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靜態?什麼是動態?靜態和動態的區別和好處,謝謝

2021-04-25 09:23:01 字數 489 閱讀 6655

1樓:一帆

閒靜時如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各有所美!!!

靜態繼電器和動態繼電器有什麼區別!! 兩者有什麼不一樣!! 急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繼電器沒有觸點,沒有電磁線圈,動態繼電器有觸點,有電磁線圈。

靜態繼電器沒有機械動作。靜態繼電器也叫固態繼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型繼電器是相對於電磁(式)繼電器那樣靠機械部件運動的有觸點繼電器來說,它是由電子(電模擬量 例如電流或電壓)、磁(磁通量)、光(光通量)、或其它無機械運動的元件產生預定響應的一種電氣繼電器。

動態繼電器就是分線圈和接點,是利用輸入電路內電流在電磁鐵鐵心與銜鐵間產生的吸力作用而工作的一種電氣繼電器。有什麼電壓繼電器、電流繼電器、中間繼電器、訊號繼電器。

動態繼電器看得到,靜態的已經整合到電路板上,....穿了馬甲,不好認啊。

什麼叫靜態ip和動態ip,靜態IP與動態IP有什麼區別,分別在什麼時候用到

固定ip 即靜態ip 固定ip地址是長期固定分配給一臺計算機使用的ip地址,一般是特殊的伺服器才擁有固定ip地址。一般來說,採用專線上網的計算機才擁有固定的 internet ip 地址而且需要比較昂貴的費用。動態ip 通過 modem isdn adsl 有線寬頻 小區寬頻等方式上網的計算機,每次...

什麼是「靜態IP」?什麼是動態ip和靜態ip?

靜態ip地址呢?就是自己手動輸入ip 動態的呢?就是由dhcp伺服器分配的地址 必須是dhcp客戶端 dhcp缺點 不能跨越網段。靜態ip更好管理,但是管理起來比較麻煩,需要逐個繫結分配下,每臺電腦要上網只要自動獲取就可以了,比較簡單易行,但是對於網路安全管理比較困難,因為是不固定ip,你沒辦法很確...

什麼是鐵路動態驗收和靜態驗收,什麼是動態驗收和靜態驗收

1,動態驗收是指鐵路建設專案靜態驗收合格後,由建設單位 或委託單位 組織整個系統驗證性綜合除錯,並委託專業機構進行動態檢測,驗收工作組對工程安全執行狀態進行的全面檢查和驗收。動態驗收內容執行鐵道部相關規定。2,靜態驗收是指由建設單位 或委託單位 組織驗收工作組,對建設專案進行檢查,確認工程是否按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