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帶回的北京烤鴨(御食園)竟然是臭的,怎麼辦

2021-04-24 21:37:47 字數 1532 閱讀 45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回別在火車站、汽車站或者商場超市買什麼北京烤鴨。不好吃還在其次,關鍵是質量不好說,尤其是火車站。

真要吃,到前門全聚德烤鴨店買外賣吧。就是貴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扔掉了,可能是天氣較熱容易變壞吧!買東西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了

神遊假期

3樓:沅水彎彎流

把發票影印,投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以後這類食品也不要再買

5樓:懷與安失敗名

哈哈!壞了就扔掉吧!

北京有什麼好的特產可以帶回家啊??

6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北京bai的特產很多,首先接du介紹一下北京十zhi大特產:dao北京烤鴨

北京果脯

景泰藍版

昌平草莓

平谷大桃權

京白梨平谷鮮桃

懷柔板栗

冰糖葫蘆

妙峰山玫瑰花

除了北京十大特產之外,還有:稻香村的糕點、月盛齋的醬肉、全聚德的烤鴨、張一元的茶葉、六必居的鹹菜,布瀛齋的布鞋,餛燉侯的餛燉(帶包裝)、茯苓夾餅,小甘薯,懷柔甘慄,玉皇酥,糖葫蘆,龐各莊西瓜 通州小樓與燒鯰魚  大順齋糖火燒 螺絲轉  豆麵糕 年糕、切糕  油茶、麵茶 扒糕  芸豆卷 豌豆黃  炸回頭 艾窩窩  糖火燒 炸年糕坨  冰碗 小窩頭  炸糕 墩餑餑  薑絲排叉 春餅、春捲  爆肚 褡褳火燒  豆汁 焦圈等等。

這些特產都非常適合帶回家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特產如下bai:

1、全聚德的du烤鴨;

zhi2、房山dao的磨盤柿;

3、果脯;

4、北京

回酥糖;

5、茯苓夾答餅;

北京烤鴨,是北京特產,全聚德烤鴨店的名食,它以色澤紅豔,肉質細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膩的特色,被譽為"天下美味"而馳名中外。

相傳,烤鴨之美,系源於名貴品種的北京鴨,它是當今世界最優質的一種肉食鴨。據說,這一特種純白京鴨的飼養,約起於千年前左右,是因遼金元之歷代帝王遊獵;偶獲此純白野鴨種,後為遊獵而養;一直延續下來,才得此優良純種,並培育成今之名貴的肉食鴨種。即用填喂方法育肥的一種白鴨,故名"填鴨"。

不僅如此,北京鴨曾在百年以前傳至歐美,經繁育一鳴驚人。因而,作為優質品種的北京鴨,成為世界名貴鴨種**已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北京的特產應該很多種,只是說哪一種好吃點,代表性大一點是這種情況,當然如果代表現在應該是說起來,就全聚德烤鴨這個這個比較能代表的一個,還有稻香村糕點等等。

9樓:我**上飛

北京有什麼好的特產可以帶回家啊??北京烤鴨,王致和臭豆腐,驢打滾。

10樓:梓兒

稻香村的糕點、月盛齋的醬肉、全聚德的烤鴨、張一元的茶葉、六必居的鹹菜,布瀛齋的布鞋,餛燉侯的餛燉(帶包裝)、茯苓夾餅,小甘薯,懷柔甘慄,玉皇酥等

北京烤鴨的特色是什麼,北京烤鴨的特色是什麼

北京烤鴨按製作工藝有兩種.燜爐 所謂 燜爐 其實是一種地爐,爐身用磚砌成,大小約一米見方左右。其製作方法最早是從南方傳入北京的,特點是 鴨子不見明火 是由爐內炭火和燒熱的爐壁燜烤而成。因需用闇火,所以要求具有很高的技術,掌爐人必須掌好爐內的溫度,溫度過高,鴨子會被烤煳,反之則不熟。燜爐烤鴨外皮油亮酥...

急求北京烤鴨切片的方法,北京烤鴨是怎樣切片的?

用刀切 具有專業水準的刀工要下苦工練習才行,你要想吃就去飯店吃現成的就行了,費那事幹什麼?當年,京杭大運河送皇糧的船隻漏下的糧米落入河中,在北京積水潭一帶就匯聚了一部分靠養鴨捕魚為生的農民,全聚德就從農戶手中進購鴨子,現在全聚德集團用鴨量非常大,就與周圍養殖戶簽訂了養鴨 合同,為了加快北京鴨的生長,...

我想買北京烤鴨帶回老家,哪個店的最好吃 最正宗?(北京市)

名氣最大的當屬全抄聚德了襲,但是假冒全聚德的bai更多 其實北京便宜坊 鴨du王的烤鴨也是不錯的zhi。如果dao打算給自家人帶,不用那麼考究的包裝。建議你去全聚德 便宜坊門店裡買一套外帶。最好不要去超市之類的地方買那種真空包裝的。全聚德的烤鴨是最好的,他們有包裝好的,配料也不錯 你應該問你家人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