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不支援自己的女朋友 老婆有事業上的成功

2021-04-28 06:02:31 字數 4379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3可能:

自己沒有能力,害怕老婆事業有成,被人覺得自己吃軟飯,或者顯得自己沒有能力。

真的自己很有本事,不希望老婆出來勞累,期望好好在家做少奶奶。

家庭富裕,期望老婆能在家好好教育孩子。

2樓:see丸子芳芳

那些男人都是有大男人主義的,認為老婆強過自己就是很沒有面子的事

3樓:玩帝

這麼簡單問題也問,因為這是面子問題,老婆事業那豈不是說男人沒能耐,中國人特別看中面子,你是女生吧

4樓:love衣衣美

女人事業心太強了 男人會感覺到有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也要女人照顧啊,女人一上班家裡可能就沒那麼精力看孩子閤家

6樓:玄武梟龍

髮夾髮卡監控;啊克里夫『克羅克,阿富汗離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會分走對丈夫孩子的心。

8樓:星之清

佔有慾太強,不喜歡自己愛的人被太多人看!

為什麼男人出去不喜歡帶上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去不喜歡但是自己的老婆,那是因為她都是跟她的好朋友出去的,有時候一些話題的話不便於女孩子去參與,也很尷尬,所以他就不會去帶。

事業有成的成功男人為什麼眼光那麼高?太嚴格了找女朋友!

10樓:非比尋常的禮物

事業小有成就的男人,一般都非常執著,並不是說要漂亮,有氣質或者修養,內涵之類,其實他們的要求很簡單的,只要順眼就可以了,有些人是喜歡溫柔的,有些喜歡個性的,有些喜歡性直的,這個很難定,但是前提條件是一定要順眼,否則您做再多的事情也沒用,其次,只要事業小有成功的男人都不喜歡工作能力強的女人,最少別在他面前工作能力強!您在他們面前主動,那等於是跟他們pk,您主動,等於說他成了您的獵物,沒有一個好勝心強的男人會原意成為別人的獵物的,他們都喜歡打獵!另外,對絕大部份的來講,這個獵物越難捉到就越感興趣!

我覺得並不是事業有成的男人就越不當女人是一回事,現在非常多的成功男性都非常重視女方,而且也非常尊重女方,對他們喜歡的女性很大程度上都是非常的遷讓和疼愛的,也就是非常有風度!當然,對於暴發戶和富二代之類的有錢人,我覺得並非事業有成之人,就算他們也是經理或老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我發現你這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真心喜歡是需要通過長時間接觸,感情的培養,你自己都說他看不起你,那他絕對會和你保持很大的距離,那你是如何喜歡上別人的?發自內心的喜歡?與事業成功之人交往,你沒開口他就能預判你的思想與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 事業有成的男人 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多 。因為他們都是優秀的 所以要求自然高 。也所以事業有成 家庭就不一定會那麼幸福 。

有錢人就是那樣 。我有錢 不會缺少女人 所以 找老婆自然是要全面滿足他的要求他才會看上你 。

13樓:阿帕斯

幹嗎非得找他呢,來找我吧,我能夠接受你的

14樓:

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努力也是沒用的。女追男,一般結果不會理想

15樓:幽蘭沁心

雖然不是男的也想說一句,樓上的分析的對,要看著順眼真是最關鍵的,他也許從心裡很厭煩你,最起碼不是很喜歡,不欣賞「一點看不起我,說我太隨便了。」哪你就離開他,何必強求有什麼好留念的,他看不上你,你就看不上他!

16樓:遊蕩在21世紀

他怕你看重的是他的錢,得了吧,除非你也是有錢人,要們就是他喜歡的

男人會因為自己的事業不成功,而提出來和女朋友分手嗎?

17樓:天使和

你安慰下他吧,畢竟男人要面子。

還有不要看都是男人抱著女人,其實男人的心挺脆的,你愛他就和他在一起不要想著怎麼幫他,其實男人不喜歡被自己的女人幫助,那樣男人會覺得沒面子,那只需要在他失敗的時候安慰他,做一個賢內助。

話說,那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沒有一個好妻子;

話說,那個男人不要面子;

