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間會嫉妒男人找了好女人。女人之間會嫉妒女人找了好男人嗎

2021-04-25 13:05:18 字數 2016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之間

也會嫉妒女人找了一個好男人

因為嫉妒人類的劣性

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的

只是多少不同而已

但不管怎樣應該學會正確看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哈,有可能男人會嫉妒,作為我是個女人,我是不會嫉妒,因為女人能找一個好男人,那就是他的命中註定有這麼一個好的男人。

3樓:紅色楓葉

男人之間會嫉妒,但是找一個好女人,女人之間也會嫉妒女人,找一個好男人,每個人都有嫉妒心理,這是難免的

4樓:愛中華愛家人

嫉妒是人的本性,只是人與人之間修養不同,對於嫉妒的表現也就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之間會妒忌男人找了一個好女人,女人之間也會妒忌女人找了一個好男人,妒忌他們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互相嫉妒的,因為女人的嫉妒心是比男人更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肯定的。人的本性吧!都喜歡自己找漂亮的。但是又會嫉妒別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也不會因為女人有時很大度她們會為你找到一個好男人而高興但有時會很小氣會嫉妒你找到一個好男人

9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當然啦,嫉妒心是不分男人和女人呢,可能男人的嫉妒心有的時候比女人還要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有時候會嫉妒吧,畢竟誰都不想有個幸福的人生。

11樓:閒人遊蕩

只要是人,bai不管是

男人和du女人都會羨慕對方zhi

,但並不是妒忌。

dao羨慕:只是看到別內人的好,但是心態平衡,不會去害別容人,不會背後說別人壞話,希望她們更幸福。妒忌:是看到了別人的好,心態不平衡,巴不得別人不幸福、失敗。

只有心態不平衡的人,才會妒忌別人的好,巴不得別人不幸福。所以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會羨慕別人的好,但是不一定都會妒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之間會嫉妒男人找了一個好女人。

女人之間會嫉妒女人找了一個好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會的,嫉妒心理不管男女都有,恨人有怨己無,這山望著那山高,大部分人的心態都是正常的,但少部分人就是喜歡看別人,不希望別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都有一點攀比心理,但更多的可能還是羨慕。

15樓:智慧最強大腦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會經常出現的。攀比之心,男女皆有。

16樓:浪子天涯

一樣會的,特別是不太要好的朋友,肯定會。

17樓:123456趙發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會的。

如果一個女人或是一個男人有了婚外情,他『她還是好女人好男人嗎?

18樓:夙來福福春

現在的社會是這樣的很現實,因此很多事情也都有兩面性。比如我們在國外的如果一個女人或一個男人是為家庭的妻兒或是夫兒的生活的更好,有了婚外情,那是可以說為了家庭做貢獻,生活所逼。那可以說是好女人好男人。

如果說是自己很有錢在外面養情人或小男人,那就是壞男人,壞女人。

女人最大的悲哀是找了個自私自利,不疼愛自己不愛孩子的男人。為啥一個好女人卻找不到個好男人?

19樓:暖陽

或許應了一句話,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了一個對的人,再或者是自己的判斷出現了錯誤,所以說,看一個人和事,時間是最好的見證。也許放棄是最好的結局。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自私的,結婚真痛苦,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結婚……

2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壞女人都覺得自己是好女人

女人會嫉妒男人長得帥嗎為什麼女生會嫉妒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是真的嫉妒

一般來說,女生不會因為男人長得比自己好看而看得不爽,相反會因為他是一個內好看得男生而喜容歡去接近他,而你說的那些女生都不愛理你的同學,或者是因為那些女生不喜歡與不很熟悉的男生說話,再或者就是因為你的同學確實很帥,但大家都不好意思去主動回答他的問話 也許等待他主動去和其中一個人說過吧。或許人品不好吧,...

情人之間男人叫女人寶貝,女人該叫男人什麼好呢

親愛的,老公,笨笨,這些都會讓你愛的那個人心情舒暢的,不過不要叫寶寶。寶貝。傻子之類的啊,這樣雖然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不過他會覺得很不舒服的 看性格而定,一般 老公 2字通用 性格老實點的就叫 大傻 或 啊呆 叫他名字的最後那個字,這樣聽起來比較舒服。如果最後那個字叫起來不好聽,可以叫中間那個字。何...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上帝說 一個孤獨的男人不好,我要為他創造一個適合他的幫手。於是 為他創造了一個女人。這裡沒有說一個漂亮的或一個智慧的女人,這裡沒有加任何一種形象詞。上帝創造了一個基本的女人。為什麼這個基本的女人對這個男人有如此的價值?其中有三個原因。首先,在床上她是個溫暖的身體,我不是指性活動,性確實重要。但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