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逛街男人不累女人不累女人逛街女人不累男人累

2021-06-10 18:42:57 字數 1885 閱讀 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可能是女人的天性,女人逛街、逛商場卻是不知疲倦的,可是對於男人來說可能是最傷腦筋,最頭疼的事了。男人陪女人逛商場累得恨不得一屁股就坐在地上,哪還管什麼風度。絕大多數男孩子都不喜歡起陪老婆或者是女朋友逛街,他們逛街,可能是因為愛、因為感情而逛。

所以建議女人不要希望每個假期都要自己的老公或者是男朋友陪你去逛街。去得多,男人們會覺得厭倦的。也許剛剛認識的男朋友或者是未結婚時,他們可能是礙著面子還會乖乖地跟在你身後,拎東拎西也沒有怨言,像個哈八狗哪樣,去到哪就跟到哪,對於他們來說,也許這也是一種樂趣,代表誠心愛著你。

可是結婚後,男人就像換了另一個人,陪你逛街的態度隨之都會起著很大變化。不喜歡逛街,他們認為逛街簡直是在浪費時間,簡直是在受罪。他們寧願坐下來渴杯酒,睡睡覺,對於他們來說,把逛街的時間利用起來做些別的事情,比逛街更有意義得多。

就算陪你去逛街,你也會感覺到,耷拉著腦袋跟在你後面的他,好象忍著巨大痛苦。當你購買東西的時候,你問他這個好看嗎?他應付似的連聲說:

好看好看!我說那個好看嗎?他還是不至可否的說好看好看!

無論你賣什麼,他都會說好看,他肯不得快速結束逛街的痛苦。若你埋怨他不專心,他會說,我有逛街綜合症,一進商場就頭髮昏,覺得房頂在壓著腦袋似的。說實話,對於多數男人來說,陪老婆或者是女朋友逛街簡直是痛苦的。

樂於陪伴老婆進商店的男人差不多跟大熊貓一樣稀罕。十個男人九個都怕陪女人逛街的。男人陪女人逛街真是有苦說不出,再苦也得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心態問題!

如果總是買男人東西

女人就累

換過來買女人東西

男人就累

適當調整下,大家心情都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自己的嘛,挑好看一點的,女人陪她的男人買是一種瞞住,是不會累滴

而女人買東西是天職也,而男人沒什麼好處,自然不很想逛,心裡這麼想,大腦當然會做出反應的啦,所以就累了丫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挑剔麼,買衣服要買半天

男人就隨便一點了、

還有女人買的比較多

男人得幫她提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比較挑剔,喜歡選來選去的,男人比較直接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為什麼女人總說累,男人不累嗎?男人頂起。

6樓:妖婧

女人說累,就是他男人沒有本事,大錢掙不來,小錢還不願意掙,還有事沒事說女人怎樣怎樣的。如果不是,那女人就是閒得找揍了

7樓:゛親ベ寶寶

生活壓力肯定有,兩個人都累的時候應該相互關心,給對方鼓勵

8樓:紫櫻聖雪後

各有各的累,互相理解嘍

為什麼女人們總是說她累,難到我們男人不累麼?一點也不理解男人啊

9樓:戲榮

其實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想想,每個人活著都挺不容易的,只是男人更加內斂,不愛說出自己的苦,而女人喜歡傾訴一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 ̄▽ ̄")╭ 怎麼活著就是累了嗎。不累哪來的快樂。我們每個人都是很累的。

11樓:僅僅是死亡

女人也這麼說!其實大家都挺累,需要互相理解!

12樓:高仁強闖天涯

這也許不是情侶之間所能說的話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中大家都會很疲勞,互相體諒吧

14樓:來自湄江聰慧的龐統

女人要了解男人,男人要了解女人!

15樓:木子李說故事

心累和肉體累哪個更累

男人無知無畏,女人無知不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男人如果不知道情況就不會害怕,女人如果不知道情況就不會太累 這位來朋友好!我的薄見是男的無知無自畏說的就像五大三粗bai 不會使用du智謀得人吧!女的呢!zhi就像你喜歡dao一個女孩,她吧 什麼都很大條啦!包括神經 不管你怎麼做,她都不能理解你的用心,於是你很累,她不累。我覺得這句話使用在感情上流...

男人和女人睡完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不累,什麼意思

他還怕你粘上他,推脫不掉了,也就是說,不想跟你做長久的夫妻,只是普通的朋友,玩兒玩兒你而已。真是氣憤 睡完覺了,就不珍惜你了,你怎麼那麼傻呢!還沒有結婚就跟他睡!這種男人就是玩兒女人感情和 的人渣!趁早遠離他,讓他滾的越遠越好 上完了,不合適,嗯,太鬆,沒激情,分了吧,浪費我時間 男人這樣說純屬只是...

男人說上班不累該怎樣回覆,男人問你工作累不累時,應該怎麼回覆?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男人說上班不累,可能是怕對方擔心 寬慰別人,即便是苦累也自己扛。這說明男人懂事 關心別人 有擔當。對方回覆時應該說,工作時要注意安全,保重身體,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己太累了。男人說上班不累,那可以說他的工作很輕鬆不累說明他找的工作很好。工作輕鬆就說明很舒服,上班。男人說上班不累,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