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麵包表皮很硬怎麼解決,吐司麵包表皮很硬怎麼解決啊

2021-04-29 16:21:26 字數 3529 閱讀 2457

1樓:

一般烤吐司面copy包,一是烤麵包bai的烤爐是否符合標準。二du是你制

作是的配zhi方,要是酵母味多的話建議你dao

改良下配方,少放點酵母。三就是你發酵麵包調整的溼度是多少?我們一般是用150溼度左右。

還有就是你烤爐烤麵包的溫度也有關的哦。製作一個美食是需要花費很多次的失敗才能獲得成功。麵包產業網有很多詳細配方,希望你早點研製出來。

祝你好運!

吐司麵包表皮很硬怎麼解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是你製作是的配方,要是酵母味多的話建議你改良下配方,少放點酵母。三就是你發酵麵包調整的溼度是多少?我們一般是用150溼度左右。

還有就是你烤爐烤麵包的溫度也有關的哦。製作一個美食是需要花費很多次的失敗才能獲得成功。希望你早點研製出來。

, 追問: 其他麵包成功啦 就差吐司了 謝啦鯹橆/kuk蒼淰 的感言: 謝啦2010-04-17。

麵包皮太硬為什麼我烤的土司還有面包上表皮都很硬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麵包表皮發硬,有可能是發酵時見風或發酵過頭,也可能烤制時間過久,烤前刷上一層全蛋液,或者溫度太高,可以在一出爐時候表面抹點黃油,放涼再收起來, 細節上多多注意和調整,慢慢的會越做越好的。

為什麼用烤箱烤麵包外面一層總是烤的硬硬的

4樓:藝金

有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爐溫

烤箱和烤箱的爐溫是不一樣的,不能千篇一律的按書上的步驟去做的.就像新買的烤箱,剛開始時都是需要自己除錯,調出自己的爐溫.比如烤同樣的麵包,烤相同的時間,別人的爐180度能烤熟,你的爐200度能烤熟.

2、刷蛋

刷蛋時,不刷的太厚,厚的話烤出來表皮可能會硬,而且還不好看.刷蛋時蛋要攪勻.刷蛋使表皮有光澤、柔軟、美觀。

3、醒發

麵包醒發好後要直接入爐烘烤,不要在常溫放至太長的時間,因為在醒箱醒發時,它有一定的溼度,在常溫放時間長後它的表皮水分會蒸發掉,表皮發硬.

另外,你說你做的麵包和商店裡做的不一樣,同樣的配方,不同廠家生產的原材料,做出的成品也是不一樣的。這就是成本的問題。低成本做出的東西和高成本做出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還有你說的沾模子現像,如果你是用烤盤烤的麵包,有可能是爐溫的原因,如果是吐司盒子的話,你少抹一點酥油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一些有用的幫助!

祝好運!

5樓:簡單de回憶

麵包烤出來外皮發硬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做麵包和麵時加水太少或搜配方比例有問題,可以嘗試多加些水。

2、烤箱溼度不夠,導致麵包太硬,可以再烤箱內放一小碗水來解決。

3、烤箱爐溫過高的原因,沒個烤箱都是不同的,不能完全按照配方上的爐溫來設定,可以適當將

4、麵包刷蛋時,刷的太厚,所以烤出來表皮會硬,刷蛋時蛋要攪勻.刷蛋使表皮有光澤、柔軟、美觀。

5、麵包醒發時間過長導致麵糰變硬,醒發好後要直接入爐烘烤,不要在常溫放至太長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烤箱烤麵包外面一層總是烤的硬。下次烤時麵包外刷油再刷一層蛋液,烤出來的就不會發硬的

7樓:燮顏饕餮

因為溫度太高,或者體積太大,或者把焦的地方扔了不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不要調得太高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考的那個院大勁了

為什麼我烤麵包吐司都是硬邦邦的··而且表皮都是焦黑色··靠近中心的地方還不熟···試驗了3次都失敗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幾個雞蛋?有塗奶油嗎?麵包和蛋糕過硬是因為水份含量少,提前預熱15分鐘,然後160度考30分鐘.上下同時加熱.烤盤加水.做餅乾用錫紙.

