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要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說明什麼

2021-04-24 06:14:06 字數 3743 閱讀 2414

1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一個男生要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說明這個男生有其他的想法,他可能喜歡你,所以她想從你口中套出什麼話來。

2樓:吉祥

男人要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說明了什麼?說明他有心事想向你坦白,可能謝謝你表達愛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要和你玩真心大冒險,這個意思就是他想看看你到底心裡邊喜歡不喜歡他。要是喜歡你就會說出來,他也會說出來。

4樓:張陽陽

說明這個男人他喜歡你很久了,他想聽到你的真心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生和你玩這個遊戲,說明他有問題想問你,所以你要謹慎了。

6樓:王者天使

愛是要負責任的,只要接受了他的愛就要為其負責,就要努力使其在今後的生活中感到幸福,不後悔當初愛你的選擇;不愛一個人更難,當你發現兩個人無法共同前進時,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所愛的人的幸福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對方很想知道你內心的話呀,所以才會和你玩這個呀。應該是想多瞭解你吧。

8樓:綠意如煙

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喜歡你,想套你的真心話。

9樓:袁頌勳

或許他是真的喜歡玩這個遊戲,或許他想更加了解你,更深入的瞭解你的一些想法。

10樓:墨表姐

說明他吃飽了撐著沒事幹,如果無聊可以玩一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想知道一些關於你的事,想問問你讓你說真話。也可能是因為覺得你們關係很不錯,想多瞭解你一些,如果他沒有下一步行動,那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之間想要迫切的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13樓:_向上的蝸牛

說明男生想進一步的瞭解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遊戲,沒有什麼的

15樓:sh毛毛雨

當一個男生要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說明什麼?說明他喜歡你

當一個男生要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說明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談戀愛時,當你喜歡和有一個目標時,最幸福的事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版正好也喜歡你。權這種情況基本上就很好處理啦。但是,從長遠的觀點看問題,一般來說女孩子不必要去主動追男生,最好還是讓男生主動追你最為妥當。

這樣做的目的是以防日久天長被男生看不起。如果你追他,更不利於你的就是丟了主動權和話語權。要說你怎麼追他,這個不要過於性急,你偶爾適當的暗示他幾次就行了。

比如四目相對時你對他甜甜的一笑。或有什麼要解決的問題主動找他幫幫你。倘若男生也喜歡你的話,他很樂意幫你而且幫你以後他會感到很有自豪感。

這樣一來二去的,你們倆就自然而然的好上啦。但是,從大局上來講,學生以學為主,還是儘量把心思放到學習上,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了學習,這樣就得不償失了。你覺得是不是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了你喜歡他(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有把握讓你玩脫,然後從中獲得他想要得到的利益

剛認識的男生就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說明什麼?

19樓:曲聞楣

這個男生應該是認為

和你認識時間太短,

彼此還不瞭解,

現在談感情為時過早,

但是並不代表你沒有機會,

你可以再努力爭取一下。

20樓:劉蘇漫

說明他有點喜歡你,想通過真心話大冒險來試探跟了解你是怎樣一個人!

一個男生和自己喜歡的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一般都會問什麼

21樓:可口可樂丨

一個男生把自己的喜歡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的話,一般都會問這個女生喜歡什麼,這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22樓:

那個男生不好意思吧。

畢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出喜歡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23樓:瓜子的愛你

1.你喜歡我嗎?直接點。

24樓:沒有***嘛

你有男盆友嗎,你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樣的,你喜歡多高的

25樓:麗欣寶貝兒

你有喜歡的人嗎?你有男朋友嗎

26樓:惡魔獵幹

如果這一圈人裡面你必須選一個人當你男朋友 你選誰

跟男生玩真心話大冒險該問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初吻是幾歲在什麼地方被什麼人奪去的?

2.你的初戀是幾歲?

3.你的初戀物件是誰?

4.大學一共掛過幾門課?

5.大學所有考試中,你考到最低的一門是什麼課,考了幾分?

6.你吻過幾個人?

7.在現場所有同學中,你看哪位異性同學最舒服?

8.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回到高中畢業那天,你最想對某一位異性說什麼話?

9.第一個喜歡的異性叫什麼名字?

10.你曾經意淫過在場的哪一位?如果過去沒有的話,你現在會選哪一位作為yy物件?

11.對夢中情人有什麼要求(在一分鐘內說出五條)。

12.讓你一直念念不忘的一位異性的名字?原因?

13.談過幾次戀愛?

14.每天睡覺前都會想起的人是誰?

15.你最怕的事情或東西是什麼(說出三件)。

16.你會不會在意ta的過去,為什麼?

17.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18.現在心裡最在意的異性叫什麼名字?

19.第一次愛的人對你有什麼影響?

20.你在意你的老婆(老公)不是**(處男)嗎?

21.你會為了愛情犧牲一切,包括生命嗎?

22.結婚後希望生男孩還是女孩(只能選擇一個,說出原因)。

23.和多少異性有過非戀愛的曖昧關係?

24.你作弊使用過的最高招(呵呵,可能有的人是從來不作弊的,所以……大家提提意見)

25.從小到大最丟臉出醜的事情是什麼?

26.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27.如果讓你從現場找一位gg/mm的話,你會選擇誰?給出三個理由。

28.如果讓你kiss現場的某一位異性,你會選擇誰,為什麼?

29.說出同寢室的人最讓你受不了的習慣

30.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對自己那個部位最不滿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的動漫角色 遊戲 最喜歡使用的王者榮耀的英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史。刺激的事。最喜歡誰等等

如果一個男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向你表白,且面不改色。可以看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出什麼,愛情需要理性,不要因為一次感動就隨便將自己的感情送出去。你要的是感情,不是勇氣,建議繼續交往,再做出決定,

31樓:等待與你邂逅

初步判斷,他對你有意思;其次判斷,如果他對你沒意思,說明他想跟你做知己

32樓:鹽鹽鹽鹽鹽鹽小

可以看出他是個不扭扭妮妮的人,玩得起

玩真心話大冒險可以提什麼問題?真心話大冒險怎麼玩?

願意玩真心話大冒險的人就是要有被問的自信,而想問的人肯定想知道對方平常不願告知的。真心話大冒險經典問題大全。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最喜歡哪部電影?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如果給你...

真心話or大冒險怎麼玩好玩麼

1全部真心話大冒險 首先確定人數,按人數準備好卡片 其中一張確定為 國王 其他均為數字!寫好後,每人一張,隨機抽取!由抽到 國王 的親發話 需要確定的專案如下 1 需要回答的問題 2 不願意回答的和說出來的答案不相信的,應該如何懲罰!3 確定由幾號回答!例如 國王說 親以前交過幾個男 女 朋友?然後...

我和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她選擇真心話,我就問她我人怎麼樣

爛好人就是別人找你辦事,無論關係怎麼樣子,事情好辦不好辦都會幫忙,這個習慣不好的,很容易受到欺負的 笨,爛好人就是說你人很好嘛,他話中有話你聽不出來嗎?有人說我是個爛好人是什麼意思?呵呵,這bai三個字應該寫做 濫好du人 這樣zhi的人,跟他在一起覺得 dao他很好,卻好的有版些太過分。權 就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