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饃的做法,月亮饃的做法及配料 怎樣做月亮饃

2021-04-28 20:15:07 字數 1777 閱讀 9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把yeast加入bai1+3/4杯麵du粉中,用手(乾的,不能沾

zhi水)攪拌幾下dao

。依序往麵包機中放內入水,麵粉+yeast的混容合物,用dough功能和麵。面和好後,撥掉電源,讓麵糰在麵包機中發酵40分鐘~1小時,至麵糰2倍大。

2、麵糰發至兩倍大後,再次開動dough,加bp,慢慢加入剩下的麵粉,一次一點點,直到麵糰比較硬就可以不加了。看到麵糰已經揉到表面光滑,就再次撥掉電源。

3、把麵糰從麵包機中取出放在案板上,撒少量麵粉,用手將麵糰揉幾下,蓋上保鮮膜或溼布,讓麵糰醒10分鐘。然後把麵糰分成4份,每一份都象揉饅頭一下揉圓,再放5分鐘,使麵筋鬆馳。然後把劑子擀成圓餅,在不放油的平底鍋中用中火將餅烙至半熟,再放入預熱350度烤箱烤約5~10分鐘,見餅鼓起,餅面酥脆即成。

2樓:愛做夢的我

1、原精麵粉bai500g與沸水225g泡熟,冷卻後du搓條,摘成40只坯子,將

zhi兩隻坯子撳扁,在dao

一張坯子上專塗少量油,將另一屬張坯子合上去,用左手撳一下,擀成直徑16.5cm左右的圓皮子。

2、皮子擀好後即可放入煎盤內烙,為使受熱均勻必須經常移動;烙呈一面發黃,烙另一面,烙呈兩面都黃,麵皮略隆起即可。

風味特點:色澤略黃,柔軟淡香,夾卷其他葷素食物用,為宴席常用麵點,更是家常風味小吃。

月亮饃的做法及配料=怎樣做月亮饃

3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麵粉2斤、果仁半斤、雞蛋2個

調料:鹽

適量、五香粉適量、橄欖內油適量

做法步驟:

1、取一容半面粉和麵,根據室溫醒發7到8小時,發好後放鹼面,再取另一半面粉,加入無色食用油和雞蛋和好 ,將兩個麵糰均勻揉合在一起。

2、將適量芝麻、適量核桃、適量花生等果仁炒熟,加入適量鹽和適量五香粉拌勻碾碎,做成餡料。

3、麵糰分成劑子,包入適量餡料,用手頭的工具在表面印出花紋,放上香菜裝飾。

4、放入平底鍋中烙熟,15分鐘左右

5、成品

4樓:劉一手美食

月亮饃 美味食譜 麵食 製作技巧 小吃 網紅月亮饃做法:家庭配方講解詳細,面饃辣醬全都有,可以擺攤了 網紅月亮饃的家常做法,配方比例告訴你,學會可以擺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饃 (1)

粉蒸肉抄 (100g)甜麵醬

襲 20g

酸豆角 20g

芝麻醬 20g步驟1

取少量bai粉蒸肉在du鍋裡油炸,火候zhi需自己控制,炸焦變色之dao後撈出。

2撈出之後在水裡浸泡,變軟之後,把炸好的粉蒸肉放在陽光下涼晒。

3等晾乾之後,把提前準備好的膜拿出,粉蒸肉直接夾在裡面。

4然後把酸豆角撒在粉蒸肉上,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進行調味,最後一道美味的小吃都大功告成了。

注意事項

粉蒸肉涼晒必須要涼晒徹底,不然會損失其味道。

誰學過月亮饃培訓技術 布袋饃的做法怎麼做 月亮饃開店賺錢嗎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

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月亮饃粉蒸肉做法,月亮饃的粉蒸肉怎麼做的都加什麼

材料五花肉500克 大米150克 八角2顆 乾紅辣椒4顆 料酒1茶匙 5ml 王致和玫瑰腐乳汁2湯匙 30ml 六必居甜麵醬1湯匙 15ml 老抽1茶匙 5ml 味精1 4茶匙 1克 白糖1茶匙 5克 郫縣辣醬1茶匙 5克 幹荷葉 做法1 將不粘鍋洗淨大火燒熱,直到鍋內沒水分為止。調成中小火,將大米...

卷薄饃的做法 用些什麼菜,卷菜饃的做法,卷菜饃怎麼做好吃,卷菜饃的家常

先做好圓形或方形的薄餅,再將已經做好的蔬菜和肉放在薄餅的一邊,不要完全放中間了,不然捲不起來。葉子青菜可以用生菜,可以加半熟的青椒或紅椒,根據口味可以新增生的大蒜葉或大蔥葉,還可以加炒熟的胡蘿蔔絲,最好加點肉,這樣好吃些。肉可以用裡脊肉或五花肉,裡脊肉煎熟後再放,五花肉滷熟後再放。高坪拾大碗 拾大碗...

花饃的正宗做法,花饃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杯裡的茶射 食材明細 小麥粉適量 牛奶適量 紅棗適量 發麵適量 鹼適量白糖適量 奶香口味 蒸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花饃的做法步驟 1發麵時加入牛奶,發好後加入適量白糖和鹼,揉勻。2揪劑子,大概雞蛋大小 3把劑子揉到光滑均勻。4搓成條5交疊 6注意順序哦 7ok 8開始做第二種,準備好劑子和大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