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般早上買菜,喜歡吃魚,早上買來的殺過的魚是放在冰箱好

2021-04-25 01:23:21 字數 931 閱讀 3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季節啊!二十度以下常溫可放四小時,以上最好放冰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氣。如果是常溫最好放在水裡。

剛買回來的魚如果不是馬上吃,怎麼儲存比較好

3樓:燕駿千金金

詳細內容如下:

1、一般剛買回來的魚,如果不是現吃的話,建議要把魚清洗乾淨,需要將內這些內臟存留容於體內,

2、然後把魚放在進一個保鮮袋裡,放入冰箱裡面進行儲存即可,這樣吃的時候還是那麼新鮮,記住一定要把內臟清理乾淨才可以放入冰箱進行保鮮。

4樓:好靜不好動

放冰箱冷凍,用塑料袋裝起來,不和別的食品串味。

5樓:2013要知道

如果魚拿回家裡不是馬上吃,一定要把魚清理乾淨(去鰓等等)不能讓內臟存留於體內,然後放在冷凍室裡進行儲存,這樣下次吃的時候肉依然鮮嫩,如果不清理乾淨就放入冰箱儲存,下次吃的時候魚會很腥

買回來的活魚殺了放在冰箱冷凍室一週了,還能不能吃?

6樓:陳mc樂園

買回來的活魚殺了放在冰箱冷凍室一週,完全可以吃的,放置幾個月都可以吃,超市裡有很多賣的冷凍海魚,都是長期放置都可以吃的。

2.要吃冷凍魚時,前一天晚上拿出來,冬天放在室外,一夜即可自然解凍。夏天要放在冰箱的保鮮層,一夜也可自然解凍。

如果當天早上拿出冷凍魚,到中午要烹飪,為了加快解凍速度,可以將魚放在冷水裡浸泡。

3.冷凍魚不易清蒸、不易煮湯,口味都不好吃,適宜紅燒,紅燒冷凍魚做法如下:

(1)將魚洗淨,大魚要切成小塊。

(2)鍋中倒入油,加入蔥薑蒜爆香,然後倒入魚翻炒。

(3)再加入醬油、辣椒、十三香、料酒等其它調料,按自家口味新增佐料紅燒即可。

一般早上吃啥

如果需要上班的話喝幾杯果汁就夠了,如果放假在家那早起時喝一大杯涼白開就最好了。記住得是新鮮的涼白開,隔夜的可不能喝。水溫要在 五 六十度左右這樣最有利人體吸收,可以起到排毒養顏的功效。很多方便食品啊,麥片 麵包 粥 水果都可以當做早點的啊!牛奶加饅頭 以前我媽就是這樣 牛奶 麥片 豆漿雞蛋 麵包 都...

早上吃點什麼,早上一般吃什麼早點好??

早餐應以蛋白質與糖類為主,例如包子,雞蛋三明治 火腿麵包,培根蛋餅等。當然要看你屬於上班族還是從事其他工作。這是我的早餐,不過我每天都是更換的。製作方法材料 1 全麥麵包,杏仁醬,香蕉 1根 2片全麥麵包兩邊塗上杏仁醬,香蕉 1根 切片加入麵包中間。一個人的量,上學帶上一個蘋果或者橙子。2 早上起床...

遼寧地區,小學早上一般幾點上學

遼寧地區,小學早上一般7 40上學。遼寧省,簡稱 遼 省會瀋陽,轄14個地級市,其中副省級城市2個 瀋陽 大連 位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南臨黃海 渤海,東與朝鮮一江之隔,與日本 韓國隔海相望,是東北地區唯一的既沿海又沿邊的省份,也是東北及內蒙古自治區東部地區對外開放的門戶。遼寧是中國重要的老工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