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如何理解?男士請進

2021-03-20 11:51:56 字數 1430 閱讀 2608

1樓:明帥

是啊!還用說嗎?

一個女人對自己愛的男人的激勵,可以毀天滅地,有句話說得好,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掃世界!

你如果有,就要抓住啊!這也是有根據的。

假如你,要去創業,在老婆的激勵下去了。到了那,你就會想,老婆那麼愛我,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那麼好的老婆,我一定會創出自己的事業,讓她幸福一輩子!等!

有了那麼多,在膽小的人,也會拿出勇氣的,因為,我們是男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起絕對作用。那個女人首先是個體貼的人,還得是勤快的人,還得是個大度的人,還得心裡有主見的人,最後還得是你的人。具體就不解釋了。注:上能聽堂下能廚房的女人不會是這種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可以跟男人去追求某些事物的慾望 ,所以成功的男人 都是需要女人激勵的,只是激勵的形式不同

4樓:忘了披羊皮的狼

家和萬事興,這話一點沒錯的。上班每天面對領導,還要考慮同事的關係,還要考慮怎麼完成任務,回家老婆每天跟你鬧,麵粉漲價了,孩子上學了,等等,還怎麼成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有自己喜歡的女人就是男人工作的最大動力

6樓:心的陰暗面

不是,關鍵是男人創業的時候壓力很大,需要有發洩的地方,那就是回家後,瘋狂的**。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每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呢?

7樓:顏竹稱畫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每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個傷她心的男人.

成功學說: 每一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的女人。

8樓:我是高中生

所以我開心的燒了成功學

9樓:

每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的男人。

10樓:思雅

馬雲成功的背後有一堆默默敗家的女人~

11樓:萬事丿悠哉

成功男士之所以成功大多都是因為女人。

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那麼成功女人的背後有是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女人背後總有一群支援她的男人......- - 汗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犧牲的男人。也許是一群吧,也許一個也沒有。

都說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但現在的成功男人背後只有一個或一群很會花錢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世俗的說法,沒有一群女人圍著,怎麼能證明他成功呢?

每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每成功的女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每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個傷她心的男人.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如何理解?男士請進!是啊!還用說嗎?一個女人對自己愛的男人的激勵,可以毀天滅地,有句話說得好,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掃世界!你如果有,就要抓住啊!這也是有根據的。假如你,要去...

有人說男人的成功需要背後支援他,為他默默付出的女人女人又能得到什麼呢

這個女人得到的是一個事業成功的男人,溫馨的家庭,美好的生活。不要反駁說他可能有外遇,如果這個男人有了外遇,那麼他的事業也難以繼續做大,因為缺乏信用,能背叛的男人,是得不到更多的繼續的信任的。男人應有天下,女人只要應有男人就 應有了 天下,為什麼說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會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愛是無...

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女人每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一般都

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兩個女人 一個老婆,一個情人。一個成功的男人 一般很專一 所以後面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而一個不成功的男人一般把精力放在了其他方面上 所以是有兩個女人 一個他老婆一個他情人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一般都有兩個女人。為什麼這麼說 女人把家庭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