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團伙搶劫,兩人被抓,一人在逃,在逃的那個是從犯,起的是輔

2021-04-28 21:02:23 字數 1278 閱讀 1488

1樓:一隻老漁

綜合來看,建議自首,全面把事情講清楚,並聘請廣東專業刑事律師幫他辯護,爭取認定從犯,減輕或從輕處理。

請問2人團伙搶劫主犯被抓另一人在逃,在逃之人法院怎麼判?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對於在逃之人,在歸案之前,人民法院會根據實際情況及相版關法律規定作出判決權,一經定罪,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相關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3樓:泣雨·落未離

一、來你就應該是在逃的那個吧^源o^(開個玩笑,別當真)?

二、現在去自首,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

三、阻止成立的話,法院會考慮這個情節,酌情減輕的。

四、據我的工作經驗來看,如果以上這些情節法院都採納的話,會被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不被採納,很遺憾,同樣是三年。

補充:從輕是指在法定量刑範圍內偏向於較低範圍內量刑;減輕是指在法定量刑最低範圍以下量刑。

舉個例子:就拿這搶劫罪來說,一般搶劫量刑是三至十年,從輕就是偏向於三這個方向量刑,可能是五或者四或者三等。;減輕就是在三年以下量刑。

4樓:醉裡簪花倒著冠

根據法律規定,犯罪後自首的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犯罪較輕的也可以免除處罰,這要看法院如何量刑了,但肯定低於三年有期徒刑的,也就是減輕處罰。

三人團伙盜竊兩萬多元,抓住兩人,一人在逃,那這個案子大約多長時間能破?如果在逃罪犯沒抓到,是不是影

5樓:戚廣利

已經構成盜竊罪,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以一千至三千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6樓:律師李春橋

盜竊罪,不會加重,法院審判會慢一點。

7樓:李江

如果認罪的話大概四五個月能**!刑期也只會在一年左右

三人同犯搶劫案,一人被抓,也判了,那另外兩個是不是沒事了

怎麼可能呢 相反,被抓的那個為了立功減刑,很有可能會積極配合抓捕另外兩個,所以另外兩個應該也逃不了多久了。所以,儘快自首吧 怎麼可能沒事呢,根據案件的責任情況來承擔響應的法律責任 三個人搶劫兩個人被抓了怎麼辦理 三人作案,兩人被抓。如果在司法機關能夠把案件查實的,可以對先期歸案的進行審判,待另一名犯...

兩人合夥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合同怎麼寫

合同詳細條款雙方約定與其它合同無異。其中,投資方式 為一方出資多少,另一方負責以人力或技術的方式投入 組織 規劃 管理 人員安排 日常運作等詳細條款,系不同的行業約定不同 出資一方不參與經營範圍,出力一方在店經營 我出地誰來湖北恩施合作投資 兩人合夥投資,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如何分成?這個我最有經驗了...

兩人合夥投資,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如何分成

這個我最有經驗了,我現在就是和一個朋友合夥投資開了一個小店,我專平時沒空屬管理,主要是我的合夥人在管理。這個還要看你們對於這個店面的預期效益,如果對於店的盈利是長期的,而你付出的勞動是比較多的,時間長了,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的。計算一下你們的回本時間,我這裡按照兩年算,那麼前兩年,你們之間可以按照他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