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合夥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合同怎麼寫

2021-03-04 09:26:49 字數 1764 閱讀 2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詳細條款雙方約定與其它合同無異。其中,投資方式:為一方出資多少,另一方負責以人力或技術的方式投入(組織、規劃、管理、人員安排、日常運作等詳細條款,系不同的行業約定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資一方不參與經營範圍,出力一方在店經營

3樓:陸先朋

我出地誰來湖北恩施合作投資

兩人合夥投資,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如何分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最有經驗了,我現在就是和一個朋友合夥投資開了一個小店,我專平時沒空屬管理,主要是我的合夥人在管理。

這個還要看你們對於這個店面的預期效益,如果對於店的盈利是長期的,而你付出的勞動是比較多的,時間長了,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的。

計算一下你們的回本時間,我這裡按照兩年算,那麼前兩年,你們之間可以按照他提出來的分成方式,但是一點,必須給予你每月不低於最低生活線標準的工資。兩年以後,引入一個投入退出制度,這個你們兩個就需要商量了,比如每年你的份額上升5%,他的份額降低5%,或者10%,這個就需要你們自己談了,但是這些東西,一定要在開店前以書面的形式雙方簽字確定,千萬記住,就算是自己的親兄弟,也一定要簽字確認,否則將來會有很多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思路供你參考。我是做金融的我的盈利模式是對方出資金我出技術 風險利潤每人承擔一半

6樓:lollipop藍棒

看看你倆各投資多少了。他只有星期天有空就**分,有點兒不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這事別人幫不了!!~~!!!!!!!!!!!!!!!!

兩人合夥,出資平均,但是一個人只出錢,另一個人又錢又出力,利潤該怎麼分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人都是為了利益!如果你這朋友窮你想幫他一把!五五分成不是不可以,如果公平一點的話三七開也不為過!

我想既然合夥了就是朋友!四六分可以啊!這樣你也吃不了多大虧!

他也沾不了多大光!你倆商量著來!俗話的好!

和氣生財!最後祝你們生意興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力看是什麼工作,這樣的活一個月工資多少,在市場平均不高不低的水平上定價,然後再利潤中把你的工錢給你後再你們兩個平均分,因為他什麼都不做,你的勞務費是應得的,兩個人合夥做生意最忌諱的就是利潤分不均勻出矛盾,可以直接談,醜話在前,都說完了也就都沒有顧慮了

10樓:綠水青山

如果是公司,股份一定就是出資的比例,兩人出資相同,股份各佔50%。

另外可以約定分紅比例(公司法規定一般情況按出資比例,但經全體股東一致同意也可以考慮其它因素另外約定分紅比例)

我認為最好是出資歸出資,勞務歸勞務。

因為做生意有虧有盈,分紅與股份有關,股份與盈虧有關。盈利分紅股份多者分得多,但是如果虧損,出力者同樣得不到分紅。

為了公平,參與管理經營的應該與員工一樣發工資,直接進入費用。

11樓:尛龍歐巴

公私分明,不要混淆

投資是投資,開銷是開銷

上班就是上班,把賬記好

拋去所有開銷和備用金

才是利潤,每月或每季分一次利

即然不是獨資老闆,

就要做到和打工上班一樣認

所有事情攤開來說

沒避諱就沒忌諱

不然會產生合夥買賣的通病~

兩人合夥投資,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如何分成

這個我最有經驗了,我現在就是和一個朋友合夥投資開了一個小店,我專平時沒空屬管理,主要是我的合夥人在管理。這個還要看你們對於這個店面的預期效益,如果對於店的盈利是長期的,而你付出的勞動是比較多的,時間長了,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的。計算一下你們的回本時間,我這裡按照兩年算,那麼前兩年,你們之間可以按照他提...

雙方打架,對方一人,我方兩人父子關係,我方一人可為證人嗎

不可以,有利害關係人不能作為證人 可以作證,但不能單獨作為認定事實的證據民事證據規定第六十九條 下列證據不能單獨作為認定案件事實的依據 一 未成年人所作的與其年齡和智力狀況不相當的證言 二 與一方當事人或者其 人有利害關係的證人出具的證言 三 存有疑點的視聽資料 四 無法與原件 原物核對的影印件 複...

兩人早戀其中一人被發現另一人怎麼辦

哈哈,看來遇上知己了,其實我可以坦白的告訴你,我想我們的年齡應該很相仿,都處在青春期,早戀這種事情很常見,而且我告訴你,我每一段早戀的戀情都會告訴我媽的,因為他對我很放心,因為我知道是與非對與錯,我比一般孩子成熟的早,早戀不過就是玩玩罷了,雙方心態未成熟,難道這個年齡是以結婚為前提戀愛的?如果你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