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聯軸器該怎麼裝配,我這的聯軸器拆下來幾年了,老闆突然

2021-04-25 04:06:30 字數 3416 閱讀 6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的脹套,把斷面螺絲鬆開套在軸上緊螺絲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通過脹緊套來聯接的聯軸器!

如果你要漲緊,就需要把上面的螺絲擰緊!

如果你要拆卸 就需要把螺絲擰鬆!

這種很方便的,但是裡面的脹緊套好壞是關鍵 直接影響功率以及壽命!

上海松銘膜片聯軸器

3樓:笑的是冷酷

用脹套,,,,,,,,,,,,,,,

怎麼拆裝聯軸器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先拆下固定螺母,取下塞銷和彈簧圈,移開電動機,再將兩隻壓板螺母擰鬆,此時聯軸器可能不會鬆動,可用兩根撬棒頂住密封器端蓋面向外撬聯軸器,待聯軸器鬆動後再將兩隻壓板螺桿取下,即可拆下聯軸器和半圓鍵。

5樓:

1、拆卸

先在皮帶輪或聯軸器與轉軸之間做好位置標記,擰廠固定螺釘和銷子,然後用拉具慢慢地拉出。如果拉不出,可在內孔澆點煤油再拉。如果仍拉不出,可用急火圍繞皮帶輪或聯軸器迅速加熱,同時用溼布包好軸,並不斷澆冷水,以防熱量傳入電動機內部。

2、裝配

先用細鐵砂布把轉軸、皮帶輪或聯軸器的軸孔砂光滑,將皮帶輪或聯軸器對準鍵槽套在軸上,用熟鐵或硬木塊墊在鍵的一端,輕輕將鍵敲入槽內。

鍵在槽內要鬆緊適度,太緊或太鬆都會傷鍵和傷槽,太鬆還會使皮帶打滑或振動。鼓形齒式聯軸器是在直齒齒輪聯軸器的基礎上,消化吸收國外先進技術而開發的新型齒式聯軸器。

它是由齒厚呈腰鼓形的外齒軸套和與其相配的內齒圈組成的齧合付聯結兩軸的,適於過載和需要軸線位移補償的兩軸傳動。

在一般情況下,要求被聯結的兩軸完全同心,而且在運轉過程中繼續保持同心狀態是不可能的,因為有安裝誤差,軸承磨損,受力變形,基礎下沉等致使軸線產生徑向、角向位移。

6樓:匿名使用者

聯軸器是齒輪傳動中常見的構件,而聯軸器在機器裝置維修中常常要開展拆卸工作 ,若把握不太好聯軸器的拆卸方法,非常容易導致聯軸器毀壞或損害,下邊給大夥兒詳細介紹聯軸器拆裝的某些常見方式!

聯軸器拆裝聯軸器全過程通常先拆連線地腳螺栓,因為外螺紋表層非常容易堆積油汙,針對生鏽比較嚴重的地腳螺栓,拆裝是很艱難的,連線地腳螺栓的拆裝務必挑選適合的專用工具,由於地腳螺栓的外六角或外六角的支承面早已跑偏毀壞,拆裝會更艱難。針對早已生鏽的或油汙較為多的地腳螺栓,經常用有機溶劑(如鬆鏽劑)噴漆地腳螺栓與螺帽的連線處,讓有機溶劑滲透到外螺紋中來,那樣就會非常容易拆裝。

假如還不可以把地腳螺栓拆裝出來,可選用加熱法,加溫溫度通常操縱在200℃下列,是運用原材料熱漲冷縮的特性,加溫寬容件,使相互配合件在溫度差標準下喪失間隙配合量,從而實現拆裝。另外根據加溫使螺帽與地腳螺栓中間的空隙增加,生鏽物也非常容易往下掉,使地腳螺栓拆裝越來越非常容易些。

若用所述方法都不好時,聯軸器廠家提議選用毀壞法,只能毀壞地腳螺栓,把地腳螺栓切除或鑽掉,在裝配線時,拆換新的地腳螺栓。新的地腳螺栓務必與原應用的螺栓規格相同,用以高速旋轉機器裝置聯軸器新拆換的地腳螺栓,還務必秤重,使新地腳螺栓與同1組法蘭盤上的連線螺栓重量相同。

在聯軸器拆裝全過程中,最艱難的工作中是以軸上拆下來輪圈。針對鍵連線的輪圈,通常用三腳拉馬或四腳拉馬開展拆裝。採用的拉馬應當與輪圈的尺寸般配,拉馬各腳的斜角掛勾與輪圈後側邊的融合要適合,在用勁時不容易造成脫位想像。

這類方式僅用以間隙配合較為小的輪圈的拆裝,針對間隙配合較為大的輪圈,常常選用加熱法,或是另外相互配合油壓千斤頂開展拆裝

7樓:濟寧鈦浩機械****

在剛性聯軸

器拆卸前,要對聯軸器各零部件之間互相配合的位置作一些記號,以作復裝時的參考。用於高轉速機器的聯軸器,其聯接螺栓經過稱重,標記必須清楚,不能搞錯。拆卸聯軸器時一般先拆聯接螺栓。

由於螺紋表面沉積一層油垢、腐蝕的產物及其它沉積物,是螺栓不易拆卸,尤其對於鏽蝕嚴重的螺栓,拆卸是很困難的。

聯接螺栓的拆卸必須選擇合適的工具,因為螺栓的外六角或內六角的受力面已經打滑損壞,拆卸會更困難。對於已經鏽蝕的或油垢比較多的螺栓,常常用溶劑(如鬆鏽劑)噴塗螺栓與螺母的聯接處,讓溶劑滲入螺紋中去,這樣就會容易拆卸剛性聯軸器。

過盈裝配聯軸器未安裝完成的解決辦法,急求!

