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戰爭怎麼玩植物大戰殭屍2對戰模式攻略

2021-04-27 15:45:27 字數 1835 閱讀 8043

1樓:匿名使用者

: 【花園戰爭】   建議一:墓碑殭屍不太好用,尤其是在有濺射攻擊的植物情況下,最好在都是射手下種   建議二:兵力有80,帶4或5個法師,帶2或3個...

2樓:七號西柚

式攻略墓碑僵bai屍不太好用,尤其du是在有濺射攻擊的植物情況下,zhi最好在都是射dao手下種。

兵力有80,帶4或5個法師,帶2或3個醫生,其他帶巨人,帶一個小鬼。

最好打陣式中最弱的一條,把全部的兵都衝向這條。

開戰之前,先看對方有沒有香蕉,如果有,小鬼放上。

不要忽略了法師,當衝鋒的巨人遇到了高傷害植物,法師會幫他解圍。

殭屍的出場有順序。

《花園戰爭》怎麼玩?《植物大戰殭屍2》對戰模式攻略有哪些?

花園戰爭怎麼玩 植物大戰殭屍2對戰模式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2pvp攻略彙總專題 花園戰爭怎麼玩

植物大戰殭屍2pvp攻略彙總專題 花園戰爭怎麼玩

3樓:生國英貳妍

1、墓碑殭屍不太好用,尤其是在有濺射攻擊的植物情況下,最好在都是射手下放置

2、兵力有80,帶4或5個法師,帶2或3個醫生,其他帶巨人,帶一個小鬼

3、最好打陣式中最弱的一條,把全部的兵都衝向這條4、開戰之前,先看對方有沒有香蕉,如果有,小鬼放上5、不要忽略了法師,當衝鋒的巨人遇到了高傷害植物,法師會幫他解圍6、殭屍的出場有順序

植物大戰殭屍2花園戰爭怎麼玩 pvp玩法技巧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需要在自己的du家園裡佈置好植物zhi的防線,擺放形式和daopve的對抗殭屍差不多。在遊戲裡,玩家可以選擇的使用帶有群控的冰西瓜,冰豆等植物來遏制、控制住敵方的攻勢。然後收集陽關,栽種高輸出的植物,推薦使用自己星級最高的植物。

如果能取的花園戰爭對抗勝利的話,更有植物大戰殭屍2精彩pvp每日成就活動供挑戰,稀有植物碎片等來領!在收集碎片的道路上領先其他玩家一截,自然戰力久而久之就拉開了。還會引起pve關**關的效率增加,可謂一舉兩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bai2花園戰爭 pvp玩法技巧攻略du玩家需zhi要在自己的家園裡佈置好植物的

dao防線,擺放形

專式和pve的對抗殭屍差不屬多。在遊戲裡,玩家可以選擇的使用帶有群控的冰西瓜,冰豆等植物來遏制、控制住敵方的攻勢。然後收集陽關,栽種高輸出的植物,推薦使用自己星級最高的植物。

如果能取的花園戰爭對抗勝利的話,更有植物大戰殭屍2精彩pvp每日成就活動供挑戰,稀有植物碎片等來領!在收集碎片的道路上領先其他玩家一截,自然戰力久而久之就拉開了。還會引起pve關**關的效率增加,可謂一舉兩得。

植物大戰殭屍2失落之城對戰模式花園戰爭怎麼玩

6樓:玫瑰花香

這個遊戲中就有教程啊,

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啊,

現在大多數的人都在版玩一個格鬥網遊,權

這個名字叫王k牌r對決啊,

它是有多人對戰的,

模式和**都可以自己選擇,

不用花錢就可以玩好多的東西,

這個估計是別的遊戲所沒有的。

植物大戰殭屍2花園戰爭怎麼聯機

7樓:心金水君

一、因為這bai個遊戲是du21號就可以預載了,但是如zhi果你在國內登陸橘

dao子的話他就專會下顯示

植物大戰殭屍2失落之城對戰模式花園戰爭怎麼玩 花園戰爭玩法心得

2019植物大戰殭屍2花園戰爭攻略

推薦橄欖球機甲殭屍七個,打別人家的時候,先放一個戰爭迷霧,再把橄欖球機甲殭屍,放到迷霧裡,打三管針,對面所有植物都沒了,剩下慢慢的派殭屍推旗子吧。種1列土豆地雷,1列雙發射手,1列豌豆射手,1列火炬樹樁。花園戰爭 怎麼玩?植物大戰殭屍2 對戰模式攻略有哪些?植物大戰殭屍2pvp攻略彙總專題 花園戰爭...

植物大戰殭屍2PVP攻略彙總專題花園戰爭怎麼玩

簡介 你在pvp對戰模式裡面,你可以扮演殭屍進攻別人,也可以扮演植物來防守 對戰模式都是隨機匹配的。佈置防守 就是其他玩家用殭屍來攻打你,你使用的防守陣形 花園戰爭 這個就是你要訓練你的軍隊,你的軍隊由殭屍組成 花園戰爭 1 墓碑殭屍不太好用,尤其是在有濺射攻擊的植物情況下,最好在都是射手下放置 2...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開啟新世界,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模式怎麼開啟?

1階星系 神祕埃及 海盜港灣 2階星系 功夫世界 狂野內西部 3階星系 容未來世界 黑暗時 代4階星系 巨浪沙灘 冰河世界 設計目的 星系系統旨在解決玩家跳躍式解鎖世界導致植物戰力與世界難度不匹配的問題。解鎖新世界方法 新系統推出後,玩家必須通關所在星系階級中的兩個世界才能解鎖下一階星系 無需三星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