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撞了人怎麼辦,騎電動車,撞傷人怎麼處理?

2021-04-24 01:34:47 字數 5837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對方已經留下你的****,所以根本算不上逃逸,**會合理推測,留了****,當時未報警,因此你不會有逃逸的責任。

以你的描述,根據我們接案的經驗來講,不會有問題。

2樓:正氣長春

你不要將人想得都那麼壞,老太太丈夫的擔心是不是沒有道理的。

很多傷用眼是看不出來的,如果不和你要下聯絡方法,過了幾天出現問題,又找誰解決,如果沒有問題,老頭也是不會找你的。

3樓:我愛陳渺渺

電動車是不用牌照的吧,又能不是摩托車。

而且現在既然讓你走了,估計不會有什麼大事。別人只是擔心有什麼後遺症,別把人都想得那麼壞。

如果打**給你,你就提水果去看看她。要禮貌一點。必要的時候還要裝裝可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7歲,未

bai滿法定的18週歲du不是完全民事行為能zhi力人,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dao力人。由

版於你已經留下你的****,所以

權算不上逃逸,不會有逃逸的相關責任。如果進行訴訟,法院會酌情減輕或者免罰,建議你事先探知一下他們是否會將你告上法院,如果會你就事先去自首吧,這樣處罰還會減輕。

另外,你不必擔心他們對你進行訛詐,因為事情最壞是訴訟到法院,受害人想要合理賠償就必須出具證明舉證傷害的嚴重程度,法院在判決損害賠償時只支援必要賠償,不必要賠償法院是不予支援的,如果你覺得他們要求你賠償要求得過分的話可以訴訟到法院,請求法院判決。

綜你所述,個人覺得老太太和她丈夫不太可能對你進行訛詐,從頭到尾都沒有對你有什麼激烈的行為,顯然是不想為難你的,而她丈夫要求你留下**號碼只是想萬一有什麼問題也好找到人負責而已而不是有什麼問題都他們自己承擔,你撞了人本就是你的責任,從這個角度來看這件事其實是你大而化之了,如果換成你我相信你也會像他們一樣做吧。

想開些兄弟,看起來後果不嚴重,我想他們也不會太為難你的。

祝你好夢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可見,那個女的不想訛人,但他老公有那種意思。但你說女人的版腿上只是掉了點皮,如權果以後他找你麻煩,你可以申請對她的傷勢做鑑定。什麼傷是由於你騎車撞了的 你就理所當然的賠償人家,其他的就不用擔心。

根本沒有逃逸那回事,因為你駕駛的是非機動車,未造成被害人輕傷以上傷情,你的行為純屬意外事故。 沒事的。如果她去找你,你就讓你家長和他們談談,差不多就行了。

你才17歲,別因為此事耽誤你的學習,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的.當時沒把老太太撞倒地問題不大.只要二天他沒打**你就不會訛詐你的看得出老太太很講道理老頭只是關心老伴才要下你的**的.如果能找到哪倆老最好提點東西問候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bai不要牌照啊··du·

類似情況你應當先送zhi人家去醫院檢查一下,dao沒有問題不是專更好麼,有了問題及時給人家屬看了人家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假如是事後找你索賠的,說你給他們造成了怎樣的傷害,那是需要依據的,他們應當有證據證明他們受到的傷害是因為你造成的,事實傷害要和你有因果關係才能讓你補償,不需要太擔心,你也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8樓:天津市劉律師

如果對方要求你賠償,你可以報警,此事如協商不成,可訴訟。

9樓:因愛之名

小事一樁嗎,我看人家不會訛你的。老頭叫你留號碼,是怕萬一有什麼內傷之類的,沒事兒的。我想事情應該過去了。你就好好生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bai,別擔心。事du情簡化成這樣:老大zhi爺留下你的**號dao碼是擔心他老伴當時沒什版麼,但權事後可能出現什麼因撞到而有什麼病痛。

最壞的結果是老太太有了什麼事,她和你也是民事上的法律關係,如果醫院證實老太太受傷確實為你騎車所造成,那你就要負責賠償事宜,不會涉及刑事上的責任。

11樓:管人皆

車上並沒有牌-----這點你真倒黴。如果有,你可以主動請他們去交通局,他們不敢去的。但這樣你只能留號碼了,但也不會有事的,萬一他們找你麻煩,你帶他們去驗傷試試,他們肯定溜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放心了

你態度又好,老人不會愛較真的

不過看她家裡其他成員會不會鼓動她了

不過她的傷應該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還要牌照阿```?

