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機動車超速與非機動車壓線轉彎發生車禍誰責任大一點

2021-04-24 01:57:28 字數 1646 閱讀 3668

1樓:褲襠裡掏小雞

機動車責任大些,超速了,而且過十字路口的時候本來就需要減速慢行,確認安全通過,非機動車沒有壓線這一說,所以機動車責任大。

2樓:

從理論上看,在沒有交通指示標記處,如果機動車事故,多半是機動車責任大!反正是疏於觀察之類的!

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相撞,機動車頭撞非機動車尾激動車在非機動車右側,是誰的責任? 5

3樓:鉁斿悗浼氭棤鏈

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機動車應該禮讓非機動車吧,如果非機動車沒有違規的話

4樓:cqf發發發

還要看當時情況,一般可能會是機動車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十字路口,機動車撞在了非機動車尾端,那麼正常來說不管前方非機動車事出什麼原因(只要非機動車不是倒車) 那麼後方車輛應付全部責任。

在沒有紅綠燈的鄉村道路上由於機動車超速在十字路口與非機動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0

6樓:***是微法官

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違章行為,機動車就是全責。你的情況你可以要求車主和保險公司賠償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非機動車和機動車相撞是誰的責任

7樓:煙花巷de煙花淚

按照情況描述,如果非機動車一方沒有存在明顯交通違法行為,一般認定機動車一方的主要責任或以上。

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機動車道,對方電瓶車非機動車左轉彎,我機動車靠右直行,發生事故責任怎麼分

8樓:程遐思強酉

如果機動抄車方無超速通過路口的情節,電動車承擔事故全責。原因:變道必須確認安全,不得影響直行車通行。

但一般來講,會讓機動車承擔次要責任。原因:機動車通過路口遇行人或非機動車橫過道路,必要時停車避讓。

如果損失較大,建議對電動車進行技術鑑定(結論必定是機動車)。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機動車沒有減速和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無過錯應該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案子??為什麼

要現在拿出來說?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出的事故,為什麼會被認定成無專法判定責

屬任呢?最少也要是主次責任才對啊!機動車通過無紅綠燈路口,首先要減速慢行,確認安全後通過,這一點每一個司機都知道,因為科目一就會學到這個問題。

我不明白,當您見到事故責任無法認定的結論後為什麼沒有申訴?不過現在我認為這些已經沒有討論的必要了,因為您的問題總不會9年都沒有解決吧!回頭在說您提出的問題,我個人看法是在09年的時候,交警部門給您出示的事故責任無法認定是不正確的。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電動車與機動車碰了車怎麼定責任(機動車超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號燈bai的十字路口。也沒

du有讓行標誌的話。試zhi用讓右原則。也就dao是要讓自己右側的車輛

回限行。否則發生事故答

。要承擔全責或者主要責任。但你沒有描述雙方都是哪個方向行駛的?所以不知道應該是誰來讓右側車輛限行。下面有一個圖,你看看哪個是你?下圖中的a車就是全責。

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機動車相撞是誰的責任

按照情況描述,如果非機動車一方沒有存在明顯交通違法行為,一般認定機動車一方的主要責任或以上。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非機動車撞上機動車,誰的責任大,雙方都行駛 樓主 的?從車輛行駛證方向判斷,機動車在主幹道,非機動車在次幹道,次幹道穿行是要避讓主幹道的,但,機動車在穿越十字路口時,要減速,需要調查當時車...

在丁子路口沒有紅綠燈正常右轉機動車被後方電動車撞了,電動車直接跑了,責任怎麼判

轉彎車全責,但他載人了,電動車是能載人的,他也會承擔責任的可能還是你主要責任看交警怎麼判了,電動車屬於機動車只是不用多承擔10 而已,主要還是你拐彎不讓直行的,能怪誰呀,報警交警也很難查到的,除非他有車牌號,你也知道了 電動車違法侵入機動車道追尾機動車,這是電動車違法定責的依據!但你可能被定次要責任...

路口沒有紅綠燈,非機動車撞上機動車,誰的責任大,雙方都行駛

樓主 的?從車輛行駛證方向判斷,機動車在主幹道,非機動車在次幹道,次幹道穿行是要避讓主幹道的,但,機動車在穿越十字路口時,要減速,需要調查當時車速,方向,是否有違規,這就複雜了,既然交警判斷非機動車主責,不服的,可以申請仲裁,畢竟,目前對於非機動車違章立法有據可依啊,包括非機動車效能指標等!個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