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好女人嗎,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好女人嗎

2021-03-04 00:50:10 字數 4998 閱讀 7556

1樓:我真的不知

肯定是有個女人在後面默默的支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 這不是很多成功人士至今是單身一人嗎?

3樓:邛崍裝修圈

按照世俗的說法,是這個樣子的,不過有的沒有女友也沒結婚的男人也一樣成功呢。所以,關鍵還是自己是否努力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個好女人,男人在外面工作。回到家裡有個母老虎的話,白天怎麼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同時成功女人背後有一群男人。

6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有可能是逼迫他成功的女人。例如老婆或者女兒甚至是媽媽。

7樓:古續寧堂康肘貼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女人會無條件支援你,不好的你哪有精力去努力,估計煩都能給你煩死

為什麼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好女人?

9樓:無名小

每天回家,她都會給你放一盆熱水澡,讓你解乏。早上,怕你不吃早飯,早早訂好鬧鐘起床。晚上,替代了你給孩子講故事的責任。

有時候,你還會 給爸媽準備驚喜。你好像是替代了他的責任。現如今你王者歸來,她永遠是你的貴人。

如果沒有她,你什麼都不是。多虧你上輩子行的善,有這麼好的福氣娶到她,一定好好好對她。祝你們幸福,一家子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不只在生理結構上不同,在精神思維方面的區別更為明顯,一個偏感性,一個偏理性,然而若有一個好女能人將感性拿捏的恰當好處,互相補充,那麼便能對自己的老公有很大的幫助。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個好女人,一方面這個好女人肯定是賢惠的,她能夠勤儉持家照顧老人和孩子,不會過於感性的整天粘著老公,而且還能將家裡的大小事處理妥當,不會給男人過多的家庭矛盾爭端,避免了男人的分心,能夠讓他們有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放心地投入事業,更多地去思考和實踐事業的發展。

另一方面,一個好女人肯定是有耐心且懂事的。她能夠在男人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給他的是鼓勵和安慰,而不是一味地吵鬧和抱怨,她能夠更好地幫助男人調整狀態,從而讓他重振旗鼓,做他堅實的後備力量,讓他更加安然踏實地度過困難克服挫折。

還有,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好女人必定是有頭腦有原則的人。他能夠在男人迷茫或者犯錯的時候,及時分析所處環境,保持清醒頭腦分析利弊,提醒以及幫助其物件規避風險減少錯誤,讓他能夠更加順利地應對事業中的陷以及隱患。

一個好的女人對於男人的發展至關重要,且不說以上好女人對男人們的提醒及陪伴,一個賢惠懂事的女人多數都能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她們能夠讓男人從心底地呵護她珍惜她,想要給她幸福優渥的生活,想讓她過的更快樂更舒心。這樣,她也就成為了男人奮鬥的源動力,給了男人奮鬥事業的決心和勇氣,這種決心和勇氣是一個男人在漫漫事業路上前進的動力和支撐的信念。

一個成功的男人,他成功的因素肯定是多方面的,作為他朝夕相伴風雨同行的生活伴侶,其妻子在他身後所發揮的作用至關重要,成也好敗也好,與她的關係甚大。

看現實生活中的許多真實的例子,馬雲在創業的背後有張瑛,為其做飯操勞鼓勵其追逐自己的夢想,沒有拼命地反對與阻攔,更是在孩子叛逆的年齡,果斷放棄自己的事業將更多的時間放到教育孩子上,讓馬雲有時間和精力,安心踏實地去拼搏自己的事業,最終收穫了成功,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一個好女人對男人的成功與否關係重大。

11樓:湘國榮

這句話說的很對,男人的成功都是靠女人培養的!

如果男人在沒有成家之前並不知道生活的壓力,只有在結婚生子之後才發現生活是那麼不容易,為了給妻子和孩子一個好的生活,就拼命的奮鬥,如果沒有妻子那男人**來的動力!沒有動力還會有成功的事業嗎?

許多男人在外拼搏的時候妻子總會在家中抱怨,我一個人在家帶孩子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你一個人在外的時候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每天還要和同事一起出去玩那麼久!試問一個男人在外闖事業的時候如果沒有朋友圈的話他在公司要怎麼混下去,他在公司面對上司的打壓已經夠累了,如果在他回家的時候我們以關心的方式對他,問問他今天在公司怎麼樣呀!或者是說老公,你今天辛苦了!

當他聽到這樣的話是不是很欣慰,認為今天一天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得,明天我要更加努力,一定要讓她過上好日子!

許多女人在家照顧家庭的時候總會懷疑自己的老公是不是又在外面沾花惹草呢?男人就像女人手中的風箏,總是害怕風箏飛了不再飛回來,女人越是把手中的線拉的緊緊的,越是拴不住男人的心,好女人就會將手中的線越放越長,風箏就會越飛越遠,越飛越高,女人只會深感愜意,「風箏」因此就會感激女人的放縱,回頭看看妻子然而更加努力的拼搏!

有些女人只會抱怨男人不會掙錢,每天都要嘮叨,你每天都在外面跑,連家都不顧,才掙那麼點錢,這樣只會讓男人更厭倦,如果你用讚美的口氣說又是一種不一樣的結果!好女人都會說錢我們可以慢慢掙,只要你在外面不要太累了就好!當男人聽到這麼溫暖的話,也肯定會為妻子著想,妻子一人在家又要照顧老的又要照顧小的是多麼的不容易,還處處為我著想,我得像個男人,一定做出一番事業,不能讓這麼好的女人受一輩子苦!

