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你期待怎樣的人生寫一遍作文平安保險

2023-02-07 20:45:02 字數 3501 閱讀 4888

1樓:允翰

往事已矣,明天更好。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不留遺憾,不向往從前。偶爾回憶,你自然會淡然的微笑。

2樓:獨凝丹

凡是過去了的,我從不期待

3樓:

第一次能看到我媳婦的那天

4樓:問與答的概念

記住一句話:人生沒有如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昨日已過去,昨日已成歷史,昨日再重現純粹是幻想,沒有必要去幻想過去,珍惜今日,嚮往明天,順其自然,且行且珍惜吧!

6樓:篤行在路上

高考的那天。

那時候什麼都會啦。

不像現在,啥都不會

寫一篇介紹自己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別處查得到的05十大是這幾個人:

1.王順友

2.邰麗華

3.黃伯雲

4.費俊龍,聶海勝

5.李春燕

能不能寫一篇作文500字,面對人生的諸多圍牆,你會怎樣,你能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情況,有些圍牆是保護你的,要懂得珍惜利用。

當然有些是阻礙限制你的,這時什麼都不顧向牆撞是不行的,還是要採取些措施!例如有沒有梯子,有沒有凳子,或是找一下牆哪個位子最薄弱!

幫我寫一篇關於人生的作文

9樓:h香草女巫

秋天如果說春天就像朱自清先生的散文《春》中所

說的那樣,是新生的嬰兒,那麼我想夏天該是朝氣蓬勃的青少年,秋天是穩重的中年人,而冬天便是慈祥的老人了。

我認為,在四季中最有特色的莫過於秋天。秋天沒有冬天千里冰封的奇妙景象,也沒有春天的柳浪聞鶯,夏的清風鳴蟬。但秋天有她的秋高氣爽,丹桂飄香。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站在田地邊,放眼望去,一幅生動的「秋日豐收圖」將會映入你的眼簾:田地裡,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壓彎了腰;田地邊,果樹直的果子都已成熟只等農民伯伯去採摘;樹下,農民伯伯放下飽食過稻香的鐮刀,拿著毛巾擦乾自己辛勤的汗水,笑容可掬望著豐收的田野,盡情享受著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景象很優美。從文人墨客形容秋天的詞語「秋風送爽」「碩果盈枝」中便能體會到,但這還不夠,在現實生活中去體味才更富有詩情畫意,你若要尋找秋天,我建議你最好去樹林走走,時間就選擇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吧。因為這段時間最能讓你感受到秋的氣息。

此時獨自一人漫步在幽靜的林間小道,秋風拂過,秋陽普照,林濤聲聲;聞著迷人的菊花香,看著樹上金黃的葉子隨風飄落,不禁會讓你想起黃巢的《不第後賦菊》的詩句:等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甲。

秋天不僅景色美,它還蘊藏著豐富的哲理。青年正是人生的**時期,在這一段時間,人們可以盡情地放飛夢想和希望,為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奮鬥,去迎接屬於自己的光輝歲月。如果人在這個時候不去努力奮鬥,不去為自己的希望而播種,那麼這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很難有好的收成。

我現在下處在人生的夏初,人生的秋天離我還比較遙遠。但我能因此而鬆懈大意,等人生的秋天到了再去奮鬥嗎?不,不能。

我現在也要不停地奮鬥,為自己的人生的秋天打好基礎,奏響人生的四部曲:歡度春天——開拓夏天——奮進秋天——安度冬天。

10樓:幸福‖承諾

《生命斷想》

(一)我們的地球,是一顆綠色

的星球,綠色,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生命的存在,意味著生機與活力,意味著世界的豐富多彩。有幸成為這綠色星球一分子的我,常常感動於這世界的美妙新奇與豐富多彩,於是引發我對生命的思考與感悟。

(二)當一個人發出第一聲啼哭,來到這個星球之後,他應該感到自己是幸運的,因為他擁有了生命,擁有了到這人世間走一遭的機會,美好的生命,正是從這第一聲啼哭開始的。

(三)當生命從第一聲啼哭開始之後,悲觀者說:唉!生命的開始就意味著他一天天走向死亡,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而樂觀者則說:啊!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用心去感受生活、感悟人生,我一定要以畢生的努力去書寫我的人生,決不辜負命運女神賜予我生命的厚愛。

