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不能講感情,職場上有真感情嗎?

2021-03-04 03:01:20 字數 1969 閱讀 5905

1樓:爽朗的球球

職場上更應該要有人情味,前提是大家別破壞職場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只有利益可言,不要付出感情,但同事間也沒必要弄得跟仇人一樣,平時聊聊八卦啊,電視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在一個公司幹久了就會有感情,自己該乾的不該乾的都幹了,無償加班加點沒怨言。

乾的多了,很多的人想當然,我這麼拼命為公司幹,老闆是不是應該禮尚往來,給自己加點工資啊。

職場的收入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但又不是絕對成正比的。因為個人的理解不一樣。

工資不是老闆給你的。

工資是你自己的水平掙的。你有這個水平就拿這個工資。

這個概念要清楚。

就是說你有多大能耐,比如你可以創造十萬利潤,老闆給你多少的問題。還有就是你可以創造十萬利潤,沒有老闆行不行?

4樓:燃

可以不講感情 不能沒有人味兒

職場上有真感情嗎?

5樓:雪雅星箜

千萬不要想在職場上尋找真感情,那樣你只能輸得很慘!

今日向大家揭穿職場上最大的兩個謊話:

一個是老闆對職工:定心大膽好好幹,公司是不會虧負你的。

一個是職工對老闆:老闆定心,我必定好好幹,只需幹不死,就往死裡幹!

所以,千萬不要想在職場上尋覓真豪情,那樣你只能輸得很慘!

01老闆說:我必定不會虧負你

這句話我必定每一個職工都聽過,而且不是一次兩次。

但現實上真的是這麼嗎?

我必定百分八十不是的,老闆不過是想用起碼的錢讓你幹最多的事。

至於不會虧負你,那是在老闆的認知裡不虧負你,跟你的想法沒有半毛錢聯絡。

身為老闆,畫餅講故事是有必要課。

所以,老闆總是時不時對你說,定心大膽好好幹,公司是不會虧負你的。可是一旦遇上企業發展的時分,飛鳥盡良弓藏的現實無時無刻不在演出。

02職工說:我必定好好幹

剛開始進公司的,為了得到認可和欣賞,職工總會不斷標明自個的忠心。

最常掛在嘴邊的必定是:老闆定心,我必定好好幹,只需幹不死,就往死裡幹!

一旦有非常好的時機擺在你面前,你挑選的留下來,仍是義無反顧的走,我想大多數人都是後者。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更何況是公司和職工之間的聯絡。

誰不喜愛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作業。

面臨職場上這兩個謊話,你是怎麼看的?

昨天在公園長凳子上坐著,

隔壁一對夫妻鬧彆扭,

男人剛開始一直不說話……

突然開始說話了:

第一,我們是夫妻!

第二,我們接受過高等教育的,

有知識有文化有素養的人!

第三,今天說出來逛街的人是你,

說不想逛的人也是你!

為什麼要跟我鬧氣呢?

女的一抬頭:老孃樂意……

職場中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的感情,是指友情或者愛情,友情我想相互存在利益關係,友情不會太真實,而感情呢,也不是不好,只是倆人夠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敢愛敢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生活猶如長期的對話。當你要邁進婚姻生活時,一定要先這樣反問自己:你是否能和這位女子在白頭偕老時,仍然能夠談笑風生?

婚姻生活的其餘一切,都是短暫的,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都是在對話中度過。

9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版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權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職場上,有真正的友情嗎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和利益無關,純粹的友誼是有的,但其稀缺程度不次於純粹的愛情。對於任何一種情誼,除了取決於人的品性以外,還在於經營。在職場中最常見的還是爾虞我詐 利益糾葛,切忌交淺言深。很多初入社會的職場新人,容易與經歷相當 年齡相仿的人產生天然的親近,如果再加上一點同鄉條件,則很容易迅速進入貌似親...

職場有哪些話不能說,職場上不能說的話有哪些?

職場如戰場。一個看不見硝煙的戰場。那些話不能說呢。損人利己的話不能說。利人利己的話可以說。利人損己的話看著說。議論領導,此乃大忌。領導包括高管和小組長。對領導不能說 不行 要說 我願意試試,請您幫我 對同事不能說 不行 要說 我很願意幫你,但我現在實在抽不出時間。對下屬不能說 不行 要說 讓咱們一起...

你覺得職場有公平嗎,職場上有所謂的公平嗎?

職場從大的方面來講還是公平的,但是在某個具體的環境當中又的確會有不公平的狀況。整體來講,的確是能者上,庸者下。但是什麼是能者呢,是不是獲得越多機會的就是能者呢?現實中確實會有人雖然很能幹,卻不一定能獲得機會,因為這其中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態度問題。職當然這個態度並不是說你要友善待人,而是說你是不是經常...