多做幾次你就明白了,有不明白再問,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烤普通的蛋糕麵包是上下同時加熱的。我烤也是用的170度左右。麵包的話烤20-30分鐘也是合理的。

也許是糖量的原因,糖太多很可能會焦黑。

普通烤箱烤出來的土司表層是會比較硬,類似於歐式麵包。烤那種很軟的麵包需要內部可以定時增加溼度的烤箱

12樓:繁秀

明顯是溫度過高,火太急了,外焦裡不熟,我都是140度烤麵包的,是上下加熱,要放到烤箱最下一層的,只要小火考就會軟的,考好外皮是淡淡的金黃色,皮很薄,火大了皮很厚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看,應該是烤箱溫度問題吧,你把溫度調低點,120-150試試看,是上下同時加熱,平時我看朋友都這麼烤的

我有朋友是做西餐的,明天幫問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菱的 22l"表示沒有用過,但是斗膽的分析幾點原因。a 配方有問題(主要取決於糖的多少);b 溫度太高,烘培時間不夠;c 不帶蓋吐司在上色後可以蓋上錫紙或者內什麼紙。d 烤箱壞了送去修理。

e 在上色後可以略微降低上火。

最後提醒下,務必烤熟才可以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麵的時候最好面里加一些奶,這樣不僅會讓面更軟一些,而且也比較有營養,什麼樣的奶就看個人口味啦,溫度最好要小一些,在面的表面塗一層很薄的油會讓麵包拷出來之後看著更有型也更有食慾,

16樓:南街綠樹

可以在上色後 放2層錫紙 就ok了。只要揉麵和發酵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買烤箱的地方退貨

為什麼麵包我烤的表皮總是硬硬的

18樓:

因為水化來物質和水

源性物質充分混合所形成bai的粗糙的且粘溼的麵糰du,整個面zhi團不成型,無彈性,面dao團粗糙,所以烤完之後比較硬。

酥軟烤麵包方法

用料:低筋麵粉200毫升、白砂糖35毫升、黃油適量。

1、酵母放在麵粉裡。

2、和好面後,等待發酵。

3、等發酵致2倍就可以了。

4、揉捏之後做自己喜歡的形狀。

5、捲成條狀待發。

6、裝在烤盤裡。

7、放杯熱水之後再次發酵。

8、發好後,水撤掉,開烤10分左右出爐。

19樓:小薩廚房

紅燒肉到底要不要焯水?紅燒肉的具體做法是怎樣的?我來告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太低,烤的時間過長,溫度調高點或刷蛋液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醒發的時候,一定要蓋溼布。 烤的時候,在烤箱中放一小碗水。

22樓:竹節

有二個方法:1.刷蛋液。2.加溼。

23樓:

試下在上面蓋一層錫紙。

24樓:匿名使用者

烤的時候 上火溫度太低了吧!

吐司麵包怎樣做才鬆軟,吐司麵包怎麼做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主料高筋麵粉340g 酵母4g 奶粉14g 細砂糖27g 鹽4g 水214g 黃油27g 1.1 除黃油外,所有材料放入鋼盆中,切記酵母不要與糖鹽放在一起,以免酵母脫水死亡。2.2 麵糰攪拌成團,且具有筋性時,加入黃油。3.3 繼續揉麵,將麵糰揉至 完成階段 可拉開較薄的膜,破洞後,洞邊緣為光滑狀 ...

如何儲存吐司麵包,長時間新鮮,怎麼儲存土司麵包

放在冰箱裡的麵包如何長期儲存?我的麵包是哪種土司的 將新鮮的麵包裝入食品塑料袋,並往袋中放入一兩根芹菜,然後紮緊袋口,可使麵包保持新鮮的滋味。麵包容易變幹,而放些蔬菜進去,人為地製造一些水分,恰好調整包裝袋內的溼度。但這樣麵包應儘快食用。吐司麵包只要放在陰涼通風處就可以,但儲存期也不會過長,需儘快食...

烤吐司麵包的做法烤箱

閒著在家,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吃膩了飯菜,開始用蒸烤箱鼓搗各種美食,這會兒做個麵包 那會兒做個包子,咦怎麼發現跟別人家做的差那麼遠呢?這就是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嗎?總感覺 不對勁 當然不對咯,你個瓜娃子,麵包的基礎知識都沒了解就直接上手做,怪不得失敗率高居不下哇!所謂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咱們先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