沒什麼事應該。

他們也應該不會報警,

有事也應該私了。

不過,以後注意安全拉```

不是每個人都像這老太太這麼善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遇到過,你陪老太太去醫院做個檢查,簡單點的,報告書你自己留著,

就不怕以後有麻煩了,去個本地好點的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什麼事的,你可以去給那個老太太一些錢 取得他們的諒解 就沒啥事了

16樓:中顧法律網法務

建議有交通部門處理,防止私下解決,會被欺詐。

17樓:白度祖先

應該沒有什麼事,不要大驚小怪的,前提是老太太沒有什麼事,如果有事的話他們會聯絡你的,到時候建議你們去交通部門處理。防止私下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到醫院檢查一下就行了

19樓:快樂時光

小問題 幫老奶奶拍個** 要是軟組織擦傷花不了幾個錢 要是骨折就不好搞了 只好澇跑 要麼就死豬不怕燙 私了過的小問題派出所不管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人送到醫院檢查下吧 ··

21樓:龔怡霖

現在去自首咯,現在去自首不好有什麼事情的。(如果事情不嚴重的話)而且老太太人你都覺得挺好的,那就不會怎樣啦,如果真的要找你,逃是逃不掉的。

騎電動車,撞傷人怎麼處理?

22樓:伸展能量

電動車撞人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自己騎車也不快,一定要第一時間確認傷者的情況,如果傷者只是輕微刮碰摔倒了,就不要為此耽擱太長時間。確認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自己還是行人,如果是行人的話罵他一句就走人,如果是自己的錯的話儘快私了給點錢就行。

如果自己電動車騎的偏快,傷者感覺有點嚴重或者是很嚴重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撥打120,性命攸關的事情可馬虎不得。緊接著打**給交警,和交警備案了才不算是肇事逃逸。

傷者受傷嚴重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主要責任不在自己,是傷者突然間闖到電動車前面導致事故的,這時候可以只讓傷者的家屬上救護車,自己不用去。或者自己也受傷的話,一定要記住各自付各自的醫療費。至於最後自己要賠償多少的事情就交給交警來處理。

不然很容易遇到傷者在醫院一住就是十天半個月的情況。

如果可以肯定責任歸自己的話,那就不要在意這點小錢了,這種時候救回傷者和獲得傷者的諒解才是最為重要的。**結束後有一些傷者可能會想要一些經濟賠償,這也要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如果傷者想要訛人的話,該讓交警和法院來的就來吧。

非常重要的一點,如果自己家裡有點錢的話就無所謂了,如果家裡的經濟比較拮据的話一定要告訴醫生和傷者,哪怕哭也得流入出來。

打交警隊的**,交警會到現場進行勘察,拍照、記錄、接著送傷員去醫院拍片檢查,然後交警會對事故作出責任認定,雙方進行簽字,責任認定書生效。如果只是一般的皮外傷,交警也會給當事人做簡易的解決方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小區玩,被人家電動車撞斷腳了,而且電動車騎得非常快,請問律師,這個是要怎麼賠償?

騎電動車撞人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智bai的方式思維的話,你現在不能du單獨與zhi他們了結這次事故的費dao用,畢竟你還

是個學專生.說不定你把各屬

種費用給他了,過些時候他們又要找你事了.

我覺得你還是通過一定的執法機構調解了結更妥,何況責任不一定全是你的.建議你先去就近派出所諮詢一下,反正休日也有值班人員的.

還有你在諮詢時,一定要讓他們明白,你留的手機號就是你為人的正直真誠.(當然事故不一定是你全責,如果派出所的叔叔能感受到你的真誠與善良的話,他們也會幫盡力的為你去解決好此事的)你也可以讓學校老師,或者家長一起出派出所協助解決此事.

祝一切順利~!

不用為這事有過多的擔心,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努力學習,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就應該給點錢了斷這事.還做好人去看人家. 現在真的社會黑暗.有的人就專門找事來的.同學.他們給你上了一課.

