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在路上,在路口,一輛電瓶車撞到我車尾燈處,摔倒了,當

2021-04-27 23:34:03 字數 1082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本身來說,和你責任不大。但也是有責任的。對方摔傷騎車就走,說明還是懂道理的明義人,不想因為她自己的過錯找你的麻煩,這樣的人應該點贊。

她不會再找你的。除非問題嚴重。再說她可能也沒記你的車牌號。

急!電瓶車在十字路口和一輛小轎車撞上了,誰的責任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籠統,責任的劃分是看你們的過錯程度的,在你的描述中無法看出是誰的過錯,沒辦法給你分析責任。但是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會定機動車全責。因為機動車有保險,損失可以由保險公司賠付。

你也可以和車主協商一下,給她定個全責。你象徵性的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在十字路口和一輛小轎車撞上了:如果電動車是正常行駛,時速等都正常,沒有違章那就是小車的責任。如果小車正常行駛沒有違章,而電動車不小心掛到別人的小車,那就是電動車的責任了。

還要看交警怎麼判。可以和車主協商一下,定機動車全責。因為機動車有保險,損失可以由保險公司賠付。

公安機關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後,應當根據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的因果關係,以及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認定當事人的交通事故責任。當事人有違章行為,其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有因果關係的,應當負交通事故責任。當事人沒有違章行為或者雖有違章行為,但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無因果關係的,不負交通事故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你「主動」碰的別人,還是別人「主動」碰的你。

如果你是正常行駛,時速等都正常,那就是他的責任,如果別人正常,而你不小心掛到別人的車,那就是你的責任了。

希望回答令你滿意。

5樓:

具體得看誰違規了啊,這就要看交警怎麼判了

剛剛拿了駕照,不小心在路上逆行了,到了十字路口停在斑馬線前等紅燈時,(走右側車道)發現自己走錯路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有電子眼就會被拍到,如果被拍到,會扣12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違章的,並不是每個路口都有違章拍照。依據城市而定。

我在昨天騎電瓶車在過路口和另一輛電瓶車相撞,當時我過路口

一般來說,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上會有寫明責任認定方式的,建議將情況反映給交警,由其處理。至於傷情,可能需要醫療就診記錄及醫藥費的發票,並申請傷殘等級鑑定,根據結果確定賠償方式及數額 建議找法律專業人士諮詢一下,維護自身權利。如果這樣對方是全責。但是需要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沒有這個就難辦了。汽車和電瓶車...

一輛電瓶車,但是逆向行使,在中途斑馬線上一輛小轎車突然使向綠化帶內的飛機動車道,兩車相撞,因

2007年12月9日,人大通過了 道安法 的修改決定,新的決定第七十六條,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按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距離斑馬線20米左右,騎電動車在人行道上逆行,但是機動車提前右轉上人行道與電動車相撞,責任如何劃分 20 人行道上行駛...

急!電瓶車在路口和一輛小轎車撞上了,誰的責任啊

你說的太籠統,責任的劃分是看你們的過錯程度的,在你的描述中無法看出是誰的過錯,沒辦法給你分析責任。但是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會定機動車全責。因為機動車有保險,損失可以由保險公司賠付。你也可以和車主協商一下,給她定個全責。你象徵性的出點 電瓶車在十字路口和一輛小轎車撞上了 如果電動車是正常行駛,時速等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