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是哪條河

2021-04-28 15:28:09 字數 1431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瑙河多瑙河為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的第二長河。

歐洲的國家比較多,而伏爾加河位於俄羅斯,所以多瑙河成為了世界之最……

採納了我吧!

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是哪一條

2樓:

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

抄的河流bai

是多瑙河。

多瑙河在歐洲長度僅次du於伏爾加河,是歐洲第zhi二長河dao。它發源於德國西南部,自西向東流,流經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最後注入黑海。多瑙河流經10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

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是歐洲的哪條河流?

3樓:螢火星空

多瑙河

多瑙河在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是第二長河,被人讚美為「藍色的多瑙河」,內像一條藍色飄帶蜿容蜒在歐洲大地上。它發源於德國西南部的黑林山的東坡,自西向東流經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烏克蘭,在烏克蘭中南部注入黑海。它流經9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

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是什麼河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瑙河干流流經德國、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塞內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容亞、摩爾多瓦、烏克蘭,共10個國家。

多瑙河在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是歐洲第二長河。它發源於德國南部,自西向東流,流經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摩爾多瓦、烏克蘭,最後注入黑海。多瑙河流經10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

5樓:go神轉折

多瑙河干抄流流經德國、奧地利bai、斯洛伐克、匈牙利du、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zhi

、保dao加利亞、羅馬尼亞、摩爾多瓦、烏克蘭,共10個國家。

多瑙河為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的第二長河。源出德意志聯邦共和國西南部黑林山,向東流經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南斯拉夫、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和蘇聯,在羅馬尼亞蘇利納附近注入黑海。全長2850公里,流經8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

流域面積81.6萬平方公里。

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經了哪些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瑙抄河干流流經德國、奧地襲

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bai地亞、du塞爾維亞、保加利亞、zhi羅馬尼亞dao、摩爾多瓦、烏克蘭,共10個國家。

多瑙河在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是歐洲第二長河。它發源於德國南部,自西向東流,流經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摩爾多瓦、烏克蘭,最後注入黑海。多瑙河流經10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

亞馬孫河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河流,氣候地形方面的原因是什麼

氣候 位於熱帶雨林,終年高溫多雨 地形 位於亞馬孫平原,水流平緩北 南兩側都是高原,有眾多的支流匯入亞馬孫河,徑流量豐富。但水能不強,因為雖然水流量大,但速度慢 位於熱帶雨林氣候區,全年高溫多雨,降水多 氣候 copy熱帶雨林氣候 高溫多雨 位於赤bai道附近對du流強盛 南赤道暖流經過增溫增溼zh...

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

中國與俄羅斯並列第一,都是與14個國家接壤 中國 逆時針方向 朝鮮,俄羅斯,蒙古 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 阿富汗 巴基斯坦,印度 尼泊爾 不丹,緬甸 寮國 越南。俄羅斯 逆時針方向 挪威 芬蘭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僅與俄羅斯外飛地加裡寧格勒州接壤 波蘭 加裡寧格勒州 白俄羅斯 烏克蘭 ...

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哪一個

鄰國包括陸上鄰國和海上領國。中國陸上鄰國共14個 朝鮮 俄羅斯 蒙古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 吉克斯坦 阿富汗 巴基斯坦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緬甸 寮國和越南。海上領國6個 日本,菲律賓,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汶萊。加起來是20個。原來在中印之間有個錫金王國。該國70年代為印度吞併,中國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