不一樣的人生態度,將決定不一樣的人生軌跡。

(四)對於具有生命的個體——人來說,生活將貫穿與他生命的全過程,詮釋著他對待人生的所有態度與行為。

有的人視人生如戲,於是「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他們虛擲光陰,揮霍錢財,放縱人生,辜負生命。而有的人則視人生如歌,於是「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抑或「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他們懂得生命存在的意義,深知生命的珍貴,因而他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珍分惜秒,勇於拼搏,不斷追求,用對生命的熱愛之情來為生命做出精彩的註腳。

(五)生命一旦誕生,就將與親情、友情和愛情緊密聯絡在一起,這將貫穿生命的始終。

親情是人間最純樸的感情,而父母之愛,又是人間最無私、最博大的愛。它是兒女心中的甘泉,是兒女成長的動力,兒女們只有好好做人,好好努力才對得起父母們無私的付出,用真心去回報他們吧!

生活中不能沒有友情和愛情,但它們又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對於友情和愛情,要一切隨緣,不能強求。

(六)任何事物都有它的產生、發展和滅亡的過程,這是自然法則,人也不例外。

詩人聶魯達說: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的,生命終將歸於寧靜,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歸宿。

生命,是一個永恆的話題,你是否在思考它的意義、在**它的價值呢?生命的過程是否給你以啟示、給你以感悟呢?

泰戈爾說: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去感悟平凡的人生吧!去體驗真實的生命吧!它將讓你在生命歸於寧靜時可以自豪地說——

此生無悔!!!

我想寫一篇以人生用五鏡的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到底有多長有多寬?每個人都會有其自己的人生答案。很多人的人生道路可能不是很長,但是人生道路的寬廣足以讓世人永遠銘記。

有些人的人生到底可能很長,但是人生道路的寬廣卻不值一提。人生是由其深度和長度組成,道路由長度和寬度組成。選擇什麼樣的人生道路,就需要付出同倍的汗水與努力,雖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但是隻要無愧於自己的人生道路,那麼就足以讓人信服。

人生是一條路,人生有多長,路就有多長。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寬。我們往往無法選擇人生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人生的深度。

我們無法預知道路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加寬道路的寬度。

以我的愛好寫一篇作文

12樓:常冷之

若有幫助請點選我回答下的【選為滿意答案】按鈕,

分享一下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或事件寫一篇作文

13樓:有你好幸福啊

人生路上有多少風風雨雨啊!?風風雨雨不管你接不接受,你接受不了也好、能接受了也罷,風風雨雨都在你的命運中啊!逃避還不如用你的開心快樂善良真心好心情接受風風雨雨,只要你用你的開心快樂善良真心好心情面對它呢、你會覺得開心快樂總在你的心中啊!

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啊。

以偏食寫一遍作文,以偏食寫一遍400字作文

高考作文bai命題為 說 安du 其寓意如何?zhi反響怎樣dao?且聽諸名家為您回 解析。陳曉明 題答目本身帶有暗示性 這是一個比較中庸的題目,它適合各種考生,也就是說一般的考生都能順利地進入,不至於跑題。這個題目本身帶有一定的暗示性,能反映考生對事物 對生活的理解和感受,從一定程度上反映考生的價...

一遍寫人作文的片段至,一遍寫人作文的片段80字至90字

漫長bai夜,伴隨著我的只有無邊的du孤獨與寂寞。月亮隱了zhi,星星累dao 了,葉蟬也睡了,唯有我內在桔燈下孤軍奮容戰。傾聽李清照 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聆聽李煜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一江春水向東流。細聽杜甫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可是,他們還能比我愁嗎?我發現在母親的眼裡,我就像一臺分...

求幫忙寫一遍潑水節作文,求幫忙寫一遍60字潑水節作文

傳統文化 潑水節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愛我中華 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到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多民族國家,每個民族又有著不同的節日,在雲南傣族,每年清明節後的第七天,是他們盛大的潑水節。這一天清晨,傣族男女老少就穿上節日的盛裝,挑著清水,先到佛寺浴佛,然後就開始互相潑水,互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