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數學提高,同時也要把語文和英語保持住

2021-04-26 16:05:13 字數 2126 閱讀 3563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和英語要靠的是興趣,有的時候語感很重要,這是不好訓練,建議有時專

間多讀一些屬課外書提高興趣,我讀書時語文就不錯,當時很喜歡看《青年文摘》,我覺得語文好的人英語好像都不會太差

數學沒別的辦法,只有多做題,做多了你就發現其實都是一個套路

2樓:碳動力

也就是說你的文科成績不錯,要讀要背的部分比較行,但理科不太好!數學要學好,不能靠題海,靠方法,找個能歸納總結的老師,讓你掌握方法,並不要太多的時間,這樣,你同樣可以去學好語文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懂語數英的老師,成績就不會落下了

4樓:大山佳

多做題 上課認真聽講 好好學

5樓:武則天內衛

多做題,很有用,就看你有沒有精力

怎麼才能把數學和語文英語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問的問題其實太大了》 學習你不靠自己還是沒有用,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有上進心。祕訣就是努力,每個人的起跑線都是一樣的,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天才,也沒有人因為得到了你這個問題的答案而變成天才。加油吧

7樓:angry錢墓羋

靠自己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語文,數學,英語成績

8樓:海風教育

怎樣學好高中英語?找到答題技巧

現在我們不管是在哪個階段學習,英語這也是一種必須學習的科目,但是英語對於女孩來講,還是比較拿手的,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講,這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們該怎樣學好高中英語,你們都知道英語這個科目有哪些型別?分為幾個板塊?

高中英語課本

我相信很多的孩子都不知道該怎樣學好高中英語,尤其是男孩,我來給你們分享一下英語的答題技巧.

(一)聽力

剛剛提到,把提早預備好的句子以及一些片語都備好後,然後就開始看聽力.

但是在做聽力的情況下,先前的幾個題目,描述這道題的句子比較短,要是在考試剛開始的時候好好聽聽力,你可以先看看.熟悉一下.

(二)作文

做完這道題之後,你再去看下作文,先審好題,明白寫作的請求.理解下作文的內容和考慮下請求表達內容所需求的短語句型.想著你剛才看的問題,去做其他題型.

在做其他題型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型,則能夠劃下,等著寫出好的作文.

(三)閱讀

先閱讀,後完型,語法填空看搭配

閱讀首先要看題幹,剖析題幹型別,是宗旨大意題、細節瞭解題、推理判別題還是猜想詞義題,根據各個題型別的解題技巧去解題.

如碰到宗旨大意題時,則最好把四個選項都看下,由於總有一個選項是契合文章主題的.然後再分享提幹之間的關係和傾向,其實有的時分不需求看文章,就能選出個別題的答案.

你們要先把開頭看清楚,首段前幾句,留意關聯詞,要是你們看見但是這個單詞就要關注一下他之後的句子.假如前幾句沒看明白,完形就很難拿高分,沒看明白,就多運用語法去剖析,重複瞭解,理解文章的人物事情等;其次看末段,最後一段就要點名寫作者的中心思想,懂得篇目的主題.

(四)語法填空

這和每一個語句表達都差不多,先剖析句型,看看到底缺不缺中間這一部分再分離語法搭配,肯定詞性,再去填.考點也差不多以動詞名詞為主,其他詞性一到兩個.

(五)作文

運用可用的句型短語,分離寫作請求吧自己的文段都些好.還是要先看看標點還有就是這些字母的大小;同時,留意用過渡詞,分清要點等.

高中英語知識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重在整理,做完題,想想思路,想想陷阱,做錯了分析一下記下來,另外兩科看積累了,不過多做題也是有效果的,一次做一種題型,做到感覺好點再換下一種題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可能的辦法是:找三科有經驗的老師給你輔導。

怎麼樣才能把語文數學英語都考一百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年把所要學的內容學完學會,就比如你是四年級的學生,但是考試考三年級的內容,你當然很容易就考一百分了,把辛勤和汗水用在平時,提前學習,提前學會,提前掌握,當然就能考一百分了。

12樓:

複習所以的要背的內容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數學成績提高,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數學成績變好

學習數學對於自身數學基礎的要求很高,因為數學是極其嚴密的一門自然科學學科。它的思想具有很強的邏輯性和連續性,如果之前的知識點沒有掌握牢靠,那麼越之往後學習,知識網路越加複雜,而所需要聯絡的基礎知識越加繁多,因此經常在知識有漏洞後,數學的學習便更加陷入困境。數學基礎沒有打好的人,在今後的學習中往往都會...

怎樣就能把學習的興趣提起來,怎樣才能提高學習興趣

學習興趣不是天生的,它是在學習過程中逐步形成的。1 在學習中獲得成就 滿足感。掌握一個科學高效的學習方法是關鍵,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方法不得當,學習嚴重受挫,就會越來越沒興趣,甚至產生討厭的情緒。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通過訓練,實現閱讀提速 整體感知 理解記憶 注意力集中的提高。同時極大的縮短了學...

怎樣提高側踢高度,怎樣才能把側踢踢得更高,更有力量?

身體重心下去,然後把髖關節,儘量使你的腰和大腿相靠近。練習的方法 1.前踢腿,儘量達到頭頂部位,要輕鬆自然 2.壓腿,橫豎劈叉要儘量的下到底部 3.練習髖關節的轉動,使大腿 髖關節 腰成一條直線 4.練習腰腹力量。我也練跆拳道誒,側踢首先把韌帶拉開,側踢時上身向相反方向倒一下,就能踢高了!經常壓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