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鑑定真假蜜蠟,多謝,我求大師鑑定一下蜜蠟真假,裡面的黑色是樹葉

2021-04-27 10:06:59 字數 1126 閱讀 4272

1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頂珠bai那一顆

,就是最大那du一顆,看zhi上去是老蜜蠟,總之dao鐵定不會是新蜜內蠟,但是看裡面的絮狀物容,有合成蜜蠟冒充天然老蜜蠟的嫌疑。

腰珠那兩顆,鐵定不是老蜜蠟,原礦新蜜蠟,帶20年裡面的絮狀都不這樣子了。

畢竟是看**,

只能看到這麼多了,再多僅看**,不好說啦。

我求大師鑑定一下蜜蠟真假,裡面的黑色是樹葉 5

2樓:介個殺手有點

單看飄紋好像是二代壓的 但也不敢百分百判斷

3樓:看喇叭啦

應該不是真的,紋路呆板不靈動。

4樓:截界捷

這圖拍的不清楚,不好說

求大神鑑定,真假蜜蠟,自己原始磨的!

5樓:巴圖魯

這紋路二代血絲攪拌紋,不是天然蜜蠟琥珀。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開門的東西,瑪麗散。

求大師看下這是蜜蠟嗎?謝謝了!

7樓:陶心齋主

蜜蠟手串風格,真品質地顏色還可以,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請朋友們幫我鑑定一下這串蜜蠟手串的真假,多謝!

8樓:質彬彬

蜜蠟的鑑別用小刀將密臘珠孔周邊的礦石刮下一些粉,是碎裂的礦粉,壓成粉末與松香粉末相似,燃燒發出紅光。與塑料差別明顯

9樓:燕趙小玩家

有圖才好判斷哦,能浮鹽水基本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憑描述如何判斷其材質~!還是請上**,才有利於鑑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假,老蠟這麼光滑的屬於極品

求哪位大師鑑定一下這是蜜蠟嗎?價值多少?

12樓:盤古飾界

肉眼觀測,應該是合成的,紋理不清,光澤混沌,甚至一顆珠子開口處都有爆缺。初判為柯巴樹脂合成。

求大師鑑定青金石真假,求鑑別青金石真假

目前市場上青金石的仿冒品主要分為其它礦石著色及料仿兩類 1 其它礦石著色的仿冒品有 著色碧玉 也稱瑞士青金,用玉髓或碧玉等假料人工著色而成,硬度比青金石大,有6.5 7.0,折光率1.54 155 著色尖晶石 又稱著色青金,用鈷鹽人工著色而成,硬度較大,為8,折光率1.71 1.72 著色岫玉 又稱...

如何初步鑑定古董張旭字畫真假,求書法大師幫忙鑑定一幅字畫

暫時查不到,到一些大公司去免費看看。求書法大師幫忙鑑定一幅字畫 大字筆力稍弱,反而題款流暢自然,頗顯功力。寫的不錯,當代大師,還不夠。留著可以,無太大收藏價值。值800吧。小子妄評,見諒。很一般吧。書法上基本沒入門,僅是愛好者而已。我說的實話,不要罵人呀。不過內容挺好。做人德為先,德本財末。天水張旭...

求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我這白蜜蠟配綠松石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這樣小的,克價大概百元呢,松石看不清 真的,白花蠟,市價一兩千吧 求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白蜜蠟綠松石手鍊是真還是假值多少錢?把 放大看了一下,沒有很規則的攪拌紋線,黃白連線很自然,應該是 不過尺寸太小,3 4毫米左右吧!這樣小的尺寸 不高,克價在30 40元左右應該夠了!松石尺寸應該是8 10m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