們在拿走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的注意,檢視好再取走。

簽訂合同時,把自己婚紗的編號,認真記下,或者拍照留取證據,以免看中的婚紗因商家的疏忽或利益驅使被別人先租走。

4、取兩個裙撐防壞掉

裙撐問題,在婚紗店取兩個裙撐,以免結婚那天,裙撐壞掉,弄得手忙腳亂。

5、借首飾要記清件數

婚紗店也提供首飾,大家可以去挑選看看,不過要記清楚件數,不要弄丟。

6、專人負責婚紗和配飾

婚紗取回來後,掛在房間裡,這樣褶被掛開了,第二天穿會很挺。結婚當天,婚紗和禮服專人負責,首飾和配飾都放整齊,以免忙亂中出錯。

結婚男方需要準備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男方需要準備房子、婚宴、喜糖、婚戒、彩禮。

1、房子

現在結婚一般都是由男方購買房屋並且裝修,女方購買傢俱和電器。房子可不是一筆小數目,特別是一二線城市的房價,令人望而卻步。如果是大城市的新房,每套的**在200萬以上,貴一些的甚至上千萬,而三四線線城市一套婚房**在100萬左右。

2、婚宴

結婚的喜宴都是由男方準備的,每一桌的**在2000-5000元不等,具體的數量需要根據來賓人員來確定。婚禮用酒一般是紅酒、啤酒、香檳等等,還需要根據來賓喜好購買合適的飲品。

3、喜糖

結婚男方必須買喜糖,現在的喜糖多種多樣,可以選擇巧克力、太妃糖、軟糖等不同的種類。此外,來賓參加完婚禮,可以為他們準備一份伴手禮帶回家。

4、婚戒

結婚之前男方一定要先準備好金銀首飾,一般婚戒需要陪著女方一起去選擇,最後由男方購買。這是一件甜蜜的事,並且婚戒會見證永恆的愛情。

5、彩禮

現在說到結婚,很多人都會在意男方彩禮問題,特別是一些惡意新聞,將彩禮傳成天價,不少人都覺得女方是肆意勒索。其實彩禮只是為了博個好彩頭,具體數額需要根據雙方的經濟條件決定。

18樓:曾1萱寒

結婚男方需要準備結婚戒指、金銀首飾、婚房、婚紗照、婚紗禮服這些東西。

一、結婚戒指

一般新人結婚佩戴的戒指也是由男方購買的,而且通常是對戒,戒指的大小、款式、品牌可以根據新人的喜好和預算而定。

二、金銀首飾

結婚男方需要提前為女方準備一些金銀首飾,一般包括:金戒指、金耳環、金項鍊、金手鐲等等。

三、婚房

婚房一般是由男方全額購置或者把首付交完,婚房的佈置和傢俱通常也是男方支付的。

四、婚紗照

結婚前新人一般都會拍攝一套婚紗照,而婚紗照的費用普遍是由男方支付的。婚紗照是年輕人為紀念愛情,婚姻確立的標誌性**作品。

五、婚紗禮服

新人的婚紗禮服可以選擇直接在網上或者專賣店進行購買,也可以進行租賃,租賃的**會更划算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結婚女方需要準備的東西:

1、婚鞋

婚鞋儘量提前準備,買回來以後要多試穿幾次,以免婚禮當天穿的時候不習慣。此外如果婚紗的裙襬比較長,也要穿上鞋子多練習幾次,以保證在婚禮當天優雅的姿態。

2、首飾

結婚首飾應該在結婚前一個月內準備,首飾的選擇一定要與禮服搭配。

3、新娘包

在婚禮的當天新娘是要隨身攜帶一些物品,這時就需要一個容量比較大的包,可以用來裝吸管、紙巾、巧克力、零錢包、卸妝護理用品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彩禮和訂婚的見面禮之外,還需要準備這些東西。

1、定情之物不可少。大多數人對於定情之物的看法都是比較簡單的,以為就是戒指而已,但其實不是如此呢。在中國,大多數人對於定情之物看法非常廣闊,作為男方的你,如果決定與準老婆結婚了,那麼需要準備各種首飾金器,鑽石戒指來送給女方,並且還要跟著她去試婚紗。

