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對當演員真的那麼重要嗎,學習不好能當演員嗎

2021-04-27 19:10:16 字數 1174 閱讀 473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當,學習不好無非就是考不上藝術院校,但不影響直接當演員。不上藝校

回想當演員是答需要一定過程的,而且要分清男女來解釋。由於你並沒有說明自己的性別,所以這裡為了照顧大多數提問此類問題的人為女性這個事實,而且男的也實在沒有什麼可以介紹的渠道,所以這裡只能假設你是女孩,以介紹女孩的渠道為主。事實上,男的只有去浙江橫店影視城或者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蹲守等候當群眾演員這個唯一途徑,而女的則不建議去蹲守,因為那裡被選上之後常有女生被**。

女的其實有更好的渠道,不必從群眾演員開始,而是可以從別人夢寐以求的小角色演員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驥被國王招為駙馬,只得在洞房夜以真面目嚇跑夜叉狀的公主,自己也對這種是非顛倒的生活厭煩,想盡快離開,老闆娘指點他隨船前往海市。

學習不好能當演員嗎?

3樓:女式多款包包

你好,當然可以。首先當演員並不是一定非要學習好,只要有表演天賦和熱情就可以去努力去競爭當演員的。再者說學習不好人品好心地善良有進取精神也是可以當演員的。祝親早日實現夢想。

學習不好的,能去當演員嗎?

當演員一定要學習好嗎?

4樓:竹影籬落月光明

不一定要。

每個人的天賦是不一樣的。有表演天賦的人並不一定有學習天賦。若當演員一定要學習好的話,那要埋沒多少優秀演員啊?

可是一些藝術院校都有一定的文化課成績要求,如果想通過在高校深造的話,學習不一定好,但一定不差。

當演員除了靠藝術院校還有許多別的方式,學習成績並不是那麼重要。

5樓:再肢解

不是很需要.

可以多去接觸一些描寫細膩的文學作品,體會社會各色人物不同的心理,那你演起來變化大,上升空間就大,相對其他人來說,也許更容易理解角色從而更好的演出角色的靈魂.對你的演戲也許會有幫助.

6樓:又夢若耶溪

當然不需要 很多明星學習都不好的

學習不好可以當明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對任何事情抱有幻想,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你現在的付出。

希望能幫到你!

學習真的那麼重要嗎,學習真的很重要嗎,是不是真的有人不適合讀書?

這個問題問的好。在中國學生眼裡,這種垃圾的教育制度多半是浪費時間。但是,知識是一個人發展的平臺,現在沒有一點知識和技術是混不下去的。學習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學會什麼,不要在意那些表面的東西 當然重要,學習對於一個人的成長是很重要的。有句話叫 活到老,學到老 可見學習的重要性 學習是人生積累經驗的手段之...

學習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學習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求答案

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明說,沒關係。鄙人上大學了,經驗的話還可以 首先,有同感。估計你還是初中生吧。這種嘮叨慢慢會習慣的,可以說是一種中國的傳統。有一點記得,你不可能做到最好。你要和比你好的人在一起,家長就天天拿你和他比 要是和一個比你差的,家長就會說 你怎麼能和他比呢?所以,別想反駁。也沒反...

年齡真的那麼重要嗎,年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年齡重不重要只有被傷害時才能感覺到 我也以為自己很成熟,但是有時候和網專上的一些朋友聊天卻發現自屬 己還嫩得很,我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但是還是認不清自己,據說阿波羅神廟的石柱上面寫著一句偉大的話 認清你自己 或許這是人生最難的事兒,就如金剛經說的,認清人的本性,明心見性,明心見佛。你認為你認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