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標準地道的英語應該是怎麼寫

2021-03-04 01:17:08 字數 452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口音英國口音的特點,就是陰陽頓挫,幾乎每個音節都發的清清楚楚,長韻母音和短韻母音有十分明顯的區別。而美式英語裡面則有點含糊不清,大部分的長韻母音都被截短。比如說class中的a音,屬於長韻母音,英國人一般都發得比較完整。

而美國人往往讀成短音,聽上去和bad裡面的a音差不多。又如aunt,美國人幾乎無一例外發成ant,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說自己的阿姨,還是家門口的螞蟻。英國口音往往對位於弱音節上的清子音發得十分清晰,美國人則經常把清子音讀成濁子音。

比如battery,美國人讀來就如同baddery。事實上我國以前中小學英語課上使用的英語發音,都是基於英國標準的(現在新課標已經開始使用美音了)。人對外國記者的談話,也基本上都是英國式的英語。

國外**當中,bbc是公認的英國式英語的典範。影視明星當中,休格蘭特(主演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是牛津畢業,操一口標準的上層社會的英音。

應該是怎麼樣的,生活應該是怎麼樣的

多帶她出去走走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傷口 我沒有答案,但我祝你早日找到答案 生活應該是怎麼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理想,所以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有的人嚮往轟轟烈烈的生活,然而有的人就是喜歡平淡的生活!其實就我而言,生活平淡一點更好,因為我感覺這樣幸福感才更強烈!很榮幸能為您作答,謝...

174cm的男的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174cm的身高,體重標準是64公斤。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 實際體重 理想體重 理想體重 100 擴充套件資料...

請問157的女生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呢 謝謝了

有n多種計算方法,最簡單的就是157 100 57公斤啦,不過也有說是157 110 47公斤的,因為男女標準體重不一樣,所以計算方法也就不一樣,而且年齡也是一種因素的 再給你一個更準確的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