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英語裡up什麼意思,答對加分

2021-04-27 19:36:23 字數 1933 閱讀 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介詞,上的意思

意思是把書箱子搬上樓梯。

同理,搬下去就是 carry sth. down不是片語,只是補充表示「搬」的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up 介詞, "向上"

up the stairs 上樓

"你答對了麼?" 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啊..急...

3樓:會飛的小兔子

"你答對了麼?" 這句話用英語:are you right.

重點詞彙:right

一、讀音:英 [raɪt]     美 [raɪt]

二、意思是:

adj. 正確的;對的;右邊的;合適的;重要的;完全的

adv. 正確地;直接地;向右;恰恰,就;立即;完全地

三、短語搭配:

right angle 直角                                      right answer 正確的回答

right bank 右岸                                       right eye 右眼

right hand 右手                                       right line 直線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用法:

1、right用作副詞意思是「直接地」,指某事的發生沒有經過其他的環節直接達到最後的效果,也可指「徹底地,完全地」。right還可指「向右,往右」,指呈現出向右邊的運動趨勢。right還可指「正確地,恰當地,令人滿意地」或「立即,馬上」等。

2、right通常可以和動詞、介詞短語或副詞連用。與動詞連用時, right須放在動詞之後; 與其他副詞連用時,須放在其他副詞之前。

3、right在句中可起加強語氣的作用,以便精確地表達時間關係或空間關係,如right after, right in the middle of等。

4樓:lee羅亞輝

are you right

are you:用來輔助主語的動詞。它本身有詞義,但不能單獨用作謂語,其後必須跟表語,構成系表結構說明主語的狀況、性質、特徵等情況。

are you的句型一般回答:

肯定回答:yes, i am(we are)。

否定回答:no, i'm not(we aren't)。

重點詞彙:

are英 [ɑː(r) , eə(r)]   美 [ɑːr , er]

v./aux.是(be的第二人稱單複數現在時,第

一、三人稱複數現在時)。

n.公畝(等於100平方米)。

are的用法

複數名詞+are 如第二人稱you+are; 一人稱複數we+are; 三人稱複數they+are。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疑問句的分類:

1、含系動詞be的一般疑問句的構成

具體地說am 只能跟在第一人稱的單數 i 後面,are 搭配 you,不管是單數還是複數,is 跟在第三人稱單數he,she 後面,be動詞的基本意思:是

i'm in class 2, grade 1. →are you in class 2, grade 1?

你是在一年級二班嗎?(如遇第一人稱,最好將其置換成第二人稱)

2、含情態動詞的一般疑問句的構成

一般疑問句面前人人平等:情態動詞與am/ is / are一樣,也可直接將它們提至主語前,所以問題迎刃而解了。

i can spell it. →can you spellit?

你會拼寫它嗎?

5樓:武當松柏

太沒有技術含量,你是老師嗎?這是教師的專用語。

6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right?

英語,這句話什麼意思,英語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有人給了我一大筆前想讓我離開,但我決心留下來。曾經有一大筆錢讓我離開,但我決意留在這裡 他們曾向我提供一大筆錢讓我搬走,但我決心留在這兒 一直以來有人要給我一大筆錢讓我搬走,但是我最終還是決定留下來。英語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獲得她的駕駛執照後,珍妮用她父親的車儘可能經常地 最終的父親告訴她把少英里的步...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閱歷長時間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成為了學問,而同樣長時間的刻苦才能造就才能 做學問需要積累經驗,學才能需要忍耐刻苦。這句話什麼意思?100 你只是生活缺少了動力,少了希望,覺得前途很渺茫,什麼都想做卻又什麼都不專想做,一腔熱血屬也就三分鐘。或許你被這個時代所引導的所謂的佛系生活所控制。但請你冷靜理性思考一...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凡是氣血所凝結成的長在體外的就是毛髮了。白色的毫毛代表長壽,黑痣上長毫毛有貴相。到年老的時候頭髮開始多起來的對長壽沒好處,年少時嘴脣上的短毛和鬍鬚就變白色的對長壽沒好處,眉毛和耳朵裡生出長長的毫毛的人是最長壽的。眉毛裡生白毛,胸部玉堂穴骨頭突起的,是仙人的命相。胸上長毛的代表今後會學習道術,背上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