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鼻子上長了這個黑點是什麼東西啊怎麼去除

2021-04-24 19:20:25 字數 1040 閱讀 3644

1樓:五星年華海之聲

原因分析:經常戶外工作,使用電腦,導致**變黑,小色塊明顯;

形狀型別 :通常表現為淺紅色斑,後經色素沉著,呈現平滑、深棕色的斑點;

後遺症狀:隨著年齡增長,**愈加黯淡,色斑增多;

鼻子上長了許多小黑點是什麼?怎麼辦

2樓:遊子逸

鼻子上長的是bai黑頭,如何去黑

du頭:

1、鹽+牛奶去zhi黑頭

材料:鹽dao(開封時用小回瓶單獨裝

起來)、牛答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

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鼻子上的黑點是什麼

3樓:邢妃環元芹

黑頭啊,就是毛孔的分泌物拿隱和空氣中的灰層什返巧麼接觸形成消世廳的東西,黑色的叫黑頭,白色的是白頭,,用鼻貼是最快的,但是別忘記用後要塗抹毛孔收縮液

鼻子上有黑點怎麼去除

4樓:維意定製傢俱

鼻子周圍有黑頭的現象,要注意護理,平時食物方面清淡,油膩的刺激的食物少吃點,再一個要用點鼻貼的。 定期使用**貼, 再一個毛巾等要每天消毒處理的, 適當服用點維c,再觀察。

我鼻子上有黑點點這是什麼呀,怎麼去除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吧,可以買一些去黑頭的產品去除

鼻子上長了許多小黑點是什麼怎麼辦

鼻子上長的是bai黑頭,如何去黑 du頭 1 鹽 牛奶去zhi黑頭 材料 鹽dao 開封時用小回瓶單獨裝 起來 牛答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

為什麼這個橘子上有黑點,桔子上長滿黑點是什麼原因

桔子皮有黑點,如果裡面的裡肉正常還可以吃。橘子是多年生芸香科植物的果實,中國也是橘樹的主要發源地之一。中國古人食用橘子,並且將野生橘樹進行人工栽培,歷史悠久 橘子有好幾種品種,但是常見的還是椪柑,它的果實外皮肥厚,內藏瓤瓣,由汁泡和種子構成。橘子屬熱帶作物,主要種植於中國南方,橘子色彩鮮豔 酸甜可口...

玉上的黑點是什麼,玉石裡有黑點是什麼

本來就有,還是後來慢慢出現的?如果本來就有,雜質。正常,不是所有的玉都100 無雜質。如果是慢慢才出現的,汙漬。玉有裂縫或小孔,慢慢的滲入了汙漬 綠色色素聚集,於是變成了黑點,打燈的話,看到的是綠的。我的玉上,有一個小黑點,是怎麼回事 你的玉石上的小黑點,你先擦擦,能擦掉,就是表面蹭上的,擦不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