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動自行車控制2組電池的電源切換開關嗎?開圖,就是中間的雙開開關,開這邊,那邊斷電,開那邊這邊斷

2021-04-27 23:30:49 字數 4697 閱讀 3812

1樓:你好拿來

有啊,一般修電動車的都有的改的,一組沒電了再接另一組,很方便

2樓:崔建伍是我

現在沒有自動切換的都是手動的

電動車兩組電池切換,應加裝什麼開關?到**賣此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電材門市賣一個倒順開關試一試。

4樓:酷派

到專業改裝電摩的地方都可以的。

我的電動車裝了兩組48v20a電池,為了方便切換我買了個切換開關,但是這開關是交流電的,請問會有影

5樓:寓人

電動車的工作電流可達20a左右,怕觸點會熱,而產生接觸不好。只要觸點的容量 夠用,就沒問題

6樓:莊斯文

你電動車的電機是交流的還是直流的?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電池提供的電都是要經過電動車本身的控制器

7樓:蘆君

開關只有通電和斷電功能 ,不關交流電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負荷電流足夠大,還要消除轉換瞬間產生的火花電路才安全

9樓:a東森全屋定製系列傢俱

沒有影響,只要能通電就行

電動車裝兩組電瓶,用什麼開關來切換電瓶電源 5

10樓:天天笑

你要加裝一個轉換開關,也就是說用甲電瓶乙電瓶就自動斷開,用乙電瓶甲電瓶就自動斷開。這個很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倒順開關(但是不太好接)。再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用2個家用的 白色的空開。把2組電池負接一起,正各接一個開關,開關另外那頭連一起再接在以前的正級上面。

12樓:熱情的逍遙風

一輛電動車同時用兩組電瓶直接把兩組電瓶並聯就行;

按照兩組電瓶的總容量來配置充電器的規格,用一個大的充電器同時管理兩組電瓶;

例如:原來是一組60v/20ah的電瓶配套60v/20ah的充電器,現在再加一組60v/20ah的電瓶,將兩組電瓶直接並聯,用一個60v/40ah的充電器來給兩組電瓶充電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藍線接一起,接一個兩檔船型開關,a b電池的紅線分別接船型開關兩端接線柱,中間的公共端接空開,空開出線給車用,這樣每次只能使用一組電池,兩組電池無法同時使用,相互沒有任何關係,兩組電池分別接一個充電口,用兩個充電器充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專門的3位的轉換開關體積不大的,中間的頭接電動車,兩邊的分別接電池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做法:把藍線接一

起,不要開關,用2 個單極斷路器b25或c16的,a b電池的紅線分別接斷路器進,2個出線接一起後再接電動車,每次只閉合一個斷路器,切換時先關閉斷路器,再開啟需要用的電池的斷路器,就算2個同時閉合了也沒有問題,相當於一組電池在給另一組電池充電,沒有危險,畢竟2的斷路器的容量選的小,短路了會跳閘的;也有複雜的控制,要繼電器轉換。

16樓:醉生___求天佑

有一種電機用的雙速開關可以用。

電動三輪車兩組電瓶中間有個開關怎麼接線,最好有圖

17樓:完美電動車

如圖所示找個雙路開關就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明白,要用多少v的電壓,是要一起用還是一組沒電了用另一組,如果是這樣的的話,你就用一個轉換開關,中間接公共點兩邊的接兩組電瓶的正負級就行了。

雙電源轉換開關接線圖

19樓:

雙電源轉換開關接線圖如下:

雙電源自動轉換開關的用途,簡單來說就是一路常用一路備用,當常用電突然故障或停電時,通過雙電源切換開關,自動投入到備用電源上,(小負荷下備用電源也可由發電機供電,)使裝置仍能正常執行。最常見的是電梯、消防、監控上,銀行用的ups不間斷電源也是,不過他的備用是電池組。一些一類負荷和二類負荷的廠礦或單位大多都有!

20樓:手機使用者

系列智慧雙電源自動切換開關(以下簡稱切換裝置),是本公司採用最新技術開發的新產品, 適用於交流50/60hz, 額定工作電壓400v, 額定電流從32~100a的雙電源供電系統。在常用電源發生故障時,切換裝置可以實現與備用電源或發電機的自動切換,以保證供電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也可根據負載的需要進行兩路電源之間的選擇性切換。

產品具有過載、欠壓、短路、斷相保護功能。特別適用於消防、機場、電視臺、醫院、商場、銀行、化工、冶金、高層建築和軍事設施等不允許斷電的重要場所,作為保證連續供電的重要電氣裝置。

sq3-225自動電源切換開關(以下簡稱切換開關)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400v及以下的雙電源供電系統,用自動或手動操作方式來完成常用電源與備用電源之間的切換。該切換開關主要用於醫院,商店,銀行,化工,冶金,高層建築,軍事設施等不允許斷電的重要場合。

2、基本結構

sq3-100自動電源切換開關主要由電源轉換執行斷路器(包括常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n和備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r各一臺),自動控制盒,電動操作機構等部分組成。斷路器qn和qr均保持原有的過流保護和斷路保護功能,可同時作為通,斷及保護主電路之用。

3、裝配接線

接線時,常用電源n應拉入常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n,備用電源r應接入備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r。當qn和qr為四極斷路器時,接線方式按接線圖,其中qn和qr的1,3,5為三相進線端,2,4,6為三相出線端,7為零線進線端,8為零線出線端。若選用斷路器為三極斷路器,則必須將常用電源(n)的零線nn和備用電源(r)的零線nr同時接到三極專用接線零端子上。

