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廁所內的排風扇是利用的什麼原理

2021-04-28 08:31:41 字數 1713 閱讀 4087

1樓:經事家居裝飾

一般廁所內的排風扇能工作**動)是電磁原理;抽出汙濁空氣,引入新鮮空氣,利用了氣體自動擴散原理;我家衛生間清新了,你家空氣汙濁了是以鄰為壑原理,要教育批評原則。

2樓:屁響九天

簡單點:通風原理。把室內氣體往外抽(排) 來達到換氣的效果.

為什麼廁所排氣扇是向外排風而不是向內送風?

3樓:她有電腦

因為在住戶家裡,廁所的內空氣比其它屋裡的空容氣細菌多,味兒也最不好,向外排風就能把這種攜帶異味兒的不好的空氣排出去,使屋裡的空氣更清新。

試想如果向內送風,廁所裡的攜帶異味兒的不好的空氣就會瀰漫到其它房間。誰也不想讓滿屋裡都是廁所味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排氣扇是向外排風,也就是將廁所裡面的汙濁空氣抽出去,如果向內送風,不但不能將汙濁空氣去掉,還會讓上廁所的人多吸入汙濁空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向外排可以把wc的廢氣帶出屋內,假若你送風哪不是在屋內方毒氣,,對不對,

為什麼廁所排氣扇是向外排風而不是向內送風?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那是因為需要向外抽出臭氣,不能向內壓入新鮮空氣,那樣就會把臭氣向四方擴散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排風扇,它就是排風。原理是把裡面的味道抽出去/換新鮮的空氣進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負壓達到排除廢氣作用。

9樓:鄲菲查歌

因為在住戶家裡,廁所的空氣比其它屋裡的空氣細菌多,味兒也最不好,向外排風就能把這種攜帶異味兒的不好的空氣排出去,使屋裡的空氣更清新。

試想如果向內送風,廁所裡的攜帶異味兒的不好的空氣就會瀰漫到其它房間。誰也不想讓滿屋裡都是廁所味兒吧?

10樓:沃山公羊名

向外排可以把wc的廢氣帶出屋內,假若你送風哪不是在屋內方毒氣,,對不對,

衛生間裝換氣扇還是排氣扇哪個效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氣扇跟排風扇是一種產品兩個叫法,衛生間一般用百葉窗換氣扇比較好,風量不同,可以按空間面積跟換氣次數來選擇風量的大小

12樓:嬌小護翼阿里山

衛生間bai適合裝換氣扇。

首先我們du要知道一zhi點:排氣扇適合dao

裝在空氣較好回的空間

,比如客答餐廳,但它工作是聲音比較大,所以不適合安裝在安靜的臥室;換氣扇則適合安裝在空間較差的空間,比如廚房或者衛生間。

排氣扇:

顧名思義就是把氣排出去,這個氣主要指的是室內的臭氣、溼氣、油煙味、家中有抽菸的煙味等汙穢氣,從室內排到室外,若排氣扇停止工作時,扇葉不會合並。

換氣扇:

與排氣扇相比,它不僅具有排氣的功能,還具有換氣的功能,具體點也就是說它可以把室內的汙穢氣排出去,也可以從室外抽取新鮮氣體到室內,官方點說它是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除此之外,換氣扇停止工作時,可以防止異物進入室內。

洗澡時容易產生水霧,所以安裝窗式或者吸頂式都可以,而壁掛式的因為很影響外觀,而且需要在牆壁挖個孔洞,所以不太建議安裝,再則安裝矮了,容易濺到水,安裝高了還不如直接安裝窗式或者頂式更佳,除非牆面上方有現成的孔洞,這時候安裝壁掛式的完全可以。

示愛的賀卡內一般寫些什麼,表白賀卡內容怎麼填寫?

內容有三 一是讚美對方 喜歡對方,如果對方是女孩,應該讚美對方美麗 二是如何想念或思念對方,說明我心裡在想對方,心裡有對方的位置 三是祝賀或祝願對方。總之是以祝賀為主,表達愛意為輔。主語是賀卡。藍天翱翔006 今天是個好天氣,有風,有陽光,有你 千言萬語尚不及一句情真意切的 我愛你 表白賀卡內容怎麼...

為什麼廁所的牆壁上一般都有那黃黃的東西啊

我認為應該是一種有機化合物 尿素 從生理學的角度說,人體排除的尿液中就含有尿素和揮發性的氨氣等有機物,經過一系列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凝固在牆壁上。同意dudududg看法 我家裡的衛生間有牆壁上有那種黃黃的痕跡,怎麼去掉?洗潔精好象不行吧,用酸才的對的。去超市買消毒液或者潔廁淨就可以拉。不過呢,好象林博...

現在很多的學生利用暑假去打工一般都做什麼 拜託各位了3Q

根據興趣,來家教,麥當勞肯德源基等餐廳服務 或者服裝專賣店 同齡人很多的 或者到家電連鎖店或商場當 員 也可以到服裝廠 針織廠 電子廠當流水線工人 這就相對無聊一點 當然,如果家裡有點關係也可以去當地的報社啊或者電臺啊,當個實習記者或者跟著跑跑腿 這可是能學習很多知識和社會經驗的,我同學暑假就有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