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標準號為GB T的標準名稱是什麼

2021-04-27 23:11:49 字數 3516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gb/t 7408-1994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已經被gb/t 7408-2005 資料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替代!!!

中國標準號gb/t7408-94的標準名稱是什麼

2樓:歐陽俠

gb/t7408-94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資訊交換、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3樓:**階梯

94年的名稱是「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不過已經作廢了啊,現在是:gb/t 7408-2005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

gb/t7408-94的標準名稱是什麼?

4樓:閃亮登場

gb/t7408-94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資訊交換、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94年的名稱是「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不過已經作廢了啊,現在是:gb/t 7408-2005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6樓:塔莞彌陶然

94年的名稱是「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不過已經作廢了啊,現在是:gb/t

7408-2005

「資料元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gb/t7408-94中各部分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gb.是國家標準的簡寫t 是 「推薦」的首字母gb/t 就意味著 這個是推薦標準7408是表示標準的序號-94表示是2023年釋出的(2023年以前釋出的標準都是用2位年份的,而2023年以後釋出的標準都是用4位年份)

gb/t1591-94標準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gb/t1591-94標準規定了低合金高強度結構鋼的牌號和技術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包裝、標誌及質量說明書。

標準適用於熱軋、控軋、正火、正火回火及淬火加回火狀態**的工程用鋼和一般結構用厚度不小於3mm的鋼板、鋼帶及型鋼、鋼棒,一般在**狀態下使用。

標準規定低合金高強度結構鋼的化學成分也適用於鋼錠、連鑄坯、鋼坯及其製品。

9樓:史初然乜魄

gb/t

1591-2008

低合金高強度結構鋼,國標,現行,規定了低合金高強度結構鋼的牌號、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許偏差、技術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包裝、標誌和質量證明書。

適用於一般結構和工程用低合金高強度結構鋼鋼板、鋼帶、型鋼、鋼棒等。

gb/t292-94 規格代表什麼? 20

10樓:人偶祭祀

gb/t292-94 規格代表 角接觸球軸承補充一下其他軸承的標準號

單列角接觸

軸承:gb/t 292-2007

成對安裝角接觸軸承:gb/t 292-2007分離型角接觸軸承:gb/t 292-2007雙列角接觸軸承:gb/t 296-1994四點接觸球軸承:gb/t 294-1994

11樓:匿名使用者

滾動軸承 角接觸球軸承 外形尺寸

gb/t3830-94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標準規定了軟聚氯乙烯壓延薄膜和片材的產品分類、技術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及標誌、包裝、運輸、貯存。本標準適用於由懸浮法聚氯乙烯樹脂加入增塑劑、穩定劑及其他助劑,以壓延成型方法生產的光面或淺花紋的軟聚氯乙烯壓延薄膜和片材。本標準不適用於經「二次壓花」或「複合」後的膜片。

這個標準已經報廢了

有最新的bt/t3830-94

萬能的,想求一份標準《gb/t 7408-2005》doc格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gb/t 7408-2005 資料和交換格式 資訊交換 日期和時間表示法

你好,已上傳到回答附件,滿意請及時採納。

ps:國家標準基本上沒有word格式的,都是pdf的掃描版,pdf已經上傳到附件。

標準簡介

本標準規定了公曆日期和時間以及時間間隔的表示法。它包括:

a)用年、月和月中的日表示日曆日期;

b)用年和年中的日表示的順序日期;

c)用年、星期數和星期中的日數表示的星期日期;

d)基於24小時計時系統的一日的時間;

e)當地時間與協調世界時(utc)之間的時差;

f)日期和時間的組合;

g)時間間隔;

h)迴圈時間間隔。

本標準適用於在資訊交換中所涉及的日期和時間表示。

本標準不包括日期和時間表示法中用文字表示的日期和時間,也不包括未以字元表示的日期和時間。

本標準考慮了閏秒,它們有時在日曆月的末尾插入,以保持日曆日在天文學上的精度。對用本標準表示法表示的所有資料,本標準不給予其任何特別含義和解釋。其含義由應用的語境確定。

英文名稱: data elements and interchange formats—information interchange—representation of dates and times

什麼是替代情況? 替代情況: gb/t 7408-1994

什麼是中標分類? 中標分類: 綜合》經濟、文化》a13檔案格式

什麼是ics分類?  ics分類: 綜合、術語學、標準化、文獻》資訊學、出版》01.140.30行政管理、商業和工業檔案

什麼是採標情況? 採標情況: idt iso 8601:2000

釋出部門: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

釋出日期: 2005-03-28

實施日期: 2005-10-01

首發日期: 1987-03-13

提出單位: 中國標準化研究院

什麼是歸口單位? 歸口單位: 全國電子業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

主管部門: 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

起草單位: 中國標準化研究院

起草人: 章建方、劉碧鬆、魏巨集、孫文峰、劉穎

計劃單號: 20030431-t-424

頁數: 16開, 頁數:26, 字數:45千字

出版社: 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5-10-01

產品標準號:gb/t26150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標準包含:國家強制標準、推薦標準、地方標準、企業標準。gb/t261520表示國家免洗紅棗推薦標準,該標準只有在有關各方協商同意簽署合同後才對雙方具有法律約束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gb/t 26150-2010免洗紅棗

ISO9000標準的名稱是什麼,ISO認證是什麼,包括哪些,ISO9000是什麼標準?

1 gb t19000 2008 idt iso9000 2005 質量管理體系 基礎和術語 gb t19000 2008 國標2008 10 29釋出 2009 05 01實施 2 gb t19001 2008 idt iso9001 2008 質量管理體系 要求 iso9001 2008 200...

QC是中國標準還是國際,QC T是什麼意思?GB是國家強制標準,QC T是什麼啊?

qc是英文quality control的縮寫,中文 質量控制 在iso9000 2015對質量管理 quality management 定義是 在質量方面指揮和控制組織的協調的活動 質量控制定義是 質量管理的一部分,致力於滿足質量要求 按產品在過程的控制特點 次序,產品質量控制可劃分為四個階段 ...

紡織品國標與ISO標準的區別

不是bai 紡織品國標是對產品的國家du 標準,對於zhi紡織品的工藝,檢定的dao標準,專紡織品疏密度什屬麼的 iso系列標準時國際化的標準,由iso 國際化標準組織編寫的 有一種可能就是我國的紡織品標準等同於iso系列中的紡織類標準,因為我國的紡織品要出口的話,有可能用國際化標準當做國家標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