8樓:寧強山裡人

你這個問題不好解決呀!你現在的結合面有達到%之多少?你看用拉馬能不能拉出來?

一般過盈量比較大的才用熱裝的。如果你的過盈量比較大的話肯能你的軸和聯軸器都是要報廢了!很難拆下來的。

中德合資-諾德傳動機械(廣州)**** 技術部

這幾種聯軸器叫什麼名字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這幾種

聯軸器的名字分別是:lt系列彈性套柱銷聯軸器,xld系列星形彈性聯軸器。

第一張**是lt系列彈性套柱銷聯軸器;

第二張與第三張是一樣的,都是xld系列星形彈性聯軸器。泊頭萬盛聯軸器

這幾種聯軸器的特點講解:

lt型(原tl型)彈性套柱銷聯軸器特點:

lt型(原tl型)彈性套柱銷聯軸器(gb4323-2002代替gb4323-1984)彈性套柱銷聯軸器是利用一端套有彈性套(橡膠材料)的柱銷,裝在兩半聯軸器凸緣孔中,以實現兩半聯軸器的聯接。彈性套柱銷聯軸器曾經是我國應用廣泛的聯軸 器,早在 20 世紀 50 年代末期即已制訂為機械部標準, jb08 — 60 彈性圈柱銷聯軸器,是我國第一個部標準聯軸器。

lt型(原tl型)彈性套柱銷聯軸器特點:

xld系列星形彈性聯軸器是以工程塑料作彈性元件,由於該工程塑料具有良好的彈性、緩衝性、減震性、耐磨性,因此能很好的補償兩傳動軸系之間的各種位移。

應用場合:

lt型(原tl型)彈性套柱銷聯軸器適用於安裝底座剛性好、對中精度較高、衝擊載荷不 大、對減振要求不高的中小功率軸系傳動;

xld系列星形彈性聯軸器具有補償兩軸相對偏移、緩衝、減震、耐磨效能,適應場合普遍。泊頭萬盛聯軸器望採納,謝謝

10樓:上海松銘帶輪

第一張為 tl彈性柱銷聯軸器

第二張與第三張為xld星形彈性聯軸器(gr彈性聯軸器)

具體引數尺寸可以問生產廠家 上海松銘傳動機械****

聯軸器是怎麼安裝的?麻煩告訴我

11樓:逆天軍團丶擁貳

阿普德聯軸器安裝:

1、安裝時聯軸器時請務必進行校準調整。使用時的軸心偏差超出容許值時,聯軸器可能會發生變形導致縮短使用壽命或損壞。

2、聯軸器容許心偏差包括以下3個

偏心、偏角、軸向振幅。

3、安裝聯軸器時,請進行調整確保軸心偏差處在本產品目錄的尺寸、效能表記載的容許值以下。

4、尺寸、效能表記載的軸心偏差容許值是指「偏心」、「偏角」、「軸向振幅」中只發生一項時的情況。同時會出現2個以上的軸心偏差時,相應的容許值分別減半。

5、為了延長聯軸器的使用壽命,建議將軸心偏差設定為容許值的1/3以下。

這種女友我該怎麼辦,這女女友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孩品行有問題,不僅謊話連篇,而且抽菸喝酒。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儘快遠離她為好。 泣桖晴 關鍵是要看你愛他有多深 如果是很愛很愛他 就應該包容他一切的缺點 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以後不一定能給你帶來幸福 情天白居易 女朋友為了讓你給她換新的蘋果手機而跟你說謊。這其實是她的人品出了問題,說謊和...

我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和她保持聯絡,又不會疏遠我們的關係

如果你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的話,你可以堅持的追下去,在她面前要表現的很善良,不成熟也要裝的很成熟,送東西不要送那些幼稚的東西,主意觀察她現在需要什麼 包括生活用品 你就送她什麼 經常的送她東西,你還要定時的聽天氣預報,然後每天早上提醒她溫度下降了主意保暖,下雨的時候就提醒她帶傘,每天要保持下去,還要每...

我買的移動物聯卡只有2g網路,為什麼,該怎麼解決

我的是包年的也是這樣,不過我用幾天了今天突然變成2g,設定,投訴都沒有結果,感覺被騙了。手機是全網通嗎?還是隻支援聯通4g或者移動4g,如果都支援的話那應該是你在的那個地方接收不到4g訊號吧。先確認手機是支援移動4g的嗎?如果是,沒用過的手機需要設定apn設定方法 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無線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