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就算沒考上大學,學理科出生容易找工作,還是文科出身,容

2021-04-24 06:14:06 字數 766 閱讀 3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高中的文理科只對你讀大學選專業有影響,至於高中就出來找工作,沒什麼影響,隨便什麼科,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告訴你,什麼科都不及你的興趣,興趣在,工作不是大問題.

學文科好還是理科好?將來都可以幹什麼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關鍵是你學文科還是學理科能考上較好的大學,這是最關鍵的。只要上了大學,你在做選擇專業的時候就有文理分別了,其實除了少數專業性較強的學科,其他文理分的也不上很清楚的。呵呵,總之,能上好大學是重要的滴。

呵呵,祝你成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物理化學上一門不好可能就會被別人拉下好幾十分甚至上百分,而政治歷史只要花功夫去學,怎麼著也不會被別人拉下這麼大的差距。那是以前,現在實行等級落分制度按比例來賦分(政史地物化生信)有多少人選考你的成績在這些人中在百分之幾就是幾的分數(5分一百分比),語數外考多少算多少,沒什麼意思,就是補充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理吧~學理出路比較多~不過也要看你對那方面感興趣。哪方面提高但是理科招的人數遠大於文科最後的選擇還是看什麼最適合你,祝你學業有成!

6樓:潮水的諾言

男生選理科,學技術

女生學文科。

基本上這樣好一些。

不過還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看興趣,看家庭,

讀完高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很多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大學的同學們,非常迷茫,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對於經濟不太好的家庭,一些家長就堅持讓孩子複習,繼續考大學 對於經濟稍微好一點的家庭,就想各種辦法,讓孩子上大學。要知道,上高中的目的就是希望將來能考取一所好的大學,謀一個好的出路。近幾年來,國家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學技術成為越來越多...

高中生都能考上大學?沒考上大學的概率有多低?

高中生都能考上大學。沒考上大學的概率有多低?實際上沒有考上大學的,也並不是說他很多的知識到當時沒有。在讀高中的時候沒有努力,所以後頭就沒有考上,只是。這個因為他那個時候他玩去了所以在學習方面沒有努力力抓緊所以就造成這種。不是的,現在也得看學校的教學情況,學校好一些的話,升學率挺高,但是考上好的大學依...

高中畢業,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