話說,那個男人……

記住,愛他就支援他

18樓:普冰拓海

我覺得未必是他因為自己的不成功而提出分手,有時候女人比男人更成功也可能是分手的誘因,男人會造成心理上的劣勢和自卑,也可能造成一種急於求成的焦躁情緒,而且這個也有別於愛人共同創業所必經的磨鍊,如果真的要在一起的話可能得等到他在事業上有所成才能達到他心理上可接受的平衡,所以想在一起的話你必要的示弱是免不了的,不但要共同面對將來的困境同時要給他營造出他是很重要的感覺,還要適當的誇獎,挖掘他的長處,使他重拾信心。

19樓:風行天下

好面子的男人吧

不想被強勢的女友壓制

多交流一下,告訴他,你看重的是他的人品,其他的都不重要

20樓:呼啦圈的寂寞

你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守護在他的身邊

估計他是覺得你現在那麼成功

自己在你面前很有壓力,或者是覺得對不起你之類的所以,你要在生活上多多照顧他的感受

交往的時候也要多站在他的角度上考慮一下

祝你們幸福!只要你堅持,你們會好起來的

21樓:夏遙遠吟

給他信心 他現在還沒有到達成功 他有你這樣的女朋友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男人是有自尊心的 他可能覺得配不上你 但他成功之後 你就是一個幸福的女人

22樓:回眸三世

他有可能比較迷信啊。

這都不好說,指不定他覺得你是不是有剋夫相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當你是備胎啊,先搞清分手的原因更為重要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他,鼓勵他,守護他

女人不支援男人自己的事業,該能繼續過下去嗎

25樓:需完善個人資料

那就要看看男人對自己事業的熱情

和一個他能信服的理由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你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事業成功的男人的婚姻都是失敗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事業沒有衝突,你的關點也太……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都是失敗的婚姻``不過成功男人有多少時間是放在工作上又有多少時間放在家庭上還剩多少時間放在女人身上``女人都是感性動物有多少個女人願意每天晚上守活寡?最終要的是成功男人背後有多少愛慕他或者看上他錢財的女人``耐力稍微差點的就處理不好這個即使這個男人沒動心`但誰能保證第三者不會發動主動攻擊``可想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需要多大的耐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面的**太多,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不止一個女人,

而沒有哪個女人能忍受和人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愛,所以事業成功,婚姻就失敗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每個事業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會有至少一個壞事的女人!

.這一方面是社會問題,也是一種能量守恆定律.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事業有成的男人,大多的女人都是圖他的錢,而並不是關心他的人,所以他的幸福感會不大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就看你對婚姻的看法了,如果你每天都忙自己的事業不估計老婆的感受,那肯定不行了,事業重要,但家庭更重要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太專一了,忽略了家底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總是把事業放在第一位.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然聯絡。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的男人應該很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呀,我見過很多成功的男人的婚姻都很好啊。不過婚姻必竟不是單方面的,成功男人的背後需要女人地無怨支援,但是男人在得到女人的支援後應該坦誠地告訴自己的女人有了她的支援是多麼地重要。反正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支援,理解,真誠,這是最起碼的,如果連這些都不具備談什麼永恆婚姻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忙在外嘛,沒時間顧家,老婆經常獨自在家,那個女人不寂寞難耐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算是成功只有家庭和睦了事業才算是成功!

39樓:我被恐懼症折磨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吃蘋果?

父母不支援自己的夢想怎麼辦,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怎麼辦

朋友,我的建議是 堅持你的夢想!幾點建議和分析 首先你的父母不支援,出發點是為了你好,這點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為你好,不一定是對的,人只有一生,是為了理想去奮鬥的一生,還是甘於平凡,領工資等死的一生決定權在你。其次,藝校的學費很誇張,以後大學,比如師範是免學費的,生活費打打零工就能自給自足不用家裡...

XP系統為什麼不支援WIFI啊

雖然官網宣傳xp能用,但是實際上xp不支援網絡卡的共享協議和服務項,由於這個原因,就算不用獵豹,用其他軟體也是不能共享wifi的。xp已經停止服務了,不管你怎麼辦,這就是不爭的事實。不論是出於系統安全考慮還是這個wifi共享的功能,都推薦樓主升級到win7或者更加新的win8。xp系統不支援wifi...

為什麼Gimal顯示您的裝置不支援google play服務,無法執行Gimal

y是由於googleplay服務安裝失敗,無法正常使用原因導致 任何安卓手機安裝googleplay需注意安裝完畢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而非安 google被禁止了,不能通過滴,需要爬山呢。電池百分比 功能後,觀察蘋果手機的頂部欄,此時已經開啟電量時間 丁6億易烊千璽且行且珍惜 google被禁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