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知道這是面什麼鏡?大概值多少錢

2021-04-29 05:19:22 字數 1504 閱讀 5549

1樓:陶心齋主

四神規矩文青銅鏡,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覺得這是某機械上的零件呢 哈哈 可能是我見識少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年的懷鏡 大概多少錢? 20

3樓:liang醫生

感覺是清中期的,儲存得比較好,但是這個時期的這種東西比較多,不怎麼值錢,**可能在5000-7000之間

4樓:彼此信任好難

銅鏡!戰國!不過你的好像不對啊

請問哪位大師知道…這面外圈十二生肖內圈對應十二時辰的小銅鏡什麼朝代…大概值多少錢…補充直徑大概5c

5樓:收購古董

我是做古董交易的,有什麼可以發圖給我,我幫你看

6樓:李政高

清代的十二生肖銅鏡,幾十萬左右,有需要可電聯

7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有這麼一個小銅鏡,不知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明末清初時期的辟邪鎮宅之物

請問這面銅鏡是哪個年代,值多少錢 50

9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典型的戰國鑄鏡

川字鈕 4山鏡

萬元左右

~\(^o^)/~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的 不值什麼錢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真的天珠嗎?值多少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看沒問題,像雄天珠,價值就不好說了,貞觀香港拍賣天珠專場這樣的天珠得上百萬了。

12樓:佛泰秋梵mr起點

是天珠,不過時間是近代的

有人知道這面銅鏡是什麼朝代的嗎?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值多少錢?

13樓:世上只有取名難

**不好說,但從圖上看品相完美,工藝精良,製作精細,是件上好的藏品。

14樓:克萊斯勒

個人感覺這面銅鏡是現代仿品,1、表面銅鏽是現代氧化工藝。2、銅鏡飾紋題材有年代錯誤。3、銅鏡飾紋工藝是現代磨具澆鑄工藝。

以上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形制唐鏡,收藏價值較高,**萬元以上。

16樓:一劍封喉

該銅鏡皮殼水坑,模板一般,鏡緣略有瑕疵,此鏡子學名東漢半圓方枚鏡。

幫我看一下這面古銅鏡是什麼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代有柄素鏡,不殘1000元左右,這個有樣本價值,百元左右。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厚鱗柯 別bai 稱 捻碇果 du輾墊慄 厚鱗石櫟厚鱗柯zhi為殼鬥科柯屬的一種dao植物,分佈在越南北部以及中專國大陸的雲南 廣西 屬等地,生長於海拔900米至1,800米的地區,多生在山地常綠闊葉林中及較乾燥的坡地 木材供一般用材,果實含澱粉為40 可食用。民間俗稱 風流果 壯陽果 補腎果 益腎...

這是什麼花啊,哪位高人知道,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幼苗?四葉草狀的兩片葉子是先出土的子葉 謝謝!

女人如花,花有花期,花似夢!望採納!我們這裡叫,白六葉。這種話有六種品種。我們這裡開出來是紫色的哦。看著像萬年青 但是看葉子不像.看著像香水蘭。不過更像假花 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幼苗?四葉草狀的兩片葉子是先出土的子葉 謝謝!嘿!要相信我啊,這是十字花科的植物,應該是小白菜或者油菜,不過要區分...

請問哪位懂行的知道這是什麼玉,請問哪位懂行的知道這是什麼玉

藍田血絲玉 血絲玉,因為屬於藍田玉的一種所以也叫 藍田血絲玉。產地是藍田縣。藍田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也是中國開發最早的歷史名玉。血絲玉因天然形成類似血紅色圖案而得名,因開發時間較晚,所以至今國標仍未給予定名。血絲玉的顏色和硃砂一樣紅。因為它的顏色像雞血一樣鮮紅,所以人們也稱藍田雞血石。上世紀90年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