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個女人,那成功的女人背後是什麼呢

2021-04-28 06:02:31 字數 743 閱讀 1043

1樓:黑夜裡de灰調調

男人比女人更bai容易成功,因為成功的男du人背後

有zhi男人有女人,而女人成功dao的背後只內會有一大群男人。如容果你是女人,你應該能理解為什麼沒女人。我是說事業上的成功。

如果你感覺嫁個對你好有有錢的男人就是成功,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

別人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支援,那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沒用的男人,不然怎麼顯示出那女人的成功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離不開一個溫柔,善解人意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

復語可以製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好女人嗎,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好女人嗎

肯定是有個女人在後面默默的支援的。不一定呀 這不是很多成功人士至今是單身一人嗎?按照世俗的說法,是這個樣子的,不過有的沒有女友也沒結婚的男人也一樣成功呢。所以,關鍵還是自己是否努力哦 必須有個好女人,男人在外面工作。回到家裡有個母老虎的話,白天怎麼工作。對。同時成功女人背後有一群男人。也有可能是逼迫...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偉大的女人,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出自漢高祖劉邦的妻子,呂氏!講的是當時呂氏對高祖事業的支援 及自己的睿智!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我個人認為男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有沒有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而女人的偉大我覺得是男人打拼事業的時侯在他背後默默為他付出,為他照顧好家庭,解決男人的後顧之憂。其實做男人真的很難,遇到不可理喻...

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女人每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一般都

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兩個女人 一個老婆,一個情人。一個成功的男人 一般很專一 所以後面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而一個不成功的男人一般把精力放在了其他方面上 所以是有兩個女人 一個他老婆一個他情人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一般都有兩個女人。為什麼這麼說 女人把家庭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