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紅蜘蛛高發期怎麼防治,柑橘紅蜘蛛怎樣防止

2021-04-28 05:02:47 字數 897 閱讀 1790

1樓:最佳第⑥人

可以用阿維菌素+螺蟎酯復配一起使用。卵 成蟲一起殺。巍巍農資,您身邊的農資專家 **!

柑橘紅蜘蛛怎樣防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提前觀察葉片顏色是否異常,還要仔細檢查葉背,發現較多葉片有發生蟲情時,應及使用六夫丁——雙箭手,進行防治。

柑橘紅蜘蛛怎麼防治

3樓:農醫生

紅蜘蛛難打的原因:繁殖速度快,發生代數多。人工打藥的現象多,有些果樹樹齡大,經常發生打藥不均勻、部分枝葉漏打現象,也有些果農打藥後遇雨。

殺蟎劑的活性都不同程度受溫度的影響,在低溫季節或紅蜘蛛蟲口密度過大時,要適當加大用藥量。還有殺蟎劑和鹼性製劑一起使用。防治紅蜘蛛可以選擇一下幾個產品:

25% 30% 45%聯苯肼酯乙蟎唑復配劑稀釋2000倍或者30%乙唑蟎腈稀釋4000倍或者聯苯肼酯苯丁錫復配劑或者丙溴磷加蝨蟎脲各稀釋2000倍 藥劑交替使用。注意丙溴磷在後期不建議使用。

如何防治柑橘紅蜘蛛?

柑橘紅蜘蛛如何防治?

怎樣有效防治柑橘紅蜘蛛

4樓:顧家兒郎

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打藥的時候加入有機氟助劑,解決抗性問題,紅蜘蛛就好治了

5樓:最佳第⑥人

阿維菌素 螺蟎酯 聯苯肼酯 唑蟎酯之類都可以 交替使用以免出現抗性 巍巍農資,您身邊的農資專家 **!

柑橘紅蜘蛛的防治方法有哪些?

6樓:一釐米農業

柑橘紅蜘蛛,簡單、效果好的防治小技巧!

冬天柑橘紅蜘蛛殺不死,柑橘紅蜘蛛怎樣才能有效地殺害

紅蜘蛛冬天不會被凍死。紅蜘蛛每年產一次卵一次約100只左右,一個月後開始孵化,母蜘蛛日夜守候,並甘願當孩子的第一個食物,教會孩子捕食,但犧牲自己。1年發生13代,以卵越冬,越冬卵一般在3月初開始孵化,4月初全部孵化完畢,越冬後1 3代主要在地面雜草上繁殖為害,4代以後即同時在田間作物和雜草上為害,1...

怎麼治紅蜘蛛,紅蜘蛛怎麼防治?如何防治紅蜘蛛

對付紅蜘蛛 蟎蟲 儘量不 要用敵敵畏和樂果,因為這兩種農藥的氣味太大 很多天都散不掉,特別燻人 又不是針對紅蜘蛛的特效藥。下面我給你介紹幾種特效藥 本人常用,特別好使。且沒什麼氣味,賣農藥的地方都有賣,買回去按說明書用就行了。三氯殺蟎醇 雙甲脒 蟎克 馬拉硫磷 樂斯本 大決殺 以上任何一種都對葉蟎 ...

玉米田的紅蜘蛛怎麼防治呢,玉米紅蜘蛛怎麼防治

對付紅蜘蛛 蟎蟲 儘量不要用敵敵畏和樂果,因為這兩種農藥的氣味太大 很多天都散不掉,特別燻人 又不是針對紅蜘蛛的特效藥。下面我給你介紹幾種特效藥 本人常用,特別好使。且沒什麼氣味,賣農藥的地方都有賣,買回去按說明書用就行了。三氯殺蟎醇 雙甲脒 蟎克 馬拉硫磷 樂斯本 大決殺 以上任何一種都對葉蟎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