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燈具的利用係數一般是多少,有業內人士幫忙解答一下

2021-04-02 03:01:11 字數 1336 閱讀 5465

1樓:不用電的照明

led路燈的燈具係數要看是那個廠家的,正規的好的廠家(比如合肥流明新能源科技****-國內太陽能led第一品牌廠家)利用係數都是在0.95以上,單槓單臂和單槓雙臂是不一樣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可以達到80左右!第二個問題沒有理解!!

3樓:瀟雨之水的感覺

利用係數是算出來的,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發個郵件給我,我把**,還有演算法發給你。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路燈節能控制能從哪些方面節能?

4樓:

路燈節能都是從整體做的,這樣的話節能效果更好。上海森曼做這個還蠻好的,他們的路燈節能控制系統額節能率相當的高,在業界也是響噹噹的.

5樓:卯寅散人

路燈節能?那就只能從照明瓦數、照明時間、路燈數量上控制了,保證起碼的照明亮度的話,採用最低瓦數的燈泡,縮短照明時間,早晨天亮後就滅燈,晚上天黑以後再開燈,路燈數量控制不是說減少路燈數量,而是說在晚上比如11點或12點以後,行人減少,則關閉部分路燈,比如說每隔一個路燈就關一個,相鄰的兩個路燈一開一關,可降低相當部分的能耗了

路燈節能有哪些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壓鈉燈換成led燈。

採用基於無線通訊、網際網路和地理資訊系統的路燈控制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copy一bai下du

吧zhidao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來節能的辦法很多,主

自要有兩種:bai改造光源和控制節能。du改造光源就是把

zhi普通的高壓dao鈉燈或金滷燈更換成發光效率更高的led燈或無極燈等,在不降低照明亮度的情況下可以達到50%~70%的節能率,缺點是工程實施複雜(因為需要改造燈頭),而且**昂貴,一般投資**期至少都在4年以上。控制節能就是在不改變燈具的情況下,通過安裝單燈控制系統或路燈節能器都外加裝置,根據不同路段的照明需求實現按需照明和合理照明,通過合理的調光措施和開關控制策略,改善過度照明的現象,實現節能,一般節能率可以達到30%~40%,缺點是節能率沒有改造光源的方式高,但是工程實施方便,投資小,價效比高,總投入大概是改造光源方式的1/6~1/7,**期一般在2年左右,可以說是當前最具有經濟效益的路燈節能方式。當然也可以兩種方式結合使用。

他想:能不能在晚上沒有行人通過時,路燈能自動熄滅

led路燈套件價格一般是多少,led路燈價格大概多少錢一個

路燈的價bai格和你需要的配置有du關係,配置越 格自zhi然也就上去dao了,路燈的配置回其實和安裝地有關,比如答農村的一般都是6米,25瓦,單燈,單板,單電池,連續3到5天陰雨亮燈,的 在1600到2000左右,了就被宰了,低了配置就減了,led路燈 大概多少錢一個 你好,路燈的 是根據高度 鋼...

LED光源與一般的燈有什麼區別,LED燈具與傳統燈有啥區別?

一 led燈和普通燈的區別是 1 亮度,是普通節能燈的3倍,是普通白熾燈人7倍。2 省電,在同樣的亮度下省電n倍 3 壽命長,二 led相對普通燈的優點 1,節能。2,壽命長。3,適用性好,因單顆led的體積小,可以做成任何形狀。4,迴應時間短,是ns 納秒 級別的迴應時間,而普通燈具是ms 毫秒 ...

現在大連的路燈一般幾點亮,路燈一般是幾點開始亮

我沒有在大連那邊,所以不知道那邊是什麼時候亮路燈,但是像我們這邊一般是七點鐘,現在開始開路燈啦。在大連的話,一般晚上路燈是在六點左右就會亮起的 大連的路燈,這個季節應該是五點就亮了吧?冬天和夏天是不一樣的。冬天5點左右。夏天應該是7點 一般都是晚上六點街道路燈就亮了!他連的路燈一般都是根據天黑的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