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寫人作文的片段至,一遍寫人作文的片段80字至90字

2021-04-26 03:53:59 字數 575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漫長bai夜,伴隨著我的只有無邊的du孤獨與寂寞。月亮隱了zhi,星星累dao

了,葉蟬也睡了,唯有我內在桔燈下孤軍奮容戰。

傾聽李清照「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聆聽李煜「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一江春水向東流。」細聽杜甫「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可是,他們還能比我愁嗎?

我發現在母親的眼裡,我就像一臺分數提款機,開口是多少分,閉口也是多少分。

我的世界裡沒有愛……

埋頭苦幹。我依舊徜徉在「亂花漸欲迷人眼」的書山中,徘徊在「山重水複疑無路」的題海中,滑翔在「病樹前頭萬木春」的頓悟中……

不知何時,才發現身旁有微弱的呼吸聲 ,撐起疲憊的腦袋,看到微笑的母親雙手端著一杯茶。

「喝了他吧,提提神!」母親小心翼翼的將茶放在書桌上輕聲走開 。

寫人的英語作文80字帶翻譯(高一)

2樓:匿名使用者

hird. there is an old proverb, 『love me, love my dog.」 but there is more wisdom in this:」

以偏食寫一遍作文,以偏食寫一遍400字作文

高考作文bai命題為 說 安du 其寓意如何?zhi反響怎樣dao?且聽諸名家為您回 解析。陳曉明 題答目本身帶有暗示性 這是一個比較中庸的題目,它適合各種考生,也就是說一般的考生都能順利地進入,不至於跑題。這個題目本身帶有一定的暗示性,能反映考生對事物 對生活的理解和感受,從一定程度上反映考生的價...

求幫忙寫一遍潑水節作文,求幫忙寫一遍60字潑水節作文

傳統文化 潑水節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愛我中華 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到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多民族國家,每個民族又有著不同的節日,在雲南傣族,每年清明節後的第七天,是他們盛大的潑水節。這一天清晨,傣族男女老少就穿上節日的盛裝,挑著清水,先到佛寺浴佛,然後就開始互相潑水,互祝...

寫一遍 中國當代微寓言 的徵文,寫一遍 中國當代微寓言 的徵文150字

聽著bai這簡簡單單 平平常常du的zhi話語,我深深地感動了dao,內心不禁熱內血沸騰.無意中,我的眼光觸及到容了那束茉莉花,它顯得越來越朦朧了,可給人的感覺卻是更加潔白純淨.愛,淡淡的,正如茉莉的香,也是一種淡淡的幸福.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另人感到高興或歡樂事情或境遇.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