打**給他.說把錢打到卡上.要上課.沒時間去. 最好是不是見面.免得你又脫不開身.

我騎電動車撞人了,可是我實在是沒錢賠人家,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不用怕的 主要看對方的傷勢如何 如嚴重 那你拿錢了事吧! 如不嚴重 或者你知道沒啥事 想上訴就上訴吧 上訴的處理基本是 車沒收 法院出面調結 只要傷不重 沒理由賠付那麼多的!

27樓:kk_嘟嘟

主要看對方的傷勢如何。如果嚴重的還是要拿錢,如果不嚴重或者沒啥事,想上訴就上訴吧 ,上訴的處理基本是車沒收。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還是協商解決的好 實在不行就讓他上訴吧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這事法律會處理好了 放寬心吧

29樓:啟動日月

先向家裡借錢賠給人家,以後自己再還家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該你承擔的責任你是跑不了的,勸你還是積極點,別讓事態擴大。

我騎電動車撞到人,對方要求賠償10萬,該怎麼辦 10

31樓:有你的世界丿

送對方去醫院,聽醫生怎麼說,根據對方的傷勢需要賠償多少合理,如果對方有訛詐行為,那就報警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合理,獅子大開口,你就直接報警。讓警察支援公道,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這樣你就不會太吃虧,當然是自己的責任也跑不了。

33樓:阿森納

如果能協商就協商,不能協商就建議對方起訴。

從一般情況而言,輕微骨裂是肯定賠不到這麼多的。

但是這個跟受傷部位有很大關係的。

詳細可私聊!

3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唄,讓交警幫助處罰,撞成什麼樣子呢?怎麼也不致於賠償10萬塊錢吧!可以去醫院先鑑定一下傷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看對方受傷程度了,雙方協商,你撞了別人,有的也會訛上,遇到那種人也沒辦法,就是想要錢,那隻能自認倒黴。所以要看醫院證明他的傷級程度。讓醫院開個證明,如果他惡意訛詐,可以上訴的

36樓:法之道

不賠唄,讓他去起訴,判多少就給多少。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把人家撞的嚴重不嚴重,如果是點小問題,對方讓賠這麼多,明顯就是訛人,那就走法律程式。如果很嚴重,那麼賠這些錢也不為過。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求這個事故認定書出來,才賠償,但是適當醫藥費可以出一些!畢竟還是撞到!

39樓:春皓天

讓他走法律途徑,讓法院審理判決賠多少。

40樓:把吳鉤看遍

走正規的法律程式吧,該看病看病,如果對面一直糾纏不清,你可以選擇報警的

41樓:ok家家樂

這有點誇張了吧,有困難找警察,最好的辦法。不過以後騎車要小心。

42樓:枯寒冰

去年被人訛了十二萬,

騎電動車喝酒和小車撞了怎麼辦,喝酒騎電動車正常行駛中被機動車撞了交警怎麼處理

條例規定,酒後不得駕駛殘疾人機動輪椅車 電動自行車,醉酒後不得駕駛其他非機動車如自行車 如有上述行為現場無法糾正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扣留車輛至違法狀態消除。據介紹,酒駕非機動車扣車 的條款超前於上位法的相關管理規定,是法律首次授權交管部門的執法權。有可能會罰款50元 不過如果朋友請客遠的話最...

騎電動車被車撞了怎麼理賠,騎電動車被車撞了至死 逆行判五五責 怎麼理賠

交通事故發生後,責任認定一般以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交警會給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對責任認定有異議,不服的,可以向上級交警部門申請複核,重新作出責任劃分,傷勢醫治結束後,先向司法鑑定所申請傷殘等級鑑定,具體幾級以鑑定結果為準,雙方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解決,有保險的,交強險內不分責任全賠,賠償包括...

我騎電動車被小車撞了該怎麼處理,我騎電動車被私家車撞到,怎麼獲得賠償。

你騎電動車被小車撞了,如果事故雙方對於責任劃分存在爭議還是建議報交警處理比較好,交警會通過勘察現場做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劃分責任 我騎電動車被私家車撞到,怎麼獲得賠償。20 等到交警部門給了你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你也可以要求交警部門進行調解,但是,交警部門往往不會過分熱心調解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