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電視劇《搜神記》中的紅鸞是不是死了,後面還會不會出場啊

2021-04-29 19:01:06 字數 700 閱讀 6679

1樓:烙在眼眉間

你這麼問 應該是看過第一集了 紅鸞被打的魂飛魄散 但是神格和部分記憶落在了香藥身上 當他們找到紅鸞遺物記憶球的時候 紅鸞願望了卻 化作天上的紅鸞星 小呆也就是夙和在和香藥的相處中越來越喜歡香藥了

2樓:洛丶小熙

沒死,只是化作紅鸞星。夙和後來喜歡上香藥了。望採納。

3樓:飛雪冰雲

有,而且香藥最後還有了紅鸞的全世記憶

紅鸞是誰演的,紅鸞扮演者,搜神記紅鸞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搜神記》中紅鸞扮演者是張丁懿,出生於遼寧省,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張丁懿獲得全國推新人大賽影視表演組金獎 。2023年擔任中國九球寶貝大賽之九球寶貝形象大使。

2023年參加北京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小品《常回家看看》。2023年出演古裝神話電視劇《搜神記》飾演紅鸞。2023年主演的年代溫情劇《大家庭》。

女主角是紅鸞的電視劇

5樓:莫聽語

搜神記紅鸞復

是伏羲大**,也是夙和的制初戀,紅鸞是伏羲的臥底,利用夙和的感情來接近他的哥哥夙違,企圖謀害夙和的哥哥。但是紅鸞的計謀被夙違識破,夙和為了保護紅鸞,被細腰打傷,變了容貌,落入人間並偶遇香藥,結下一段刻骨情緣。

最近幾年有哪些非常出名又好看的內地電視劇啊?求,越多越好!(煩惱感情電視劇)

旋風少女,克拉戀人 建議不要看,結局雷人 武媚娘傳奇 最美的時光,璀璨人生,千金歸來 我喜歡看動漫,電視劇沒意思 求成長的煩惱 電視劇 全集 命中註定我來愛你 籃球火溏心自 風暴2一枝梅 射鵰英雄傳 胡歌bai 不錯du 我在www.69haotv.cn裡面看的不卡更新很zhi 快不卡 清晰 dao...

關於精神病的內地電視劇,求一部國內的逃離精神病醫院電視連續劇的名字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心火 這部劇不錯,我也很喜歡,雖然有點老了。求一部國內的逃離精神病醫院電視連續劇的名字 我也看過一點,我也想找這部 一直沒查著 我看過一部是人到四十 至於逃離精神病院到時忘記了 一部精神病電視劇 a面b面 裡面似乎沒有明演,講的是一個大學老師裝成精神病進入精神病院研究自己的課題,...

求一部九十年代關於高考的內地電視劇

多思年華 好像是的。好像是年bai 輪,上世紀du九十年代,有一部名zhi叫 年輪 的電dao視劇,寫的回是東北哈爾濱幾個知青的聚散答離合的故事,時間跨度是六十年代末到八十年代末,正好是二十年左右,這部電視劇一上映,立即在當代青年特別是知青中間引起了強烈反響,不少知青成群結隊前往原先下放的農村或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