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有真的友誼嗎,有必要去主動結交朋友嗎

2021-04-23 07:48:32 字數 862 閱讀 9912

1樓:啊洋

雖然說職場上大家都只是同事關係,但是也可以交到一兩個真心的朋友,三觀符合性格符合就可以了

2樓:笑飲孤鴻

職場上很少有真正的友誼,但是絕對是有必要結交朋友的,多個朋友多條路嘛,太過一意孤行,對自己的工作發展是非常不利,

3樓:小huitai狼

至誠的友誼其實有也很難得,我們沒有必要主動結交朋友,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4樓:小陳閒談文化

有,但是很少,就像後宮裡的姐妹們有幾個是真心的姐妹,都是一些塑料花姐妹。

5樓:我一點也不想

在職場上存在真的友誼,如果被騙了說明你遇人不淑,我們應該學會主動交朋友,可以幫助你的事業。

6樓:哦哦家裡人弄

真心的友誼應該沒多少,但是普通的友誼應該還是有在職場上,我們的人際關係也很重要,所以我們也應該去結交朋友。

7樓:小巴兔

雖然職場上的朋友,大多數都是為了利益。但是有些朋友也是為了和你一起做事共同努力,所以還是有必要的,要不然一個人該有多辛苦。

8樓:勤奮的大聖

其實並沒有多少真正的友誼,都是以利益以目的去交朋友的,所以沒有必要主動的去交朋友,不要被別人輕易的利用

9樓:諾木耶啵

會因為利益而結交你,但我相信,還是會有真正的友誼的,交朋友是必然的,有了朋友才行得通路,

10樓:昕昕聊社會

有的,但是這種友誼真的特別少,所以一般情況下我們還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職場上不能講感情,職場上有真感情嗎?

職場上更應該要有人情味,前提是大家別破壞職場規則。對的,只有利益可言,不要付出感情,但同事間也沒必要弄得跟仇人一樣,平時聊聊八卦啊,電視就可以了!很多的人在一個公司幹久了就會有感情,自己該乾的不該乾的都幹了,無償加班加點沒怨言。乾的多了,很多的人想當然,我這麼拼命為公司幹,老闆是不是應該禮尚往來,給...

職場上,有真正的友情嗎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和利益無關,純粹的友誼是有的,但其稀缺程度不次於純粹的愛情。對於任何一種情誼,除了取決於人的品性以外,還在於經營。在職場中最常見的還是爾虞我詐 利益糾葛,切忌交淺言深。很多初入社會的職場新人,容易與經歷相當 年齡相仿的人產生天然的親近,如果再加上一點同鄉條件,則很容易迅速進入貌似親...

你覺得職場有公平嗎,職場上有所謂的公平嗎?

職場從大的方面來講還是公平的,但是在某個具體的環境當中又的確會有不公平的狀況。整體來講,的確是能者上,庸者下。但是什麼是能者呢,是不是獲得越多機會的就是能者呢?現實中確實會有人雖然很能幹,卻不一定能獲得機會,因為這其中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態度問題。職當然這個態度並不是說你要友善待人,而是說你是不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