如果身邊是個缺乏教養的女人,每天像個老太婆一樣為一點雞皮祘毛的小事吵吵鬧鬧,就算再有耐心的男人也會也會被折騰的心煩氣躁,忍無可忍,如果這樣還怎麼靜下心來幹事業!

好女人是趁老公不在家時候把家裡打理的乾乾淨淨,把孩子老人照顧的好好的,不讓老公有一點的擔憂!讓他全心全意搞事業,這樣的好女人才能成就一個好男人!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個好女人

12樓:娛樂笑而不語

這個是對的

我們都不曾邀約,能夠在這飄渺紅塵中,

掠過萬千風景在一處清幽靜謐處相逢,猶記得,那時候心動的瞬間,內心的歡喜猶如暖陽般傾灑一地,唯願浸沐在那浪漫而斑斕的時光裡,多想一直這樣靜靜地守在彼此的身旁,在柔美的月光下對著耳畔低聲呢喃,只是再美的遇見,還是無情的輸給了時間。你我心心相印,手手相牽,共繪一片天。愛上你,便是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

13樓:雲山老鬆

一般情況下,成功的男人絕對需要通情達理的女人來支援,成功地男人背後應該有成功的女人。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好女人,這個女人其實指的是男人的妻子,.至於怎麼才算好女人呢?

得根據各個家庭的具體情況而論.有的家庭是男人在外忙事業,妻子在家默默照看孩子老人,有的家庭是在事業上妻子能幫得上丈夫的忙,這兩種情況都屬於成功男人背後的好女人.這兩種家庭的女人都具備任勞忍怨,盡心盡力支援丈夫工作的品德.

僅供參考!

14樓:渋谷凜

可以這麼說,那個女人也是不可缺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賢惠的女人,在家孝敬父母,關愛孩子,在你的工作上支援你,在你遇到難題的時候安慰你,和你分析該怎樣的面對,重要的是家裡不讓你分心,讓你一心一意安心工作。

16樓:小跟班忄

你好,以古代戰爭為例子,前方戰士殺敵,後方糧草必須穩固,這是取得一場戰爭的關鍵。再看看一個男人,如果在事業場上奔波勞命,身心疲憊,回到家還是個潑婦,只會讓他更疲憊。反過來,如果回到家有妻子的百般體貼,家裡打理有序,孝敬父母。

那麼男人才可放心在外奮鬥,可以告訴你,男人對妻子的這種賢惠是有愧疚的,妻子越好,自己越覺得對不起她,就會更拼命,讓她過上好生活。現在的女人,都忘了一點,如果在奮鬥的時候沒有你,憑什麼會認為男人在成功之後會跟你享福?謝謝採納!

一個成功男人背後一定要有一個好女人嗎?

17樓:秋風無涯

流行的一句話:"做女人難,做名女人更難

!"我要說"做男人還要難!"

因為女人累了,她的背後有個強有力的臂膀可以依靠,女人是水,男人說什麼都不會捨得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任何委屈,男人是靠山!可男人也是人呀,特別是當今世界,男人的負擔最重,上有老,下有小,中間還有一個受不了.可男人也有流淚的時候,不過多數情況下是往心裡流,打碎了牙齒也要嚥下去.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成功的,因為有太多的原因.做女人的都能理解嗎?

外面的世界**太多,在男人沒成功之前,你會怎樣認為呢?其實,男人有很多時候是受女人的影響和左右的(不是每個男人都如此),看著那些成功的男人,女人們又是怎樣想的呢?

有多少是堅定原有的信念,相信自己的眼光沒錯呢?其他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想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好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人要挑男人,因為男人很大程度上左右了她以後生

19樓:娜娜堅強

我比較同意樓主的觀點。一個成功的男人,未必身後有一個賢惠的好女人,比如劉邦吧,能說他不成功麼?但是他身後幫他打天下的女人,算賢惠麼?

20樓:藩熹縱含煙

9.9成是這樣的!

人都是相互的,夫妻也一樣。大家結合在一起是共同成長進步的!

21樓:陳聰屈君之

錯、成功的男人,背後肯定有一個女人在支援他,鼓勵他、不一定是成功的女人

22樓:殷奕錢梓童

不一定,應該是有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也許是放下自己的一切好好打理家的一個女人,當然,這樣的女人也算是成功的

23樓:苦寧勢駿奇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個默默支援他,默默為他奉獻的女人!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好女人,是不是呢?

24樓:習慣而已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 費爾巴哈說:

「愛就是成就一個人」,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煉並達到一定境界,關鍵是要身邊有一個賢淑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因為好男人是有好女人扶助、關注、欣賞、修剪造就的。沒有好女人,哪來的好男人?

25樓:答答答王子

對,如果後院著火,誰還有心情和精力去外面打拼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人賢惠持家,男人才沒有後顧之憂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個女人,那成功的女人背後是什麼呢

男人比女人更bai容易成功,因為成功的男du人背後 有zhi男人有女人,而女人成功dao的背後只內會有一大群男人。如容果你是女人,你應該能理解為什麼沒女人。我是說事業上的成功。如果你感覺嫁個對你好有有錢的男人就是成功,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別人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支援,那一個成...

每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每成功的女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每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個傷她心的男人.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如何理解?男士請進!是啊!還用說嗎?一個女人對自己愛的男人的激勵,可以毀天滅地,有句話說得好,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掃世界!你如果有,就要抓住啊!這也是有根據的。假如你,要去...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偉大的女人,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出自漢高祖劉邦的妻子,呂氏!講的是當時呂氏對高祖事業的支援 及自己的睿智!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我個人認為男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有沒有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而女人的偉大我覺得是男人打拼事業的時侯在他背後默默為他付出,為他照顧好家庭,解決男人的後顧之憂。其實做男人真的很難,遇到不可理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