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蛋糕天冷怎麼打料快,做脆皮蛋糕天冷雞蛋打不發怎麼辦

2021-04-25 02:58:07 字數 1799 閱讀 5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第一,買個小太陽取暖扇,對著料桶加熱,第二種方法,料桶下面加個煤氣灶,上面放一個小盆,大小跟料桶外圍就差不多,小盆裡面加水,然後打著火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缸底放一盆熱水,讓缸泡在熱水中打。

做脆皮蛋糕天冷雞蛋打不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雞蛋,需要常溫蛋,或是事先提早取出回暖的冷藏蛋,實在不行可以用溫水浸泡一下,水溫50度左右即可,超過60就麻煩了,也可在打發過程中使用火槍均勻加熱,總之要適當提高蛋液的溫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小蘇打,即碳酸氫鈉,幫助發起來,不過不要加多了,那就是你坑人了。到時候生意就做不起來的。

脆皮蛋糕放了什麼讓他一直脆

5樓:鵝子野心

【法式脆皮蛋糕】加了蜂蜜,保溼度好,還有蜂蜜的香味,細膩可口。蛋糕糊沒有油,不容易消泡。最關鍵是蛋糕脆皮的的祕密在於:蛋糕模刷了一層玉米油,而撒上的芝麻會讓蛋糕表皮香脆。

**********===法式脆皮蛋糕**********===做法:1、把雞蛋放在溫水中,讓雞蛋更容易打發,也不用放在溫水中隔熱打發(圖1)。

2、低筋麵粉過篩,準備好蜂蜜和適量的玉米油(圖2)。

3、把雞蛋放在容器裡(圖3),一次性加入砂糖(圖4)。

4、用中速打發雞蛋,把砂糖打發融化(圖5)。

5、用中速繼續打發3分鐘,加入蜂蜜(圖6-7)。

6、用快速打發至滴下的紋路不消失(圖8),再用慢速打發2分鐘。

7、一次性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圖8),切拌均勻(圖10)。

8、蛋糕模抹上一層奶油,放進烤箱讓奶油融化(圖11)。

9、取出放涼後掃一層玉米油(圖12)。

10、把準備好的蛋糕糊裝在裱花袋裡,擠在蛋糕模(圖13),擠8分滿(圖14),撒上白芝麻(圖15)。

11、把蛋糕模放在烤箱中層,180°c烤10分鐘(圖16-18)。

12、蛋糕烤好後,在兩小時內外皮鬆脆,內部鬆軟(圖19)!ps:

做脆皮蛋糕 第一步打雞蛋的時候可不可以直接

6樓:匿名使用者

脆皮蛋糕

主料雞蛋3個    麵粉150g

糖120g    油適量

脆皮蛋糕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有材料,工具

2. 將雞蛋打入無水無油的容器中

3. 將雞蛋打散後,倒入所有白糖,然後把容器放入四十度左右的水中4. 電動打蛋器上場了,打起來

5. 打成這種狀態就可以了~打蛋器提起來紋路不會馬上消失就好6. 麵粉分三次加入蛋液中,切拌法快速攪拌7.

 攪拌好的蛋糊,模具提前抹點油,一會好脫膜,8. 烤箱預熱,將蛋糊倒入模具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150度30分鐘,根據自家的烤箱而定,不是絕對的

9. 哈哈:-)kt貓出爐了,手輕輕一挑就起來了,矽膠模抹油後,極好脫膜

10. 組織也不錯,一點都不回縮,一點都沒塌陷

脆皮蛋糕的製作方法

7樓:go臉臉醬

準備材料:雞蛋液100克、低筋麵粉100克、砂糖100克、白芝麻少量。

麵糊裝入刷了油的模具內.(模具事先加熱一下)此量剛好做六個蛋糕.在麵糊表面撒些白芝麻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60度20分鐘左右.根據自己家烤箱調整。

出爐後稍涼脫模.香噴噴的脆皮蛋糕就好啦。

小貼士:很簡單的方法蛋湖要打至濃稠噢.加入麵粉輕輕攪拌均勻就好了.不要把麵粉攪拌出筋了。

脆皮蛋糕加什么小料,脆皮蛋糕加什麼小料

將可可戚風蛋糕平均分成三層,最上層片在中心處用小刀劃一個圓形用勺子慢慢挖成個圓坑,用來放裝飾的水果 將乳酪與菠蘿果醬混合均勻,取一片蛋糕片將乳酪果醬糊抹上後蓋上第二片蛋糕片再抹上一層乳酪果醬糊,蓋上最上層的蛋糕片壓實,擺正,將蛋糕移在烤架上 將黑巧克力放在小碗中隔水融化,沿著蛋糕的外圈均勻地澆上,用...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脆皮蜂蜜小蛋糕怎麼做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用料 雞蛋 5個 約170克 細砂糖 50克蜂蜜 40克低筋麵粉 120克玉米油 30克 切記不要用花生油 檸檬汁 幾滴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 步驟 1 盆中打入雞蛋,步驟 2 加入40克蜂蜜,50克白砂糖,幾滴檸檬汁 沒有可以不放 步驟 3 廚師機或者打蛋器全程高速打發 步驟 4 ...

虎皮蛋糕咋做呀?急!急!急,虎皮蛋糕怎麼做?

你自己要做嗎?這種蛋糕麻煩的緊。我也沒做過。虎皮蛋糕怎麼做?虎皮蛋糕的做法 材料虎皮材料 烤盤21cm 30cm 蛋黃 7個蛋黃 約107克 糖粉 40克 玉米澱粉 30克 蛋糕體材料 烤盤21cm 30cm 也可以選其他蛋糕體 雞蛋 4個 約204克 白糖95克 低粉76克 牛奶36克 奶油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