雙電源切換開關自動控制器的工作電源取自斷路器qn和qr的進線端和零線,若選用斷路器為三極斷路器時,必須要接兩路來的零線nn和nr,該三極專用接線零端子在兩臺斷路器中間。在自動電源切換形狀安裝,接線過程中,切不要把原接在進線端的本機控制線甩掉,碰斷或短路。

4、使用操作

無論常用操作電源和備用電源有無電壓,均可採用手動操作方式。手動操作時,應將手動一自動按鈕置於手動位置,當推動手順時針旋轉至終端時,備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r分閘,常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n合閘;當推動手柄逆時針旋轉至終端時,備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r合閘常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n分閘。

面板中,電源指示燈(黃)指示自動控制盒工作電源,若該燈不亮,說明自動控制盒工作電源有故障,不能操作開關。待修復正常後,將手動一自動按鈕置於自動位置狀態,如果常用電源供電正常,切換開關將自動投入常用電源執行斷路器qn合閘狀態,面板中r電源指示燈(綠)亮。

5、維護

切換開關面板設有兩隻1a熔斷器和一隻三節接線端子,熔斷器作為自動控制盒短路保護,接線端子則為指示訊號燈接至控制面板提供有源電源,其電壓為交流220v,電流為150ma,其中2為常用電源訊號燈電源,3為備用電源訊號燈電源

產品詳細引數

■ 標準

■iec60947-6-1:1998(1.2版)《低壓開關裝置和控制裝置第六部分自動轉換開關電器》

■gb14048.11-2002《低壓開關裝置和控制裝置自動轉換開關電器》

■jatsn 自動轉換開關特點

■三種可選工作方式

○自投自復工作方式

○互為備用工作方式

○自投不自復工作方式

■三種穩定工作位置

○常用電源合、備用電源分

○常用電源分、備用電源合

○常用電源分、備用電源分

■使用類別:ac33b,電動機負載或包含電動機、電阻負載和30%以下白燈負載的混合負載。

■體積小、結構簡單、外形美觀、具備1a-630a規格,操作方便,使用壽命長、2極、3極、4極開關均可提供。

■開關切換驅動採用單電機驅動,結構簡單切換可靠平穩、無噪音、衝擊力小。

■開關帶有機電聯鎖保護,確保自動轉換開關可靠工作,互不干涉。

■開關能帶負載自動切換,緊急時可採用手柄進行手動切換。

■特色:

○控制器保護熔斷器分斷能力為50ka,提高了配電安全。

○在手動與自動執行方式間加有聯鎖,保證自動情況下不可手動操作。

○執行斷路手柄折斷、觸頭粘接或負載故障(過載、短路)時自動轉換開關不切換,真正實現機電聯鎖。

○mcb型自動轉換開關驅動機構擒縱由叉型改為凹型,解決了mcb加長手柄斷裂、mcb閉合不同步等故障,恢復了mcb速合、速斷的功能,有效提高產品機械壽命。

○提供接錯線保護,當使用者將電源零線與火線接反時,通過聲光進行報警,提高了裝置的可靠性。

2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雙電源自動轉換開關電器

適用於交流50hz或60hz,額定工作電壓400v,額定工作電流63a及以下的雙迴路供電系統。可根據需要對兩路電源之間的選擇性轉換。產品具有短路、過載、欠電壓、失壓保護功能,同時還具有備消防、雙分和輸出合閘訊號功能。

特別適用於需有消防要求的寫字樓、商場、銀行、車站、醫院及高層建築照明線路的安裝使用。

22樓:

轉換開關接線圖分類如下:

1、單電源接線示意圖

2、單相雙電源接線示意圖

3、三相單電源接線示意圖

4、三相雙電源接線示意圖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電知道

雙電源開關接線實物圖,雙電源自動切換原理圖

24樓:柳暗花明

如圖:q1、q2是雙聯開關

一輛電動自行車是由蓄電池和電動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車架乘七分之三 電動的自行車 解設電動自行車車架是x元。x 7分之3 2100 一輛電動自行車是由蓄電池和電動自行車車架組裝而成的。一塊蓄電池的 是一個電動自行車車架的3 7,用2100 1 3 7 等於1400,算出一個電動自行車車架的價錢,再用1470 3 7 600元,就是一塊儲電池...

自行車與電動車相撞誰的責任大,自行車和電動車相撞責任歸誰?

一般相撞是大車負責,除非大車能證明小車錯誤在先,你現在可以不管他。他說你撞他,你沒說他闖紅燈嗎?只要他闖紅燈了就負全責。而且他沒證明你是違章的,電動跟自行車撞,都不違章的情況下電動也要負更多責任。碰到這種事以後先打122,一時半會死不了人的。這個不是什麼車的問題,主要看誰違規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那應...

電動自行車控制器調速怎麼調,電動車控制器怎樣調能讓轉速快?

這可不是隨便改動的啊 這要看你的電動車的配置埃 控制器本身帶有限速插頭 白色線 拔開後時速可在40碼左右,再調快,只能在控制器裡下功夫了,如果超出這個時速,對騎車人是不安全的 車速調快前請考慮電動車三個因素速,車本身的自重 電動車控制器怎樣調能讓轉速快?1 電動車上有一個旋轉鈕,在控制器外面的 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