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那裡的山區最貧窮,四川有哪些山

2021-04-26 23:07:10 字數 1407 閱讀 8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次攀枝花**震到的那裡`攀枝花會理縣附近,涼山那邊,最窮的地方哈,彝族的地方.比阿壩裡面還窮的多的多

2樓:陳敏

我想去四川招一批普通的工人,樓主給點意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涼山來吧 四川最窮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來內江吧,這裡有山有水,就是一個廠房都沒有,這裡的人真窮,在內地打工一個月才400-500,你說怎麼過啊,苦啊

四川有哪些山

5樓:匿名使用者

1、峨眉山

峨眉山(mount emei)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峨眉郡志》雲:「雲鬘凝翠,鬒黛遙妝,真如螓首蛾眉,細而長,美而豔也,故名峨眉山。

2、青城山

青城山(mount qingcheng)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球道教天師道聖地,中國四大道教名山之一,五大仙山之一,中國道教發祥地之一,成都十景之一。

3、貢嘎山

貢嘎山(gongga shan),又叫岷雅貢嘎(minya konka),位於四川省康定以南,是大雪山的主峰。周圍有海拔6000米以上的山峰45座,主峰更聳立於群峰之巔,海拔7556米,高出其東側大渡河6000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稱為「蜀山之王」,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4、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風景區:世界自然遺產、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四川大熊貓棲息地世界遺產,全國十大登山名山。

5、華鎣山

華鎣山旅遊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境內,境內高速公路(成南廣、渝鄰廣、巴廣渝)、襄渝鐵路全線貫通,距重慶1小時,成都3小時車程,交通十分便捷。景區以蒼翠茂密的山林為環境基調,以世界罕見的喀斯特早期發育石林奇觀為典型景觀代表,是中國海拔最高的山嶽型石林。

6、金城山

金城山,位於四川省境內,地處嶽池、高坪、蓬安三縣(區)交界處,與蓬安鳳凰山(鳳凰谷)依山相連,海撥高度最高峰雲盤寨824.6米,與周邊環境形成三百餘米的相對高差,是嶽池縣第一高峰。

自古歷來有「天下山水在於蜀」之說,並有「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劍門天下險,金城天下奇」之譽。除以上幾大名山外,四川還有螺髻山、天台山、千佛山、蒙頂山、西嶺雪山等著名山峰,有橫斷山系的雀兒山、大雪山、邛崍山、岷山,以及大涼山、小涼山、龍門山、丹景山、葛仙山、米倉山、大巴山、龍泉山等大小山脈。

四川的文化特色,四川有哪些特色?

四川人好耍。四川人勤快 成都人除外 四川人愛打麻將 四川話都差不多,基本不同地方的人都能聽懂。我覺得大致可以分為川南片區,如自貢內江方言,川西南片區,如眉山樂山宜賓方言,川西片的崇州邛崍大邑都江堰一部分,成都片區,如市區 德陽一部分,川東片區,如達州,重慶。川北的綿陽。四川人過年吃湯圓不像北方吃餃子...

四川的監獄有哪些,四川監獄名單

1 四川省川北監獄 2 四川省攀西監獄 3 四川省新康監獄 4 四川省新勝監獄 5 四川省廣元監獄 6 四川省雷馬屏監獄 7 四川省川南監獄 8 四川省川西監獄 9 四川省甘孜監獄 10 四川省布拖監獄 11 四川省阿壩監獄 12 四川省雅安監獄 13 四川省成都監獄 14 四川省宜賓監獄 15 四...

四川幼師學校,四川有哪些幼師學校?

去成都幼師學校看看 學校招生就業網 www十cdysxx十 四川省內有哪些幼師學校比較出名 比較出名的有 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油幼師 西南地區第一所以培養幼兒 小學教育師資為主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四川師範大學幼師學院,是高等職業教育於一體的新型高等學府,辦學規模大 綜合實力強。川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