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一般不吃早餐好嗎。有引向嗎

2022-03-02 03:09:58 字數 2744 閱讀 2855

1樓:

有啊,對身體各方面不好,可以吃點清淡的,給個好評吧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喲、早上可以稍微吃一點點東西呢、清淡一點的、就算9點多了也儘量吃一點比較好、不然對胃很不好

3樓:獵人19號

有影響呀,早晨是人體胰島腺胰島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固此要吃早餐來平衡。

我早上一般不吃早餐,會不會不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了,早飯要吃好、中餐要吃飽,晚飯要少吃,很有道理的!先不說對身體有多大的傷害,你上午會不會感覺沒精神!

我早上習慣不吃早餐有沒有什麼壞處?

5樓:小黃黑客

1、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

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回殆盡,急需補充。如果答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

2、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影響智力

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易疲勞,甚至影響大腦功能,導致智力下降。專家們發現,在智力水平相差無幾的情況下,吃早餐學生的學習成績明顯高於不吃或少吃早餐者。

因為不吃早餐的人,大腦就會因營養和能量不足,不能正常發育和運作,久而久之就會妨害記憶力和智慧的發展。

3、不吃早餐體內膽固醇增高

不吃早飯的人比吃早餐者膽固醇高33%,而所有膽固醇高的兒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紋,它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早期跡象。

4、長期不吃早餐還容易患膽結石

人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濃度特別高。在正常吃早餐的情況下,膽囊收縮,膽固醇隨著膽汁排出。如果不吃早餐,膽囊不收縮,長期下去就容易生膽結石。

5、不吃早餐難**

不吃早餐的人,常常到吃午餐時,因為飢餓就忘卻了**而情不自禁地吃得過飽,造成機體熱量過剩,從而不僅難以**,而且容易發胖。

6樓:小三郎雜談

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呢

7樓:亦舒堂

不吃早餐,第一個就是因為人每天特別是白天機體的消耗比較大,能量需求比較多一些,不吃早飯肯定飢餓,低血糖會引起或者一些消化道不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bai看 是沒有什麼問題 只要你du

自己覺得zhi不餓 但是長期下來dao 你的胃就很容易受傷版

我朋友以前高中 起來權晚了 怕遲到 每天都沒有吃早飯 現在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就會幹嘔 去醫院也只是吃藥 也沒有辦法** 已經變成慢性胃炎了 所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吃早飯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沒有感覺,等時間久什麼問題都會出來的。記得一定要吃早餐。

10樓:隔世的等待

壞處相當大注意腸胃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

早餐是必須吃的,早上的一頓飯很有營養。

12樓:飛非得的

有壞處,對胃特別不好,趕緊吃早餐吧,什麼都行

13樓:食髓後知味

當然有,低血糖,對腸胃也不好

早上不吃早餐好嗎

14樓:亦舒堂

不吃早餐,第一個就是因為人每天特別是白天機體的消耗比較大,能量需求比較多一些,不吃早飯肯定飢餓,低血糖會引起或者一些消化道不適。

15樓:你哥我多財多億

早上不吃早餐會胃疼的,因為早上才分泌胃液是酸的。

16樓:阿亮體重管理

為什麼不吃早餐不覺得餓,吃了早餐反而餓的更快了呢?因為早餐為身體提供了很多營養,啟用了新陳代謝,所以吃早餐的人,精神更飽滿,工作更高效,整個上午的代謝都很旺盛,對**有很大幫助,所以早餐吃的越好越**,今天吃早餐了嗎?

我早晨起來一般不吃早飯,長期下去對我身體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早餐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利,不吃早餐主要有下面幾大危害:

1.不吃早餐精力不集中,情緒低落.經過一晚上的消化,前一天所吃的晚飯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體內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較低,這時如果不吃早餐補充能量,就會使以葡萄糖為能源的腦細胞活力不足,人就會出現疲倦,精神難以集中和記憶力下降的症狀,反應遲鈍.

2.不吃早餐容易衰老.不吃早餐人體就會動用體內儲存的糖元和蛋白質,時間長了會導致**乾燥,起皺和貧血.

早餐提供的能量和營養在全天的能量攝取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不吃早餐或者早餐質量不好是全天營養攝入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

3.不吃早餐容易引發腸炎.不吃早餐,午餐必然會因為飢餓而大量進食,消化系統一時之間負擔過重,而且不吃早餐打亂了消化系統的活動規律,容易患腸胃疾病.

4.不吃早餐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加大.因為經過一夜的空腹,人體血液中的血小板黏度增加,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流緩慢,明顯增加了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

緩慢的血流很容易在血管裡形成小血凝塊而阻塞血管,如果阻塞的是冠狀動脈,就會引起心絞痛或心肌梗塞.

5.不吃早餐容易發胖.不吃早餐,中餐吃的必然多,身體消化吸收不好,最容易形成皮下脂肪.影響身材.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鐵,飯是鋼,不吃飯,想的病啊!!!!!!!!!!!!

19樓:w語後添情

樓上說的沒錯

總之,能過早一定要過!!!!

不吃早餐好嗎?我媽天天早上做麵條,吃的我嘴都歪了,好膩啊,我想讓他換換樣,煮點粥弄點乾的就好了她嫌

早餐必須吃,還要吃好。媽媽每天早起也挺不容易的,現在外面的早點花樣也挺多,自己出去解決,媽媽也省事,你也可以吃到不同的花樣。早餐肯定要吃,不然一早上都沒精神!如果覺得母親做的不合胃口,可以自己起床做早餐 去外面買早餐!每天早餐吃麵條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態?麵條是麵食的一種,因為其口感爽滑,而且吃起來非常...

早上不吃早餐但是我平時會吃糖可以嗎

自己早上不吃早餐,但是吃一點糖的話是可以的。如果自己早上沒有吃早餐的一個習慣,一定要吃一點糖,要不然就會造成低血糖暈倒的。吃了一點糖之後會起到一個很好的效果。其實我認為你早上不吃早餐肯定是不行的,並且這樣做對自己的身體也是不好的,還是應該養成一個很好的飲食習慣,保證三餐準時去吃,這樣慢慢的才會對自己...

蝦頭有黃但很髒,一般不吃,難道螃蟹不是嗎

那是蝦的消化器官胃,胃裡有食物的機率極少,蝦真正髒的地方是蝦的腸子,就是在蝦背部,從頭部到尾部的哪條 黑線 蟹黃是螃蟹體內的卵巢和消化腺,橘黃色 味鮮美。蟹黃不是螃蟹的卵,雖然成份和蟹卵基本一致,但是兩者有本質區別。蟹黃中確實含有未排出體外的卵細胞,但還有其他的螃蟹的器官 腺體 組織液等物質,並非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