2、進行婚禮儀式策劃,佈置好新家。當一個女人已經決定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必定想要和你擁有一個共同的家,所以在結婚之前你需要準備好自己的房子,來迎接女友的加入,所以要提前的安排好婚房佈置。不管是家電還是家傢俬,都應該與老婆共同去挑選,除了佈置婚房之外,還需要聯絡好婚慶公司,攝像師、攝影師 充分的溝通,確定主題。

3、聯絡好婚車車隊。結婚男方準備什麼,少不了迎接新娘子準備。有部分人會求助有車子的朋友與他們一同來提升氣氛,當然也有一些人會用專業的婚車車隊來一起迎接新娘子,這一些可根據自己的個人經濟實力來進行安排,不要過多的攀比。

4、通知親朋好友,並且預定好飯店,安排好酒席。不管你選擇在外景中舉辦婚禮還是選擇在酒店裡面都需要預定好結婚的場所,並且根據可能到來的賓客來準備好酒席,這樣在結婚這一天,一切才可以順利起來。

20樓:了時間後

結婚男方需要準備的有,一是彩禮,要結合女方的意見給出合適的彩禮;二是金銀首飾,這是女方出嫁必須佩戴的;三是婚紗照,與新娘拍攝一套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四是新房,新房是新人的新的小家庭的歸屬地。五是請柬,邀請親朋好友參加結婚儀式。我為我哥哥準備過婚禮,印象中有以上的準備。

21樓:雷霆江山35號

結婚男方需要準備彩禮、首飾鑽戒、新房、婚慶策劃、婚宴酒店等等。

1、彩禮: 一般來說男方需要給女方準備彩禮,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彩禮有數萬到數十萬不等,這是給女方家下的聘禮,也代表了男方自己為了女方的一番心意,所以很多家庭都會重視這一個環節。

2、金器首飾、鑽戒:結婚前男方一定要先準備好金銀首飾,不管是選擇金器還是鑽石戒指,都要陪著女方去選擇,雖然過程會比較累的,但是心裡甜蜜呀。

3、新房:一般男女雙方結婚用的房子是男方準備的,不能全額購房的話,首付也是男方承擔的,後續的房貸就是夫妻共同承擔了。具體買房多少錢,城市地段不同,價位也不同,總之,房子花費最多。

4、婚慶策劃:選擇靠譜的婚慶,與策劃師規劃詳細的婚禮流程,最好是在正式婚禮之前,和司儀一起進行彩排,具體協調婚禮開始的時間、以及婚車車隊、跟妝更拍等一系列事項,確保正式婚禮時的順利進行。

不定積分的常數C,應該是加上還是乘上?什麼時候相乘,什麼時候相加

沒有相乘的,那bai是化簡後結果。du 為什麼加常 zhi數c?因為常數導數是dao0,所以積分專後要加一個常數c而你說屬的乘應該是這樣的,如 1 y dy 2xdxlny x c1 y e x c1 e x e c1 ce x 這樣變過來的,不是直接乘的。在求積分時,去掉積分號時加一個常數就可以了...

為什麼經濟學中認為最優時企業的利潤應該是

因為在經濟學假設在完全競爭市場的情況下,只要利潤大於0,那就會有其他的競爭者進入該行業,增加行業供給,降低該行業企業的利潤,直到該行業企業的利潤為0才達到均衡。利潤小於0的時候就部分企業會退出,減少行業供給,直到該行業企業利潤為0.需要注意的是 一.是在完全競爭市場的假設下 二.這裡的利潤是經濟利潤...

人應該是先有智慧還是先有勇氣,人生的關鍵時候,勇氣重要還是智慧更重要?

應該是兩者並存的。有智慧的勇敢,行動才算勇氣不然的話就算蠻幹固執己見。人智勇雙全,這個智和勇也不要亂用,智是做任何事情先要用腦子,但不是耍小聰明,現在人誰也不傻,勇氣也不是做啥事不計後果的,要具備承擔責任的能力。所以智慧要和勇氣並存,的前提下做事不是麻目的去做 個人覺得應該要先有智慧,再有勇氣。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